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 小樂樂失眠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49 小樂樂失眠了

    (感謝好友dyzzz月票鼓勵)

    三十兒的餃子,原本僅僅是應景的食物,可是卻被劉富貴他們這幫人給吃出了新高度。

    這都是因為有了小樂樂出手嘛,她親自包、親自煮的那些小餃子,第一鍋煮好之後,反正老劉都沒有搶到。

    這些人太凶殘了,好些人硬是占據著年齡的優勢,硬吃。小家夥自己包的那些餃子,在數量上確實不少,可是個頭真的小,一口一個你還有些餘量。

    所以,樂樂的這些小餃子,大家夥也就是嚐個鮮。

    小樂樂呢,今天別看累夠嗆,看到大家夥在這邊這喜歡吃自己包的餃子,那個小樣子也是開心得不行。

    她的小心思,跟別的小朋友們可是有些不同。在同樣喜歡吃、喜歡玩、喜歡聽誇獎之外,她還很喜歡照顧人。

    其實也不僅僅是人,小動物她也很喜歡照顧,都給家的多少動物寶寶們當過媽媽呢。

    她包的餃子,一共也就煮了兩鍋。第二鍋的時候,老劉總算是分到了五個。別看這是他的地盤,在搶餃子這個事情上,可沒有人慣著他。

    給老劉都愁夠嗆,就決定等他們走了以後,讓小樂樂親自再給自己包上一頓。到時候自己吃個夠,羨慕死他們。

    不得不說,珠子的能力真的是超級強悍的。

    老劉當初做飯好吃,這就是珠子在幫忙。小樂樂是珠子的親媽,今天這個餃子在味道上來講,也是透著一股子鮮味兒。

    這個就連老劉都得佩服一下,就算是有珠子幫助,小家夥在放調料的手頭上,拿捏得也很好呢。

    熱熱乎乎的餃子吃完,再來上一小碗餃子湯,晚上的這頓守歲餃子,就吃得很圓滿。

    包的餃子不少,大家夥的胃口更好,真心沒剩下多少。而剩下的這些,也都分給了家邊的小動物們。它們也需要過年啊,這喜慶的日子,可是不會將它們給忘掉。

    當然了,那點餃子,根本都不能讓貪吃熊吃得滿意。嚐嚐味道,應個景兒,這個就可以了。貪吃熊現在也是很聰明的,不挑。

    今天可是足足忙活了一天,從早晨起床開始準備各種食材,到現在收拾完休息,也就是吃了午飯之後才眯了那一會兒嘛。

    樂樂小朋友,今天也是有些小耍賴。老劉這邊剛剛洗完臉、刷完牙,就看到小家夥硬湊到了自己這邊來。她的那些動物小夥伴們,也是在地上趴了一地。

    老劉這邊可沒有樂樂的房間那大,被這些動物們給搶占了這大的地盤,就連老劉都得小心翼翼的走,要不然可能會誤傷到。

    也就是家的四隻貓咪和粗尾巴身手靈活一些,直接蹦到了床上,然後各自盤成一團兒。反正就算是老劉湊過來將它們給挪了挪地方,也就是抬頭看一眼,其餘的根本不予理會。

    “爸爸,我今天要在這睡。”小樂樂看著老劉眼巴巴的說道。

    老劉在她的小鼻子上掐了一把,“你都已經湊過來了,還能將你給攆走啊。不過啊,你可不能睡在中間,你睡覺的時候經常是要打拳的。”

    “爸爸,樂樂睡覺很乖。”小家夥撅起了嘴。

    雖然也知道,自己睡醒以後,經常都不知道枕頭在哪,自己也可能是在床尾,但是這個事情是堅決不能承認的。

    “沒事,就讓樂樂睡中間吧。”陳大丫笑著說道。

    “要是折騰一下啊,搞不好還得把小動物們整精神了,又得鬧騰一會兒呢。樂樂乖乖睡覺,咱們不管他。”

    “嗯。”小家夥喜滋滋的點頭,小身子也往陳意涵那邊擠了擠。那個意思很明顯,今天晚上就要跟老劉劃清界限,不跟他一夥兒了。

    “你個小家夥,還嫌棄爸爸了呢。”老劉捅了捅小樂樂。

    小樂樂的身子扭了扭,這就讓在她腳底下睡覺的一隻貓咪被打擾了睡眠。然後站起身來,伸了個懶腰,邁著貓步直接走到了老劉的胸口上,身子一盤,接著睡。

    “合著這是都來欺負我啊。”老劉一伸手在貓咪的身上摸了一把。

    貓咪倒是挺舒坦,將自己的身子來了個小翻轉,讓他給撓肚皮。

    “爸爸,樂樂睡不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49 小樂樂失眠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49 小樂樂失眠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