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租地要提速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23 租地要提速了

    對於今天的晚餐,老劉其實也是蠻期待,為得就是要好好喝一通。

    今天這個可是擴大後的晚餐,將王紫妍她們這一大幫都給叫了過來。在屋擺了兩大桌,火鍋都架起來四個。

    配菜上來講,也就是常吃的那些。老劉又額外炒了一些小海鮮,這個就是用來佐酒的。

    “東哥,咱們那邊的湖現在還能清理?”吃了一會兒後劉富貴問道。

    韓東笑著點了點頭,“還行,那邊現在還不是很冷,你都不知道啊,那湖底下真的是啥都有。也撈出來不少呢,不過想要全部清理完,怎也得明年四五月份,比咱們預計的時間要長一些。”

    “邊上的圍欄和線路,已經開始搞了。到時候會安裝一些攝像頭,這個差不多也就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東子,可辛苦你了啊,那邊的事情,就得你自己張羅了。”趙錦榮笑著說道。

    “其實也沒啥事,就是得在那邊看著。”韓東無所謂的說道。

    “富貴還給我開工錢呢,我得把這個活幹好啊,要不然將來被撤職了,可沒這個臉麵。超市的事情,你們有啥想法就直接搞,不用問我,我就是一跟著坐車的。”

    “東哥,其實我也是差不多這樣。多省心啊,啥都不用管,就等著分錢就行。”劉富貴美滋滋的喝了一口酒笑嘻嘻的說道。

    “如果這個湖要清理那長時間,是不是會影響到你們蟹苗的投放啊?”郭凱恩好奇的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影響指定是有的,好在也沒打算今年就賣螃蟹,看看明後年的情況咋樣吧。”

    “以前沒有考慮過這個事兒,也沒有提前做準備,這些螃蟹蛻殼也需要時間啊。反正承包期很長呢,慢慢來,不著急。”

    “你那些螃蟹,可都是錢。去年賣的那一輪,我看著都眼熱得不行。”郭凱恩夾了一筷子羊肉說道。

    “嘿嘿,那些也都是養了好長時間的嘛。”劉富貴笑著說道。

    “現在的任務,還是要先將湖的清理工作搞好。要不然沒有一個好水,這個螃蟹在邊生活也不會開心。對了,那個人參片你們煮茶喝了?效果咋樣啊?”

    “富貴啊,還真別說,那個人參片很不錯。”韓東說道。

    “你看我現在差不多每天都是7點多就正式開工,晚上就算是沒有活要做了,也要將明天的事情給安排好,這一忙活就到半夜了。”

    “可是我現在的精神頭就很不錯,沒有像以前熬的時候那累。要是換成以前,基本上熬個一周左右,人就不行了。”

    “我就覺得啊,你這個人參還真不能隨便賣。就算是這切成片賣人參片,都比整根賣給藥材商強。”

    “這個我還真沒想過,雖然我也知道人參挺不錯的。”老劉笑眯眯的說道。

    看著他這個傲嬌的樣子,就連隔壁桌的人都覺得好無奈。

    “已經有三家銀行同意跟咱們合作了,不過要是想將這個事情給做好,最少還得再來兩家,要不然牽扯到的資金太多。”王紫妍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今天跟趙哥和郭哥聊了一下,給我增加了信心。這個事情就按照你的想法操持就行,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別搞出來太多的矛盾。現在哥哥村子的態度都咋樣?”

    “矛盾,肯定是會有的,畢竟都盼著自家的地租金能夠高一些,也盼著自家的人都能夠到咱們公司來工作。”王紫妍說道。

    “不過我隻管征地啊,人員調配這一塊,就交給吳經理了,要不然這個事情也是真不好做。”

    “還是張大哥給拿出來一個種植計劃和人員需求的計劃吧,牽扯到方方麵麵的事情太多,一下子招收太多工人,公司這邊的資金壓力也會很大。”吳嘉嘉說道。

    張柱點了點頭,“回頭我就想一想,先按照兩萬畝土地的麵積做計劃。今年可以考慮將西瓜和香瓜多種一些,然後再弄些大棚。”

    “在人員缺口上來講,應該就不是很大。不過明年就不好說了,咱們的大棚管理嚴格,需要的人相應的也會多一些。”

    “基本上來講,每戶一個還是能夠保證的。其餘的補充部分,就得看情況了。咱們公司雖然薪水高,可是那個活也是很辛苦,未必能夠做得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23 租地要提速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23 租地要提速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