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 要做出一些調整和改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36 要做出一些調整和改變

    金南勇還是很給力的,老劉這邊的魚還沒燉入味呢,他們公司就給予了消息反饋。這個合作的項目,確實可以擴大,但是有些商品的價格、采購量與銷售策略,這個就得祥談。

    也不是他們公司要拿嬌,而是這些產品的進口都需要有配額的。而且這邊還涉及到了一個關稅的問題,有些產品的關稅價格比較高,可不像泡菜那樣。

    在這一點上來講,需要考量的地方就有很多。畢竟就算是韓國也從華夏進口大米,那個價格也是非常便宜的,可不像老劉家這貴。

    金南勇的胃口很好,就算是這個事情現在還沒有敲定,但是作為他來講,對於老劉家的美食,也是一丁點兒抗拒的能力都沒有。

    而且他的吃法,也是偏豪爽型的,給小樂樂看得都有些好奇,貌似跟自己的趙大大,這個都有一拚。

    其實也是因為金南勇到劉富貴這來過好多次的原因,對於劉富貴還是比較了解的。在劉富貴這,你就不能為了矜持虧待了自己的嘴和喂。

    劉富貴跟別的人還有些不同,他每次做飯的時候,飯菜的量都很大。不怕你吃,就怕你不吃啊。你吃得撐了,劉富貴這才會開心呢。

    燉大魚沒少吃,米飯造了兩碗,人參酒也跟著喝了一小杯。在金南勇的感覺中,這趟折騰的就是超值。

    “劉先生,我覺得我已經喜歡上了您這,真的想在這生活長一些。”喝著茶水解膩的時候,金南勇笑著說道。

    “早就跟你說過,我這是隨時都歡迎你到來的。”劉富貴說道。

    “沒有拿你當外人,過來吃吃喝喝的,就是走朋友,我這的朋友本來也很多。就算是你過來,無非也就是添一雙筷子而已。”

    “吃飯前,咱們也聊了這個關於關稅的問題。我合計了一下這個真的是太高了,如果按照那個關稅來講,你們別說加價賣了,成本價都要高出正常價格很多。”

    “劉先生,這個確實也是咱們需要麵對的一個問題。”金南勇苦笑著點了點頭。

    “作為我個人來講,我都恨不得將您這的所有產品都采購回去。就像那個蟹,雖然在韓國,最喜歡吃的還是海蟹。但是我上次過來的時候,也覺得您這的蟹別有一番滋味。”

    “現在的阻礙,就是關稅。配額倒是很好搞,我們可以從別人的公司中勻一些過來,明年的話,隻要我們公司能夠提升到一定的規模,這個事情也是很好解決的。”

    “剛剛在吃飯的時候,我就有了一個很不成熟的想法。有一定的風險性,但是我覺得可以嚐試一下。”

    “說說看,反正現在也是沒有什別的好辦法。”劉富貴笑著說道。

    “我覺得既然有關稅會造成成本增加,但是您這的商品在品質上來講,也是真的很好。那我們可不可以不按照現在的經營方式,而是以一個稍高的價格來進行銷售呢?即便是超過我們本土農產品的價格。”金南勇說道。

    “不過高價格,自然會限製銷量,也有一定的占壓風險。對於我們公司來講,最好的選擇就是還是維持原狀,采購那些關稅低,好脫手的農產品采購。”

    “如果您對這方麵的出口真的很趕興趣兒,可以承擔起這方麵的風險。看看能不能在韓國打開市場,擁有忠實的客戶群。”

    “金南勇,我有些沒聽太明白,你給我詳細解釋一下。”劉富貴皺眉說道。

    “其實就是借助現在您這些產品的名氣,將來可以考慮一下大米的銷售。不過我覺得這個大米就主做高端產品,即便是價格高一些。”金南勇說道。

    “你這可能會承擔的風險,就是如果銷量不是很好的話,在銷售一個月之後,就會采用折價銷售的方式進行促銷。”

    “這個算是對市場的一個試探吧,隻不過需要將風險放在您這。因為作為我們公司來講,肯定是不會去承擔這個風險的。”

    “老金,那你覺得這個米,能夠在你們韓國打開銷路?”劉富貴想了一下問道。

    “其實在我們國內來講,也能夠將我們將來生產的這些米全部給消化掉。我就擔心到時候費了好大的力,然後就是白折騰。”

    “其實第一次你們采購幾噸過去,就算是白送給你們也沒有幾個錢。主要是我比較討厭麻煩,折騰一回,還得賠錢,還得跟著操心,沒啥大意思。”

    金南勇苦笑著搖了搖頭,“劉先生,這方麵,我真的不敢保證。不過在我國來講,人們對於米也是很鍾愛的。”

    “哎……,真的好可惜。如果沒有那高的關稅,您的這些米,肯定會成為泡菜之後的又一款爆款產品。”

    老劉拍了拍他的肩膀,“這個也算是一個小小的遺憾吧,啥事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咱們的產品再好,也敵不過你們國家的政策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36 要做出一些調整和改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36 要做出一些調整和改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