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暴露一個小問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28 暴露一個小問題

    小樂樂可是很堅定的執行著老劉吩咐的事情,要給大陳姐姐驚喜嘛,所以這個事情就不能跟大陳姐姐說。

    隻不過這個小家夥吧,雖然也是善於保密的,但是類似於這個情況呢,多少就有些心中藏不住事兒的感覺。在看到陳大丫之後,就會躲躲閃閃,顯得有些鬼祟。

    “樂樂這是怎了?”陳大丫將老劉給叫道了一邊後好奇的問道。

    “哈哈,沒啥,就是總想到外邊去旅遊去。沒關係的,一會兒就好了。”老劉糊弄的說道。

    “其實要是出去玩應該也可以,我現在還能坐飛機。不管是韓國還是日本,都可以看一看。”陳大丫想了一下說道。

    “要不然你就帶著樂樂到外邊玩一圈兒去,我自己在家也沒啥事。你們就算是出去玩也不會很久,一周左右也差不多了。”

    陳樂笑著在陳大丫的鼻子上掐了一把,“小傻妞,怎能放心你自己在家呆著啊。沒關係了,小家夥也就是剛剛想起來,現在早就不知道忘哪去了。”

    老劉都有些自責,不應該拿這樣的借口來忽悠大丫。小樂樂很懂事,大丫更懂事。別說根本不是這回事了,就算是真的,自己也不可能將大丫給單獨扔家,帶著樂樂到外邊去花天酒地啊。

    該說不說,對於老劉的態度,大丫還是很滿意的。輕輕捅了捅他,“晚上的時候燒一些雞蛋和土豆唄,想吃這口了。”

    “妥妥的,一會兒就給你選土豆去,必須得選那些長得好看的才行。”老劉打趣兒了一句。

    陳大丫掐了他一把,咋跟哄小樂樂一樣呢?

    看到大丫不糾結了,老劉也放心了,然後又湊到了外邊,跟小樂樂玩耍起來。其實也是有正事兒的,還是要到大棚去轉一轉。

    假假也是自己的買賣啊,就算是再不用管,偶爾也的看一看。然後順便摘點菜,留著晚上吃。

    對於陪爸爸下棚摘菜這個活,小樂樂也是很中意。這就是吃玩之旅嘛,還能幫爸爸做事情,這就是一舉三得的好事情。

    來到了棚,先背著小手在草莓麵前溜達一圈兒。看哪個草莓在偷偷看自己,一轉身就給它摘掉。

    如今老劉棚這些草莓,算得上是他家的三代草莓了。雖然說沒有經過正統的種子繁育階段,但是在珠子的不斷照拂下,已經變成了固有品種。

    以前的草莓也就是比樂樂的小拳頭大一圈兒,偶爾有幾個發育好的,能夠趕上老劉的拳頭。現在的草莓,隨便拿出來一個,都有老劉的拳頭大。

    反正小樂樂現在吃草莓,一個是真心吃不掉,抱著啃一通之後,這就過癮了,然後順手就賞給邊上的小動物小夥伴們。

    有80的機會都是賞給了貪吃熊,就這貨貪吃嘛,總是守在小樂樂的身邊。而且它不管你給啥,也都是來著不懼。

    老劉也挑了幾個草莓,這是留著給樂樂和大丫做水果撈的時候放邊的。

    剛剛摘完,就發現還在草莓跟前兒轉悠的小樂樂不見了。其實也不用多合計,小家夥來大棚後都有自己的固定套路。

    來到有瓜果的棚,大多都會先摘一個嚐嚐喂兒,然後就會跑到蜂窩旁開心的吃蜂蜜去。

    而這時候貪吃熊也是最開心的,就像榴蓮於小樂樂一樣,這個蜂蜜絕對是貪吃熊菜單上的第一美食。

    就是現在家邊管得嚴,貪吃熊也懂事了一些,要不然估摸著這個棚還指不定會被貪吃熊給掏壞多少,就為了嚐嚐蜂蜜呢。

    反正它是真正的皮糙肉厚,那些蜜蜂們就算是蜂多勢眾,也奈何不得他。

    在這邊稍稍轉了一圈兒,老劉又摘了幾根茄子。看到小樂樂也吃得差不多了,這就帶著大部隊往下一個棚趕。

    這次來到的就是玻璃大棚,落成之後,老劉也就是剛開始的時候過來溜達一圈兒。現在這邊主要的作用就是種草莓和育苗,被打理得很不錯。

    隻不過小樂樂對這就沒啥興趣兒了,這啥吃的都沒有啊。都是小苗苗,也就是看著挺好玩,實際上啥玩的都沒有。

    看出了閨女的無聊,老劉就將兜子一拎,將閨一扛,然後小家夥就來了興致。

    站得高望得遠啊,現在小家夥的視界就是很寬廣。多少覺得這些綠油油的小苗苗,有些好玩了。

    “柱子哥,這多土地的育苗,沒問題吧?”剛想往外走,就看到張柱走過來,劉富貴笑著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28 暴露一個小問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28 暴露一個小問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