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 快樂小廚娘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48 快樂小廚娘

    (感謝好友tora2月票鼓勵)

    洗韭菜這個活,樂樂能夠幫老劉處理一下。但是切韭菜這個活,小家夥就有些不行了。手小啊,一次隻能抓一小把,刀還那大,不好切。

    不過對於小樂樂來講,剩下這些包餃子的活,那就能夠全部搞定。就連和麵,小家夥都是自己和的。

    就是人有些小,揉麵可是個力氣活。包餃子也得揉好了麵啊,要不然這個餃子皮就沒有勁兒,包的時候不好包,吃的時候也不好吃。

    別看小家夥僅僅是揉麵,也成了小明星。卷著袖子,站在大凳子上,用力揉麵的小樣子,看著可是成好玩兒。

    也帶來了一點點的副作用,這一小盆揉完了。123。在大家的一致要求下,小樂樂又很認真的揉了一盆。

    要不然不行啊,剛剛揉的那一小團麵,有些小,包完了餃子,肯定都不夠大家嚐鮮的。如果說以前的話,大家夥對於老劉的手藝很期待。那現在的話,大家夥已經轉移了目標,集中在了小樂樂的身上。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作為趙錦榮他們這些人來講,都不是經常能夠吃到樂樂的手藝呢,旁人就跟別說了。

    這個餃子,樂樂弄得好吃不好吃,咱先放一邊。就她這個認真揉麵的小樣子,都決定了這個餃子必須好吃。

    這邊揉出來的兩團麵。 。放在這扣著醒麵。小家夥可沒有閑著,直接抱著小盆子就湊到了正在剝蝦仁的老劉跟前兒。

    剝蝦這個活兒,對於小樂樂來講,那也是手拿把掐的。別看小小的人兒不大,那個手藝也是蠻好、蠻靈活。不僅僅蝦剝得快,蝦線挑的也很穩,沒一會兒這就剝了一小盆。

    小家夥瞅了瞅,從自己的小盆子還拿出來一枚大蝦仁,放到了老劉的大盆子。

    “樂樂,這是要做什啊?”趙錦榮好奇的問道。

    “趙大大,樂樂要幫爸爸做事情啊。可是今天都沒有幫忙,所以要給爸爸一個大蝦仁。”小家夥一本正經的說道。

    說完之後。若忘書就剩下趙錦榮和別的人在這邊發愣,小家夥還得忙活別的事情去呢。

    大家都覺得其實小樂樂今天也就是等一會兒包餃子了,可是讓他們很吃驚的是,今天的小樂樂,好像是要把所有的事情都給親自負責到底。

    小家夥在那邊又拎過來一條大魷魚,也沒用劉富貴幫忙,自己收拾好,然後將魷魚身子留下來,拿著小刀切成碎塊兒,又將邊上的大刀拿起來,兩隻手抓著,在案板上“”一頓剁。

    別看小家夥有些費力,可是剁的時候也是似模似樣。有些分散了,還會用刀給刮回來,然後接著剁。

    這一片魷魚剁完,小家夥將刀在案板上刮了刮,將這些魷魚肉末用清水給衝掉。然後到邊上的盆子,又仔細的選了一小塊肉。

    拿回來後,也是跟剛剛魷魚一樣的處理方法。看著小家夥拎著大菜刀在這邊剁肉,很有一種威武的可愛那種既視感。…。

    “富貴啊,你就不擔心?”看著老劉,趙錦榮有些許的小鬱悶。

    以前也看過樂樂玩刀,可是那個也就是切個蔥花、拍個蒜啥的。今天這個可是不一樣啊,細刀、菜刀輪番的用,這個真的是太危險了。

    還在努力剝蝦仁的老劉看了一眼,笑著搖了搖頭,“樂樂現在自己都會切土豆絲呢,明後天的,要是她心情好,讓她給大家做一個嗆拌土豆絲。隻不過別指望量太多,切多了小家夥也沒耐心。”

    老劉說得很平常,可是給趙錦榮卻氣夠嗆。這代表了啥?這就代表了老劉在家經常使喚小樂樂伺候他們啊,太過分了。

    “嘿嘿,樂樂用刀具的時候,都是非常小心的。而且用完了之後。123。也不會胡亂的放。”老劉略帶著一絲小自得的說道。

    趙錦榮無奈的看了他一眼,沒工夫搭理他了,還得看看小樂樂幹啥。

    小樂樂確實也還在忙,餡料還差了一樣啊,雞蛋還沒有攤呢。這個事兒,也必須親自來做。對於做土豆餅都毫無壓力的小家夥來講,這個活真的輕鬆得不要不要的。

    基本的材料準備好了,小家夥將所有的餡料都給拌到了一起,然後又望邊加了一些熟豆油和一點點的鹽。蔥花,也是切碎後撒了一些。

    至於說別的調料。 。這個小家夥就沒有放。這些就夠了,這個餡料,也是小家夥最喜歡吃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48 快樂小廚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48 快樂小廚娘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