821 樂樂放假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21 樂樂放假了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殘雪、囧炯迥囧、異分光、afrashui、lily3028、戀術、巫家老三月票鼓勵

    因為中午沒有去接閨女,老劉在午餐的時候也下了些功夫。特別給小樂樂做了倆她最喜歡吃的菜,一個海螺炒韭菜,另一個就是藕夾。

    在吃海螺上,小家夥更中意的就是炒著吃。要是老劉他們,則是喜歡煮了之後蘸著調料吃。同樣是口口都是肉,這都是趙錦榮帶過來的大海螺呢。

    掐算著時間,將飯菜給準備好。然後老劉也不管郭凱恩了,領著小動物們站在院子門口等著自己的寶貝閨女回來。

    其實他是真的想過去接閨女,隻不過今天老趙同誌來了興致,這個就隻能讓他過把癮。

    你看小樂樂對於周欣悅有些警惕心,對於老趙可就沒有。這是自家的車,還有自家的大大花和大圍脖,趙大大也是很親的人,這個就沒事。

    看著小家夥活蹦亂跳的下車,沒有表達一下對自己沒去的看法,老劉的心思安穩了一些。

    “樂樂啊,先吃飯吧,咋還把書包也背回來了啊”

    老劉招呼了一句。

    “爸爸,老師說開始放假了呢,你不知道看,這是樂樂的試卷,兩個一百分呢。”了一句,然後就將自己的兩張卷子給獻寶一樣的拿到了老劉的麵前。

    老劉那個尷尬啊,好像、確實,是這個事。小家夥是一年級,寒假也相對早一些。這段時間就要將教室給空出來,讓高年級的孩子們考試用。

    在家長群邊,老師也都給通知過。隻不過他最近一直在跟租地的事情發愁,就把這個事情給搞忘了。

    陳大丫都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這重要的事情,這貨都能給忘掉。這可是小樂樂第一個寒假啊,正常的情況,應該是她也跟著一起去學校接小家夥的嘛。

    “爸爸,快看卷子啊。”道。

    “樂樂就是這聰明,爸爸小時候都沒有考過兩個一百分。”老劉沒管卷子,將小家夥抱起來,然後就在她肉乎乎的小臉上一頓啃。

    給樂樂癢癢得不行,然後呢,還用自己的小臉小心翼翼的蹭老劉的胡子茬。這個搞怪的小樣子,給趙錦榮又羨慕得不行。

    今天的他也算是揚眉吐氣了,尤其是小樂樂背著小書包往他這邊跑到時候嘴還喊著“趙大大”,就讓他很享受。

    小家夥就是這點好,從來都不會將自己的好感隱藏起來。要不是對自己比較認可,才不會這樣跑過來呢。

    不過他也就隻能享受一下這個待遇了,像老劉這樣的超級中v又的待遇,這個是蠍子粑粑獨一份的。

    老劉將小家夥的試卷認真收好,他都在想,是不是在外邊給封個膜,然後保存起來。這個都是很有紀念意義的嘛,沒準家邊就會出一個女狀元。

    隻不過現在的小小女狀元,對於桌子上的飯菜更加在意一些。都沒管老劉了,小勺子舀著海螺肉,小手拿了一個藕夾,吃得那叫一個美。

    也不是小樂樂自己偷吃,大家夥都吃呢。沒有管在邊上盯著卷子琢磨的老劉,這人就得懲罰他一下,咋當家長的。

    “嘿嘿,我閨女就是厲害啊。”老劉坐好後,喜滋滋的又來了一句。

    “爸爸吃海螺肉,好好吃。”小家夥也適時的給他舀了一勺子海螺。

    老劉同誌張開血盆大口,連勺子都給咬住了,還搖晃了一下腦袋。別說飯桌上的人了,就連邊上等著一起蹭吃的小動物們,都有些沒眼看。

    貪吃熊都晃了晃腦袋,從老劉的這邊挪動了一下身子,湊到了小樂樂那邊去。

    “看樂樂今天好像開心的不行啊。”郭凱恩喝了一口酒後笑著說道。

    “嗯,樂樂明天就不用上學,可以在家陪爸爸一起玩呢。”道。

    “樂樂真乖,來,吃一塊回鍋肉。”老劉喜滋滋的說了一句,給閨女夾過去了一塊。

    小家夥可是真的不差事兒,小嘴一張,咬著肉片就大嚼起來。在吃飯這個事情上,小家夥一直也都是很認真的。

    “可真羨慕你們,就是不知道我們家這個臭小子再大一些會咋樣。”李絲雨看了一眼躺在嬰兒車自己玩的寶貝兒子後無奈的說道。

    “嫂子,都一樣,隻要小時候管好就成。不過樂樂啊,還真不用我們管呢,從小就很懂事。”陳大丫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21 樂樂放假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21 樂樂放假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