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7 讓珠子背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37 讓珠子背鍋

    今年的天氣,看起來有些恢複正常,可是這反倒顯得有些不正常。

    原本的多雲天氣,開始下起了雪。現在這個雪,下得也很厚。反正老劉在起床後,就看到貪吃熊在院子的雪中打滾玩兒。

    別人家正常的熊應該是啥樣的,劉富貴不知道。反正自家的這個熊呢,現在看著就是多少有些不一樣的。貪吃、貪玩,還帶著一絲小狡詐。

    看到老劉出來後,貪吃熊也是翻滾著湊到了老劉的身邊,離著還有一段距離呢,也將自己的小熊爪伸出來,想要跟老劉玩耍一下。

    “你又弄得一身雪,一會兒自己好好晃一晃。你又不是黑白熊,你是大狗熊,沒事賣哪門子萌啊。”老劉看著他略顯無奈的說道。

    “它可喜歡雪了,早晨我想將院子給掃一掃,它都不讓呢。”這時候劉長順拎著大掃帚從外邊走進來說道。

    老劉湊到了貪吃熊的身邊,在它的熊頭上揉搓了一下。這就讓貪吃熊心滿意足了,跟你撒嬌,就是盼著你過來鼓搗鼓搗。

    要不咋說這貨也是有些小聰明呢,不會一直粘著你,隻要你心還有咱,這個就成。

    “爸,這次這個雪看樣子還得下一陣子。”劉富貴說道。

    劉長順點了點頭,“今年這個雪看樣子是不愁了,你那些地都收的咋樣了?”

    這個事情,劉長順要說一點都不跟著擔心,那是完全不可能的。隻不過,也沒有說追著老劉打聽到底是啥進度。

    基本上都是趕上劉富貴他們談這個事情,就跟著聽上一耳朵。再關心,他也不想給兒子裹亂。現在兒子做的這些事兒,都是他做夢都不敢想的事兒呢。

    “除了開始時候簽協議的村子,其餘的還都在談著呢,估計得過了春節才能有準信兒。”劉富貴笑著說道。

    “雖然也有一些人搗亂,但是經過我們的決定,其餘的土地,隻要能連成片,咱們也可以租過來,在租金上找平唄。”

    “不過對於那幾個村子來講,就算是打算搬到鎮上的生活區去住,我這也不會給他們補助,他們就得自己花錢。”

    “哪怕我給的補助本來也不是很多,這個補助也是針對整個村子來的。現在那些提前把地租出去的人,也有些犯合計了,可能會跟對方毀約。”

    “不過啊,這個跟咱們都沒啥關係,咱們也不是故意的折騰他們。在發下去的宣傳資料都有備注,咱們是堂堂正正的做事兒,也不怕別人嚼舌根。”

    劉長順點了點頭,“那就好,咱們雖然說不是在做好事,但是這個事兒也得做圓滿了。你這些都考慮到了,我也就放心了。”

    “爸,就把心擱肚子,這些事兒都不用跟著操心。一會兒我到山上逮倆兔子去,留著晚上燉了吃。好久沒吃了,還真有些饞這口兒。”劉富貴笑著說道。

    然後他就從劉長順的手將掃帚給拿了過來,自家的院子還得掃一掃。

    這次貪吃熊就老老實實的坐在一邊看著,可不敢跟老劉搗亂。這個是關係到自己今天到底能夠跟著蹭吃到啥的,不能瞎折騰。

    丫頭們今天起得稍晚了一些,過來這吃早飯也有些晚。看著丫頭們的樣子,就知道她們昨天晚上肯定是玩手機來著。

    也是管不了,現在這個手機啊,都差不多成了人類的第二生命一樣。就算是他,有時候閑著沒啥事,也會將手機給抱起來刷一刷呢。

    唯一不咋受手機影響的,可能也就是自己的父母和小樂樂吧。老兩口是真的沒這方麵的興趣兒,小樂樂呢,人家可玩的小夥伴太多。

    “大叔啊,早餐吃啥?”陳二丫問道。

    “還是以前那些唄,一個早餐,吃飽就好,不要那挑剔。白天逮兔子去,晚上燉了吃,給你們改善一下。”劉富貴隨口說道。

    “哈哈,好。”陳二丫一下子來了精神。

    倒不是在吃兔子這個事情上,而是在逮兔子這個過程上。逮兔子很有意思啊,尤其家邊的這些小動物們,逮兔子可都是一把好手呢。

    對於劉富貴家邊的生活模式,其實金南勇也是很熟悉了。但是他一直都堅定的覺得,哪怕僅僅是早餐,在劉富貴家邊吃得也很豐盛、很美味。

    不管是烙的小油餅還是米香十足的白粥,或者是那一捅就往外冒油的鹹鴨蛋,反正老劉家早餐飯桌上的這些,他就都很喜歡。

    相較於韓國居民飯桌上的內容來講,這的飯菜,那才是實實在在的。

    泡菜固然很好吃,可是你在飯桌上一下子占據了一大半,這個飯菜吃著就有些單調。以前沒有這方麵的感覺,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劉富貴家邊吃飯的次數太多,讓自己的口味都跟著提升了好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37 讓珠子背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37 讓珠子背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