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老劉和小劉一樣大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22 老劉和小劉一樣大

    (感謝好友第一零一一次改名月票鼓勵)

    可以說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老劉的精神頭,現在就比較足。

    第一個開心的事兒,當然是趙錦榮和郭凱恩對於超市的發展,其實是有一個長遠的計劃的。這個就很好,最起碼他不用跟著發愁這個菜將來怎賣。

    第二個,就是閨女放寒假這個事情,這個也是大喜事啊。盼著放假的可不僅僅是小樂樂,老劉也盼啊。這樣跟樂樂每天玩的時間不是就會多好多嘛,這是開心的事。

    中午閑扯了一會兒,老劉就讓趙錦榮一家和郭凱恩到山上自己找木屋去。相中哪個住哪個,反正都空著呢。

    他其實是覺得吧。123。今天閨女房價這重要的日子都沒有去接,那就應該陪閨女好好的玩耍一通才行。

    小家夥回來後都沒有跟自己生氣呢,這就代表小家夥已經長大了。雖然小家夥沒有額外的要求,自己這個當爹的,必須得心領神會不是。

    剛剛來到外邊尋到了閨女,就看到閨女蹲在院子,也不知道在研究啥。

    等老劉走過去,看清楚眼前的狀況後,都跟著樂了。

    家的大將軍很委屈的站在小樂樂前邊,關鍵的是,它的腳上穿著兩隻小鞋子。要是老劉沒有猜錯的話。 。這兩隻小鞋子,應該是趙錦榮的娃的。

    “樂樂,怎給大將軍穿上鞋子了。”老劉也蹲到了小家夥的身邊問道。

    “爸爸,要是不穿鞋子,大將軍會不會冷?要不要也給大大花和大圍脖也買鞋子穿啊?”小家夥脆生生的問道。

    “大將軍,要比大大花它們厲害一些,不怕凍腳。”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說是這說,他也是來了精神頭,伸出手捅了捅大將軍。

    大將軍很是無奈的看了他一眼,扭著身子來了個高抬腿,這兩步走得很艱辛。

    給老劉看得樂不可支,心邊也幻想著,要是家邊的小動物們都穿上鞋子。若忘書會是一個啥樣的場麵。

    隻不過這個事情,他也就是想想而已。別看小動物們穿著鞋子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它們還是很別扭的。

    湊過去,將大將軍爪子上的鞋子給拿下來。總算是解脫了束縛的大將軍甩開兩條腿,這就往院子外邊跑。

    可不能在家邊呆著了,誰知道自己的餘生還會遭遇啥事啊。現在的日子過得還是很不錯的,得珍惜的活。

    “樂樂啊,小鞋子啥時候拿過來的?”劉富貴笑著問道。

    “嬸嬸看我喜歡就給我的,小寶寶有好多的小鞋子、小襪子呢。”樂樂喜滋滋的說道。

    “樂樂,那明天咱們也買新鞋和新襪子去?”老劉討好的問道。

    小家夥搖了搖頭,“爸爸,樂樂是大孩子了,樂樂也有好多的鞋子和襪子呢。”

    “哎呀,我的寶貝閨女啊,你咋這乖。”老劉一把就將小家夥給抱了起來。…。

    好像小家夥也從來都沒有跟自己要這要那的,也就是當初買小小黑的時候,小家夥動了些心思。

    “爸爸,你說為啥我很開心,可是卻不知道玩啥了呢?”小家夥摟著老劉的脖子問道。

    “那是因為你才剛剛放假,還沒有想好怎玩耍呢。今天啊,咱們先在家邊休息一下,明天爸爸再帶著你到外邊去玩好不好?”老劉捅著小家夥軟軟的小肚皮說道。

    給樂樂癢癢得扭起了小身子,對於老劉的這個提議,還是蠻期待的。

    這時候貪吃熊扭著身子湊到了父女倆的身邊,然後老老實實的一坐。雖然不會說話,可是那個眼神兒也是在告訴老劉,不管你們要幹啥,不能忘了咱。

    “你啊。123。就不是一頭正經熊。說好的要冬眠呢,還打算給你做個洞呢。”老劉在貪吃熊的腦袋上摸了一把。

    貪吃熊才不管你說啥,反正你摸咱了,咱的心情就很不錯。抱著老劉的腿,腦袋也是不停的蹭啊蹭。

    “樂樂,外邊有些涼,咱們還是進屋去跟大圍脖和大大花玩吧。今天晚上還要吃火鍋,一會兒幫爸爸洗菜好不好?”劉富貴跟小家夥商量起來。

    小家夥倒是沒有他預想中的那難伺候,很是乖巧的點了點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22 老劉和小劉一樣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22 老劉和小劉一樣大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