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給大丫準備驚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27 給大丫準備驚喜

    對於劉富貴家的飯菜,這些人也都是很著迷的。更不用說今天晚上的這個主菜燜肉,還是小樂樂和補丁猴聯手做出來的呢。

    哪怕老劉也跟著幫忙,做了前期的準備工作。隻不過在大家夥的心邊,也是直接就將他給劃到了一邊去。

    沒事老跟著參合啥,平時就一直跟小樂樂開心的玩耍呢,你現在就老老實實的呆著吧。早就應該將小樂樂給貢獻出來,這也是大家夥的寶貝閨女。

    老劉也是很無奈啊,自家的小樂樂以前的日子過得雖然有些苦,可是現在的小樂樂,真的就是在蜜罐一樣。

    這也就是自己還沒吐口呢,要不然,她一瞬間就能夠多一堆的幹爹和幹媽。這些人,都虎視眈眈的看著呢。

    即便是這樣,現在樂樂的零食啊、衣服啊、玩具啊,也是一丁點兒都不缺。就那個沒開封的玩具都堆老高,這個娃娃那個小汽車的。

    自家的閨女,跟別人家的閨女不一樣。別人家的閨女可能會喜歡那些,自家的閨女就喜歡跟小動物們玩耍。

    哪怕自己告訴他們,不用買這多東西,買了也是浪費錢。有那個錢,都不如多給樂樂買些小襪子呢。

    可是這個都沒有用,大家夥過來的時候,該買還是買。小樂樂呢?也是很開心的收下來。收禮物就是開心嘛,她才不會計較這個禮物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玩。

    一大壇子的燜肉、幹豆角還有雞蛋,在這些人的共同努力下,也是吃得一丁點兒都不剩。給貪吃熊都愁夠嗆,看向這些人的眼神都幽怨得不行。

    正常的情況來講,最起碼還能夠跟著蹭一小碗不是?可是今天呢,才蹭到了三塊肉,頂多就是多了一盆子的油湯和飯。

    真的希望這些人趕緊走,隻要他們一過來,自己的夥食標準就直線降低。

    這是貪吃熊的怨念,在這些人離開後,貪吃熊的心情總算是暢快了一些。對於它來講,也真的沒有啥冬眠不冬眠的概念。打小兒就沒有經曆過,一直都是在吃和玩中長大。就算是在馬戲班的時候,雖然沒有在這吃得好,但是也能吃飽。

    送走了這些人,老劉和小劉,也開啟了瘋玩的模式。以往那熟悉的感覺,又找了回來。帶領著家邊大大小小的動物們,直接就開始滿山的跑。

    就連睡覺的小蟲蟲,也別小樂樂直接給拎起來纏脖子上。反正小家夥的脖子也暖和,小蟲蟲倒是不咋介意。

    先是一口氣的跑到山頂,在山頂上看了一會兒。雖然到了這個時節,泉水還是很嗨皮的自己玩耍,僅僅是在邊上遺留下一些冰渣。

    其實現在山頂這邊已經就是半封閉狀態了,就像這次的降雪,即便是有過來玩的人,也不會讓他們往山頂上爬的。

    反正老劉就覺得自己的膽子很小,可經不起遊客們的嚇。但凡出一點點的小狀況,他都覺得夠自己喝一壺了。

    帶著劉小丫在這邊轉了一圈兒,然後他們這個大隊人馬又殺奔半山上的大宅那邊。

    上次過來這邊的時候,就是一些家具的最後收工了。要不是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木料味兒,老劉恐怕也早就搬過來。

    在這做工的現在算上朱師傅,也就五個人。有兩位是他的徒弟,其餘的人也得忙活家具廠那邊的活啊。

    “朱爺爺,這個是樂樂的床?”小家夥來到自己的房間後,看著木床好奇的問道。

    朱師傅笑著點了點頭,“這就是樂樂的床。床頭櫃上還有好多的小盒子,留著將來樂樂放自己的小東西。那邊還給樂樂做了一個梳妝台,將來樂樂就是一個大姑娘了,也需要自己給自己打扮。”

    對於梳妝台啥的,樂樂不在乎,對於這個床小家夥就非常滿意了。

    正常的兒童床,都應該是小床。可是到了樂樂這,必須得加大加固才行。小家夥的夥伴們多啊,這些夥伴們還經常往她的床上跑呢。

    最讓小樂樂開心的就是床邊上的一個櫃子,邊帶著小格子,能放好多好吃的呢。

    “朱爺爺,這個櫃子邊上為什是空的啊?是留著躲貓貓的?”小家夥又接著問道。

    “這啊,是你爸爸特別給力你的冰箱位。到時候可以在這放一個冰箱,邊可以裝好多樂樂喜歡吃的水果。”朱師傅給小家夥介紹了一下。

    這就讓樂樂滿意的不行,小腦袋猛點。自己這個大房間,是真的很不錯,而且還是能夠從一樓直接上來的呢。

    “爸爸,那以後樂樂也可以將貪吃熊也給帶進來玩?”小家夥又看向了老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27 給大丫準備驚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27 給大丫準備驚喜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