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 寶寶們有了動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41 寶寶們有了動靜

    (感謝好友君修、羊種月票鼓勵)

    家算是搬完了,在新房子住得也是蠻舒坦的。

    平安這次回來要在家邊多呆兩天,然後就得回帝都張羅著過春節的事情。老劉琢磨了一下,趁著其餘的三個丫頭們離開之前,得帶著媳婦到山洞泡個澡去。

    這個事情他也琢磨了好久,就覺得那個泡泡,應該對媳婦也是有些好處的。

    雖然說現在媳婦每天也都是吃得香、睡得好,但是在身體上來講,負擔也很大。畢竟是懷了兩個娃,從現在產檢上來看,倆娃還都是很努力的長大。

    “那個洞口,我真的好下?”聽到老劉又將這個事情給提起來,陳大丫皺眉問道。

    老劉笑著點了點頭,“放心吧,貪吃熊都能進去呢,你也沒問題。”

    “是啊,大丫姐,那個泡泡澡,洗了之後就會好舒服,上次我們都洗睡著了呢。”邊上的陳二丫說道。

    “還有臉說,多大的丫頭了。”陳大丫白了她一眼。

    “嘿嘿,誰能想到那些氣泡讓人那舒服啊。”陳二丫嘿嘿笑的說道。

    這個事情,也就算是定了下來。隻不過對於陳大丫來講,趕奔山洞那,還是需要乘車的。這個距離太遠,要是像往常那樣走過去,對於她的負擔就更大。

    反正現在的老劉對於陳二丫當初鼓動買這個大麵包,就是很滿意了。這個車坐著舒服,媳婦坐上去之後,都不會有多累的感覺呢。

    雖然說坐車也挺好玩的,可是對於小樂樂來講,在家邊,還是這點點長的路,才不會跟你坐車走呢。

    大圍脖一騎,那才是威風凜凜的出行。

    也延續了以往的習慣,老劉又帶了好多的瓜果。都是留著在山洞邊吃的,現在的大丫媳婦,也得經常吃零嘴才行。

    往山洞進的時候,確實遇到了一些難度。不過老劉的身體還是蠻強悍的,陳大丫就算是懷了娃,也沒有貪吃熊胖。哪怕有些艱辛,還是被老劉小心翼翼地給送了下來。

    這是陳大丫第一次到山洞玩,然後在丫頭們眼平時很沉穩的陳大丫,一下子就化身成好奇寶寶。反正給丫頭們看得很新奇,這個版本的陳大丫,真心沒有見過啊。

    “大叔啊,你可是撿到寶了。”陳二丫感慨道說道。

    “咋了?”劉富貴好奇的問了一句。

    “大丫姐是多變的啊,多好玩。”陳二丫眨了眨眼睛。

    “你個小叛徒。”陳大丫瞪了她一眼,順便在老劉的身上又掐了一把。

    老劉吧嗒吧嗒嘴,自己這是又遭了無妄之災了?跟自己有啥關係啊?自己也成了背鍋俠唄。

    山洞的路有些濕滑,陳大丫也是將自己的身體重量全都依在老劉的身上。要不然靠她自己走的話,這條路還真有些危險。

    就這樣,在路上還休息了兩次。不是老劉堅持不住了,而是陳大丫有些心疼老劉。

    你看平時收拾老劉的時候,陳大丫是一丁點兒都不手軟。但是該心疼的時候,那也是很心疼的。

    不知道是不是劉小丫提前吩咐的,反正今天過來之後,家邊的這些小動物們就沒有像以前那樣跟下餃子似的往水潭蹦,都是乖乖的等在邊上。

    劉小丫可就不管那些了,外套一脫,小鞋子、小襪子一甩,然後就蹦到了水潭去。

    開始的時候,大丫還有些擔心,怕水太涼,再給自己冰抽筋了。可是當她也下到了水以後,才知道這雖然沒有水麵上飄著的熱氣,可是這個水溫也是自己能夠接受的。

    “這是溫泉?”陳大丫好奇的問道。

    老劉笑著搖了搖頭,“這不是溫泉,僅僅是因為洞的溫度高,水溫才高了一些。這可是真不錯呢,冬暖夏涼。”

    “等到了夏天,外邊太熱的話,咱們就到這來避暑。比去哪都強,那個溫度啊,舒服得很。”

    陳大丫白了他一眼,在他的身上又掐了一把。反正老劉也習慣了,根本都沒有那個心思去探究為啥又被掐了。

    而這時候,原本平靜的水潭,也開始有氣泡翻滾著升起。給陳大丫看得又新奇得不行,都沒那個心思去管老劉了。

    這些氣泡有大有小,大的足有碗口大,小的好似乒乓球。陳大丫也是童心大起,伸出手,不停的戳著從水底升起,還沒有破裂的氣泡。

    樂樂看得很有意思,這個玩法很好啊,自己以前咋就沒想到呢?然後她也跟著湊到了陳大丫的身邊,跟著陳大丫一起搶著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41 寶寶們有了動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41 寶寶們有了動靜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