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每月支出好嚇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29 每月支出好嚇人

    (感謝好友afrashui打賞和月票鼓勵,感謝書友20170401134402088、讀者1530938325347343月票鼓勵)

    公司中缺人這個事,老劉琢磨了一道兒,就覺得這個還真是個大事情。回到家後,都沒有著急做飯,而是先將這個情況跟大丫媳婦匯報了一下。

    即便是大丫聽了後,也是沒有啥好辦法。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招人唄,哪還有啥可以多合計的。

    “對了,媳婦啊,你說在現在這些人提拔一些人咋樣?反正種植規模擴大了以後,招的人也多,總歸是需要一些管理人員的。”劉富貴又接著問道。

    “這個事你問我幹啥,晚上將吳嘉嘉給叫過來吧,跟她了解一下。”陳大丫笑著說道。

    “對了,今天晚上吃啥飯啊?我看你摘豆角回來了,做餅?你跟樂樂一起做唄。看著她忙活做飯,挺有意思的。”

    “那就吃餅,我再選一些排骨去。”劉富貴隨口說道。

    難得媳婦主動點餐啊,這可是太省心了。要不然晚上還得多琢磨一會兒,到底該弄啥吃的。

    還是那句話,偶爾做一頓飯,你能仔細琢磨一下。每天都在做,翻來覆去的也就是那幾樣。哪怕你到米其林三星的飯店去吃飯,你天天吃、頓頓吃,菜譜上的那些用不了多久也能吃個遍啊。

    給吳嘉嘉打了個電話,讓她晚上過來蹭飯。然後就將在外邊玩耍的小樂樂給抓了回來,得讓她上崗當大廚。

    這同樣是玩耍,小樂樂自己一丁點兒童工的感覺都沒有。小手一洗,然後就幫老劉和麵。

    陳大丫也沒有閑著,別的活幹不了,給豆角去筋還是能幹的。雖然說家邊也種了一些無筋豆角,隻不過老劉就很堅定的認為,那個豆角沒有大粒帶筋豆角有豆角味兒。

    正忙活著呢,吳嘉嘉從外邊走了進來。

    蹭飯也不好意思幹蹭啊,總得過來幫著忙活忙活。

    “小吳啊,有這個事兒。咱們的中層幹部,是不是得提一批了?”劉富貴問道。

    “正在做計劃呢,等春節之後再公布吧,能夠讓大家有個期待。就算是沒提起來的人,過年的時候也不會太失落。”吳嘉嘉笑著說道。

    “這還成,我也是今天才想到這個事兒。再有的就是育苗這一塊兒的業務也需要招人了,等張柱把計劃報上來,你幫忙多想著點兒。”

    “老板,從現在的統計來看,咱們這次租地後接收的工人大概在一千五百名以上。”吳嘉嘉想了一下說道。

    “也就是說等這些人全部到崗之後,咱們公司每個月光薪水方麵的支出,就會超過六百萬。今年花錢的地方太多,得讓財務提前把這部分資金給留出來。”

    老劉點了點頭,也是覺得有些肉疼。

    曾幾何時,自己還為了每個月能賺六萬而艱苦奮鬥。現在可倒好,每個月光薪水的支出都有這多。

    他也知道,這還僅僅是吳嘉嘉的一個保守估計。如果泡菜廠這邊再立一個新廠子,這部分的支出,還要多。

    因為這僅僅是硬性需要接收的人,肯定還是會有缺口的。目前自己手底下就有將近三百名工人呢,等這些土地全都弄過來,全部的工人數量,恐怕就要超過兩千人。

    可是也沒辦法,地多,需要的工人也就多,支出自然也跟著多。還是得熬,把這一段時間給熬過去,等地收獲了,才能夠看到回頭錢。

    兩人的對話,給邊上的王鳳茹都嚇一跳。

    對於劉富貴的買賣,他們老兩口可是一丁點兒都不會跟著多操心。也整不明白啊,搞不好還會給劉富貴添亂。

    隻知道劉富貴現在的買賣做得挺大,也挺能賺錢的。可是現在聽到以後每個月光給別人開工資都得這多錢,也是覺得這個事情太嚇人。

    六百多萬啊,那可是好多好多錢。

    “媽,別擔心,這都是賺來的錢,必須得給人家的。”看到了老媽的擔憂,劉富貴笑著說道。

    “就是冷不丁覺得,這個日子過得跟以前不一樣了。”王鳳茹苦笑著說道。

    “哈哈,媽,這個都不算啥。等咱們這個買賣操持好了,每個月往外開的薪水,都得上千萬才成。”劉富貴笑著說道。

    “哎,反正我們啥也不懂,你就自己操持吧。”王鳳茹略顯無奈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29 每月支出好嚇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29 每月支出好嚇人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