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 乖巧可愛的小樂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47 乖巧可愛的小樂樂

    今天的小樂樂,開心得不行,在她的小世界,就堅定的認為這是大家夥在陪著她一起玩耍呢。

    在小家夥的世界,也從來沒有過這多人,陪著她一起過年。那股子開心勁兒,真的是藏不住啊,回家的路上,小嘴兒就在不停的說。

    回到了家邊,雖然錯過了一些春節晚會的開場時間,不過這個也沒啥。其實現在的春節晚會,在很多人的心邊,更趨向於一種形勢。

    並不是說節目組籌備的節目不夠好,可能是大家的欣賞水平還不到位。

    好多人看表演,可能為的僅僅是表演的本身。有些人看表演,其實就是圖個樂,看個新奇。就拿老劉來講,芭蕾舞這個是很高雅的一個藝術,但是他要是看的話,他估摸著能夠看睡著了。

    這同樣是沒辦法的事情,眾口難調。老劉也不會說人家節目組精心準備的節目不好,僅僅是不是很合他的口味罷了。

    現在的時間還有些早,就連準備餃子餡都有些早。喜歡看春晚的,就湊在屋子看。不喜歡看這個熱鬧的,就在邊上湊了兩桌麻將。

    老劉的選擇就很簡單了,那是堅定的要跟自己的閨女一起混。都不用玩啥,你看著小家夥那開心的樣子,你就會跟著開心。比看啥節目都給力,比玩牌贏錢都開心。

    “大叔啊,你說你都這大的人了,你跟我們湊一起幹啥。”看著老劉,陳二丫很無奈的問道。

    老劉白了她一眼,“你是不是有些搞錯了?平時都是我跟樂樂在一起,你才是湊進來的那一個啊。”

    陳二丫有些小鬱悶,壞大叔這個話說得不算差。

    你就看壞大叔平時的那個朋友圈兒吧,發十個的話,最少得有九個是他跟小樂樂在一起的。剩下的那一個,也是跟小樂樂有關係的。

    這個事情,也是個無解的事兒。現在搞得好像是自己硬撬進來一樣,打擾了壞大叔和小樂樂的正常玩耍。

    “爸爸,樂樂過了今天是不是又長了一歲啊?”這時候小家夥好奇的問道。

    老劉點了點頭,“是啊,樂樂又長了一歲,也變成了大孩子了呢。”

    “爸爸,那弟弟妹妹會長一歲?樂樂過生日的時候,還會繼續長?”小樂樂一口氣又給丟出來兩個問題。

    老劉皺了眉頭,這個事吧,有些不好解釋了,跟剛剛自己的答案有了小衝突嘛。

    陳二丫可就來了興趣兒,很想看看壞大叔怎度過這次的難關。反正在她看來,這個也是很好玩的事情。

    老劉呢,也有自己的辦法,將小家夥給摟到了懷邊,“樂樂啊,弟弟妹妹們自然也是會長一歲的,不過這個就跟樂樂過年長一歲一樣,都是籠統的算的。”

    “真正的長一歲呢,就是樂樂過生日的時候。不過啊,每年都是要長一歲。所以說過年的時候長也沒有差,但是像樂樂上學的那樣,就要看周歲了。過生日的,就是周歲。”

    小樂樂聽著老劉講,兩條小眉毛都跟著湊到了一起。小家夥很聰明不假,不過也快被老劉給繞蒙圈了。

    這都是啥啊,一會過年長一歲、一會過生日也長一歲,然後一年又長一歲的。

    不過小家夥還是很會哄人的,小手直接就摟上了老劉的脖子,在他的臉上賞了一個大香香。問題雖然暫時沒有搞懂,但是老爸這耐心的說,這就讓小家夥很開心。老爸表現得不錯,這就應該給個獎勵的香香。

    老劉美得都快冒泡了,順便又給了陳二丫一個得意的眼神兒。

    給陳二丫又鬱悶得不行,壞大叔在樂樂這混香香,是不是太輕鬆了?也沒有幫樂樂解決問題啊,都說得糊糊塗的呢,樂樂咋還就覺得答案很滿意?

    剛剛想到了弟弟妹妹,小樂樂又開始惦記起來。然後就帶領著自己的小團隊外帶老劉和陳二丫,奔著陳意涵殺了過去。

    來到了陳意涵這邊,湊到了她的肚子上認真的聽了一會兒,還伸出小手摸了摸,小樣子也是美美的。

    對於小樂樂的情況,不管是老朋友還是今天的新朋友,其實都很清楚。現在看到這個小家夥的表現後,也是羨慕得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47 乖巧可愛的小樂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47 乖巧可愛的小樂樂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