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 患得患失的陳大丫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42 患得患失的陳大丫

    對於陳二丫能夠在老劉家邊蹭過年這個事情,其餘的三個丫頭是非常氣憤的。

    可是氣憤也沒有用,二丫一家都能過來跟著蹭。自己家邊卻有一大幫的親戚,得回去跟大家一起吃團年飯。所以呢,也隻能望二丫而興歎了。

    對於她們三個來講,在李家溝的吃喝玩樂,可是真的很開心。這個小快樂,你在外邊啥旅遊景點,你也找不到。

    雖然說都是睡到自然醒,可是這個“醒”,就屬於早醒,每天醒來的時間都很早。但是可不會像往常那樣,因為醒來得早就有多疲憊的感覺,反倒會精神十足。

    哪怕還沒有數錢數到手抽筋,可是這邊好吃的好玩的多啊。不管是棚那些瓜果,還是老劉做的飯菜,都美味得很。劉富貴家邊的這些小動物們,相處得久了,你才會真正發現它們的聰明。

    往常看到的那些,其實也都是“假象”。劉富貴家邊的這些動物們,上到貪吃熊,下到小小黑,就沒有一個省油的燈。

    有些小憂愁的跟這些陪著玩了好幾天的小動物們揮手告別,看著它們蹲成一排送大家離開的樣子,還真有些不舍得走。

    送走了三個丫頭,陳大丫冷不丁的還有一丟丟的小孤單。不過這個也就是一瞬間,她的辦法更簡單,直接看住樂樂就完事了嘛。有這個小家夥在,哪還愁沒得玩?

    至於說複習啥的,這個在她的腦子,已經不存在了。玩就得像個樣子的玩,學習的事情,學習的時候再說。

    隨著年關臨近,老劉這邊的工人們也開始安排放假了。

    他這相對來講還是比較簡單的,外地的工人很少。差不多也都是他當初保安隊上的,其餘的那些人離得最遠的,也沒跑出縣。

    對於劉富貴旗下所有員工來講,今年真的可以過上一個肥年。薪水提前支付不說,還有豐厚的年終獎。

    老劉就是一個很任性的人啊,泡菜賣得不錯,哪怕今年花錢的地方更多,在給大家夥年終獎這個事情上,那就是一丁點都不帶吝嗇的。

    可以說,也在東林鎮上引起了一輪小轟動。傳說中,拿得最少的那一位,也拿了兩千多塊,這還是因為他到劉富貴這做工的時間比較短。反正發年終獎之前,是有那個拿著槍押運的運鈔車,直接過來的。

    老劉愛折騰嘛,總覺得那個年終獎要是直接打到工資卡上,無非也就是一串數字而已。還是這個鈔票直接發到手上比較給力。

    當然了,包紅包這個事情,也是比較累人的。就算是現在公司的員工不是很多,也三百多位呢,都是他帶著陳二丫這個壯丁給包上的。

    至於說劉小丫,雖然覺得這個事情也是蠻有意思的。不過塞了倆紅包之後,就覺得好無聊。還得對名字、還得數票子,真的是好無聊嘛,哪有跟小動物們一起玩耍過癮。

    “大壞蛋,你說我經常到這來泡,是不是太作啦?”再次來到山洞,陳大丫略微有些難為情的問道。

    老劉腦袋搖成了撥浪鼓,“有啥作的?這是對咱們娃好的事情。反正你每次過來,他們兩個都很活潑。”

    陳大丫看了他一眼,皺了皺鼻子。要不是每次過來兩個娃娃都會有不同的表現,她也不會這折騰。雖然說這個泡泡浴確實蠻舒服,她過來也有些費力啊。

    這個事情上,老劉的態度還是很堅定的。他就堅定的認為,來這泡的話,對於自己的兩個娃都是有好處的。都是親戚關係嘛,珠子是必須要照顧一下的。

    小樂樂呢,現在對於到山洞來玩耍的興趣兒,倒不是很大了。就算是過來玩了,也不能到水簾洞去玩,光洗泡泡澡,也沒啥意思啊。

    “樂樂和二丫,不用看著她們點兒啊?總覺得她們倆湊到了一起以後,更加的能折騰呢。”陳大丫說道。

    “二丫啊,也是孩子嘛,無非就是比樂樂大了那一點點。”劉富貴笑著說道。

    “而且平時二丫也都是在學習,到咱們家難得的放鬆了一下,那就讓她好好的玩一通吧。”

    “我看等她玩瘋了,不惦記學習了,到時候考試不理想怎辦。”陳大丫白了他一眼。

    “對了,我的預產期是在4月7號,是不是有些不好啊?那時候不是剛過清明,你沒問問魏大師,看看有沒有啥說法?”

    “傻大丫,你就放心吧,對於咱們的娃來講啊,那就是啥毛病都沒有。”劉富貴笑著說道。

    “別說是清明了,就是中元節的時候生出來,那也是咱們的娃。魏大師不是也說了,咱們家都是好人,心善,還是龍興之地呢,安心就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42 患得患失的陳大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42 患得患失的陳大丫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