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 成了大本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50 成了大本營

    老劉這一覺睡得很美,尤其是在給了自己足夠的心理建設,今天可以懶床的情況下,這一覺就睡得更美。

    等他睡醒之後,這才發現本應該在他跟陳大丫之間睡覺的小家夥不見了。心還想了一下,是不是這個小家夥又偷摸跑出去玩了呢?

    在床上稍稍懶了一會兒,看看時間都快八點了。老劉也知道不能接著懶,還得給大家夥張羅早餐啊。

    剛剛坐起來,就看到地板上小樂樂和小動物們湊到一起睡覺的場麵。冷不丁的看到這個,給老劉都嚇一跳。因為這個場麵,就算是老劉以前都沒有看過。

    小樂樂僅僅露出來個腦袋。然後是被小動物們環繞的狀態,孔雀的翅膀,就是小家夥的被子。貪吃熊的大肚皮,就是小家夥的床。

    老劉吧嗒吧嗒嘴,這要不是知道閨女本來跟這些動物們的關係就很好,都得以為這是高啥宗教儀式呢。不過這個事情發生在閨女的身上,那也是蠻正常的。

    剛想下床,這才想起來被窩還有三隻貓眯呢。它們倒是睡得很香,將原本樂樂的位置都給霸占了。一個個伸腰拉胯的,就算是老劉捅了捅它們,它們也不在乎。

    看閨女睡得很香,老劉也沒敢整出來太大的動靜,連拖鞋都沒穿,就這光著腳提著鞋往外走。

    剛剛來到樓下,就看到好久不見的大花正趴在廚房的餐桌上睡得美美的。

    給老劉都開心得不行,湊過去也不管大花願意不願意,那就是直接抱起來。大花受到了驚嚇,本來將自己的圓月彎刀都給晾了出來,一看是老劉,就用它的腦袋在老劉的臉上蹭了蹭。

    “傻花花喲,你這是到哪玩了這久啊,還以為你找不到新家呢。”抱著大花玩了一會兒後,老劉說道。

    大花僅僅是看了他一眼,沒有搭理他。

    對於大花在家的地位來講,那也是非常特殊的。雖然說它總有一股子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風範,可是它是樂樂勾引到家來的第一隻小動物啊,還給家生了四個娃呢。

    就是因為它總去外邊瞎溜達,讓老劉有時候都好擔心。跟大花玩了一會兒,老劉就開始給大花檢查身體,看看是不是受傷了啥的。

    擺弄了一會兒,大花都有些不耐煩了,老劉這才停止動手動腳。

    不過這個事也不算完,將大花一抱,還得給大花洗個澡。在外邊流浪了這久,大花的身上備不住就會有些細菌、寄生蟲啥的,這是必須要清理一下的。

    剛剛還很威武的大花,身上沾了水之後,就變成了瘦瘦的一條兒。看著老劉的眼神兒,也滿是鬱悶。

    沒辦法,這個差不多就是回家的例行程序。哪怕大花平時也喜歡玩水,對於洗澡這個事情,就比它的四個娃還要抗拒很多。

    洗完了澡,老劉就用毯子將大花給裹好。然後又屁顛顛兒的跑回房間,將大花給放在樂樂的身邊。

    這是要給閨女的驚喜,閨女也惦記大花啊。現在大花回來了,這個新年禮物應該是很棒的。

    家邊的四隻小貓眯,對於媽媽突然回來了,也是很驚喜。覺都不睡了,全都湊到了大花的身邊,將自己的腦袋湊過去,讓大花給舔毛。

    總算是全部搞定,老劉這才溜出屋,給大家準備早餐。

    初一的早餐,其實也簡單的很,在李家溝這邊的習俗上來講,還是餃子。要是按照老規矩,這個餃子是要一直吃到初五的。

    隻不過現在多少差一些,但是初一早晨是不會變的。

    肉餡兒是昨天調好醃製的,今天吃那個味道就正好。

    對於老劉來講,包餃子這個活真的不算啥。而且這個時候大家夥也都陸續起床,湊到了這邊來,一起動手這個活就更加的輕鬆。

    “誒?大叔,樂樂呢?”

    跑過來的陳二丫,沒有看到小樂樂,就有些小驚奇了。

    “還在樓上睡覺呢,你過去瞅瞅可以有,可不能打擾她。昨天晚上睡太晚了,讓她多睡一會兒。”老劉隨口說道。

    陳二丫好鬱悶,自己是那沒分寸的人?

    不過現在也沒時間跟劉富貴計較了,還是先瞅瞅小樂樂去吧,萬一這個小家夥要是睡醒了呢。

    這邊的餃子剛剛包一半兒,老劉就聽到了外邊有些小亂套。往外一看,好家夥,那三個丫頭竟然已經趕了過來,手也提著大包小包的各種禮物。

    倒是知道她們要過來,沒想到會來得這早。也就是往常做飯的時候都會多準備一些,要不然還得給她們單獨做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50 成了大本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50 成了大本營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