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 遲到的午睡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45 遲到的午睡

    今年一起過年的人不少,可是並不亂。

    飯菜弄好後,大人們也都是自己湊桌子,孩子們也是自動自覺的跟劉小丫湊到了一起。這一桌那就是非常特殊,有好多的小動物們啊。

    而且別看他們屬於人少動物多,可是那個菜式上,就跟大人飯桌的是一樣一樣的,一丁點兒都不帶偷工減料。

    這頓飯,是從下午1點鍾開始吃的,一直吃到了下午四點多。三個多小時的時間,就是在吃喝聊中度過。

    當然了,最後也是由散桌拚成了一桌。胃口好的、能喝的,全都湊到了一起。

    今天是團年飯,這個禁酒令也暫時放開了一下。有些人確實就是天生的好酒量,多喝一些也沒啥。在這樣的場合,也不可能有人會多貪杯,自己照顧好自己就成。

    這個就算是真正的吃飽喝足了,就連老劉這個大肚漢,都有了飽脹的感覺呢,更不用說別人了。

    今天的菜式上來講,就是倆字實惠。菜式的數量上,反倒比往常少很多。也算是今年開始的一個變革吧,要不然菜式弄太多,桌子不好放不說,也都吃不了,還得浪費。

    “喝了酒,再喝點茶溜溜,然後大家夥就睡個覺。晚上大家夥還得一起動手包餃子,今年也多弄幾種餡兒。”劉富貴笑著說道。

    “富貴啊,這可不是要誇你。這些年的團年飯,就今年吃得最舒心。多少有了一些小時候的感覺,就是現在沒有秧歌看了。”趙錦榮說道。

    “這個也好辦,等著,明年我就跟誌貴大叔張羅張羅,看看能不能整出來一個秧歌隊兒,連玩帶熱鬧的。”劉富貴說道。

    “今年還是有些倉促了,考慮的不是那全麵。等來年就好了,來年咱們好好的籌備一下,咱們這個年就得想辦法過得更熱鬧才行。”

    劉富貴的話音剛落,外邊又響起了一連串的二踢腳聲。都不用多合計,肯定是劉小丫又帶著大小朋友們放炮玩呢。

    然後,剛剛還在跟大家夥嘮嗑的老劉顛顛兒的就跑了出去。今天光顧著過年了,都沒咋跟閨女玩。這個是很大的損失,得趁著現在彌補回來。

    “大叔,洋洋她們都羨慕死我了,哈哈哈……”

    看到劉富貴出來,陳二丫得意洋洋的說道。自己都有些控製不住自己,比往常看著都要瘋癲好多。

    “你也是,都是大丫頭了,咋不到廚房幫忙去刷碗呢?”老劉看著她一本正經的說道。

    “啊……?這個我也要參與?”陳二丫有些驚訝的問道。

    老劉看了她一眼,“要不然你以為呢?雖然也有大小姐的命,可是現在這個時代,你總不能一直將自己當成大小姐不是。”

    “哦,那我瞅瞅去。”陳二丫說完就往廚房跑。

    老劉眨了眨眼睛,然後就將自己的寶貝閨女一扛,往樂樂的大房間跑了過去。

    哪用得著陳二丫幫忙幹活去,今年幹活的人是超級多的。就連王鳳茹都上不去手呢,何況是她這個半大丫頭。

    這就是老劉在捉弄她,然後將自己的寶貝閨女給搶跑。閨女的午睡時間過去了,現在也得抓緊補上一覺,要不然晚上沒法跟著一起守歲吃餃子。這個,算是遲到的午睡吧。

    老劉扛著樂樂跑,後邊也跟了一連串兒的小動物們。

    貪吃熊今天是過得最開心的一天,不僅僅能夠敞開了玩,也能敞開了吃。反正它就是樂樂他們這一桌上的絕對主力,飯菜打掃的比老劉他們那一桌都幹淨很多。無非就是海鮮剩下得多一些,對於貪吃熊來講,吃海鮮的難度係數太高了嘛。

    “爸爸,樂樂不想睡這早,還想到外邊去玩。”即便是被老劉給放到了她自己的大床上,小家夥還在進行著最後的掙紮。

    老劉在她的鼻子上點了一下,“你要是不乖乖睡覺,晚上就沒法跟著一起玩、一起包餃子了。”

    “爸爸,那樂樂想跟大陳姐姐一起睡,好不好?”小家夥眨了眨眼睛,又來了新的想法。

    對於這個小要求,老劉自然是沒啥難度的答應下來。用小被子將小家夥一裹,然後就這扛著往自己的房間走,

    陳大丫倒是沒有覺得今天比往常累多少,現在的她就是重點保護對象。也就是有些不像話,要不然吃飯都得老劉給喂呢。

    看到老劉扛著小家夥進來,給她也開心得不行。這個時間,別人都休息去了,就她在這呆著是真無聊。

    被裹成了毛毛蟲的小樂樂,小樣子也是美美的。躺在陳大丫的身邊,她的那些跟班就乖乖的在床邊上趴成了一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45 遲到的午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45 遲到的午睡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