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6 帶樂樂放煙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46 帶樂樂放煙花

    看著認真跟自己搗蛋的小樂樂,老劉都好無奈。雖然這條腿現在確實很難受,不過樂樂玩得開心啊,那就讓她玩一會兒吧。

    邊上的貪吃熊翻滾著身子,來到了小樂樂的身邊。小樂樂也是一丁點兒都不客氣,直接就坐到了貪吃熊的身上,來了個真皮熊板凳。

    “爸爸,我們一會兒去放炮好不好?”小家夥喜滋滋的問道。

    “再等一會兒吧,現在好多人還都在睡覺呢,咱們去放該把大家給吵醒了。”老劉商量的說道。

    小家夥仔細的想了想,點了點頭。

    這就是小家夥的乖巧嘛,不管啥事,你跟小家夥商量著來,就不會跟你胡鬧。不像陳二丫,都這大的丫頭了,竟然也跟樂樂學。

    “二丫,你們到底想好了要買啥車不?”老劉好奇的問道。

    “哎呀,現在還有些不統一呢。到時候也得看運氣,啥時候能買成,都兩說著呢。”陳二丫愁眉苦臉的說道。

    “嘿嘿,那個跟我就真的沒啥關係了。等等看吧,沒準就會讓我們多加多出來四位博士後。”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給陳二丫氣個夠嗆,卻無可奈何。要是運氣真的那差的話,幾年搖不到車牌,也是很有可能的。

    “不跟你鬧了,我問了郭哥,他那邊能挪出來一個車牌,可以讓你們先用著。跟那三個丫頭先商量一下,看看到底買啥車。”老劉笑著說道。

    陳二丫眨了眨眼睛,“真的啊?沒騙人?”

    “我騙你幹啥?騙你賣到山溝去啊?指不定還得倒找人家倆錢兒。那是賠錢的買賣,我可不幹。”老劉搖了搖頭。

    陳二丫撇了撇嘴,“大丫不就是被你給賣到山溝了。嘿嘿,我得跟她們三研究一下看看到底買啥車。”

    陳二丫說完之後,這個心邊就長了草,掏出手機來,就開始跟那三個丫頭商量。

    估計那三個丫頭在家也是呆得很無聊,反正老劉就能聽到手機是一通亂喊亂叫,然後就是嘰嘰喳喳的一頓聊。

    老劉都有些搞不懂了,好像就開始說了幾句關於車的事情,然後現在都不知道聊的是啥,把自己的寶貝閨女都給吸引了過去。

    沒辦法,自己的手機也得貢獻出來,小樂樂也要自己的畫麵,不想跟陳二丫搶一個鏡頭看,都看不清呢。

    貪吃熊眨了眨熊眼,咋還不跟自己玩了呢?然後瞅了瞅老劉,也將自己熊爪伸到老劉的腿上捅了捅。

    也就是有了這半天的恢複,老劉的腿血脈暢通了,要不然這一爪子上去,估計會讓老劉嗷嗷叫。

    小樂樂跟丫頭們激烈的討論了半個多小時,在老劉的手機電量告急之後,這才算是告一段落。

    討論出來的結果,自然是沒有任何的結果。唯一的結果,就是三個丫頭明天會哭著喊著過來李家溝跟著一起玩。

    心都長了草,要不是不合適,今天晚上都能直接過來。這也就是她們現在還沒有自己的駕照吧,要不然也就沒啥合適不合適的了。

    暫時也不能帶著劉小丫放炮玩耍,老劉就帶著她們開始摘韭菜。

    這是老劉家的習慣吧,三十這個守歲的餃子,大多都是以韭菜為主,然後再加上別的餡料。

    白天海吃了一大頓,吃這個餃子就是為了應景嘛。你要是再來純肉餡兒的,非得把人給吃膩了不可。

    對於別的孩子來講,幫忙摘菜,尤其是摘韭菜這樣的活,頂多也就是一時的興趣兒而已。畢竟這個活有些絮叨,今天需要摘的韭菜還有些多。

    可是對於小樂樂來講,這個活根本都不叫事兒。做飯這個事在樂樂的心邊,這就是在玩耍。

    昨天都跟老劉說好了呢,今天小家夥要自己和麵、自己皮、自己包餃子。都不用老劉給幫忙,就是要自己做才行。

    而且小家夥可不是單打獨鬥,也有自己的小幫手啊。未來很有潛力的廚師,補丁猴同誌,就是她的幫工。

    小家夥自己摘好的韭菜,都放到了一邊。這個就是小家夥自己要用的,覺得差不多了,這就開始幫老劉摘。

    這個事情也是必須要分清,要不然小家夥就會覺得意義不夠重大。

    這邊的韭菜摘得差不多了,人們也陸陸續續的起來。吃飽喝足,然後睡上一覺養養精神,這個就是很美的事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46 帶樂樂放煙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46 帶樂樂放煙花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