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 主動上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51 主動上門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百丈闌幹、人一介、空虛寂寞冷671112、星辰都、肥猩、劉美惠、zb732、看看笑笑不說話、故如雨、樣0eb0、古道舊巷等故人月票鼓勵)

    這個年,劉富貴他們這一幫過得可是真實在。貫穿始終的主題,就是吃和玩。

    在吃上,老劉是努力的研究。雖然說菜式上還是以前那多,他也會盡可能的給做出新花樣。在玩上,這個就更簡單了。有小樂樂和動物們,這個就是咋玩都開心。

    四個丫頭,玩得也有些瘋狂。對於她們來講,這個就是最後的放縱。等再開了學,即便是給她們放假,她們都沒有那個時間出來玩。

    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其餘三個丫頭的父母,也是放心的將她們給放出來。就是讓她們好好的放鬆一下,這才能夠更好的迎接接下來的學習任務。

    原本的計劃,這是要一口氣玩到初五,然後再跟王紫妍提前感受一下啥是真正的工作。

    你看他們在家邊的公司不想去上班,可是對於老劉這邊的這些活兒,就都是非常有興趣兒的。對於這個事情,也是有些小期待。

    然後呢,生活就給了她們一個小驚喜。到初五?已經有些等不及了,初三的時候,老劉這邊就開始上人。

    這樣的變化,就連老劉都有些不咋理解。沒想到這些人對於將地租給自己,好像變得有些熱心了。

    他這,就好比是鎮政府一樣,一下子湧過來了好多的村長和書記。

    “誌貴大叔,這是上邊有啥政策了是咋地?咋都約好了湊我這來了呢?”劉富貴將蔣誌貴給叫到了一邊問道。

    “啥政策也沒有,就是大家夥心邊有些著急了,想要將這個事情給盡快定下來。”蔣誌貴笑著說道。

    “哎,咋說呢,在村子住著確實是挺好,可是不管哪個村子吧,多多少少都會受到一些風沙的襲擾。隻要開了春,大風起來了,家邊就是滿院子的沙塵。”

    “也就是咱們靠近山跟前兒的這幾個村子,還算是強一些,畢竟樹多,還有山擋著,要不然刮風的時候啊,那可是真難受。”

    “不過這個也多少受到了一些鎮上政策的影響,那個新生活區的規劃也都看了,到時候邊上也會有正經的大超市。跟你們在省城的那個沒法比,但是比小賣部啥的,這可是強多了。”

    “而且將來有孩子的上學離得也近啊,不用像現在這樣每天都得起好早就給孩子做飯。都是為了將來的日子著想,都想過好一些的日子啊。”

    “怕你這邊再有啥別的想法,再給開出別的條件來,所以大家夥覺得還是應該提前到你這來掃聽掃聽。要是沒啥別的變化,租地這個事兒,就是直接定價格,簽合同。”

    劉富貴點了點頭,“可是沒有想到一下子變化這大。開始的時候還以為他們對於新的生活區,也是沒啥興趣兒呢。”

    “哎……,其實也都是盼著你這邊的價格再長點。”蔣誌貴說道。

    “不過現在也都想明白了,那個僅僅是大家夥心想的價格,也是一年一租的價格。你這個一租就是三十年,直接到頭,價格上肯定也會降低一些。”

    “與其再接著等,還不如就將這個事情早點定下來。這樣家的日子也好安排,今年就得像個樣子的過上一年。”

    “好吧,我也得給公司的人提前叫回來。本來這個假期啊給大家夥定到初五,現在看來也得提前一天。”劉富貴笑著說道。

    “誌貴大叔,這些人你幫我招呼一下,中午就擱我這吃了。本來我這也有不少客人呢,多大家夥兒也不費啥事。”

    “成,富貴啊,你先忙活你的。這些人我幫你招呼著,我再將前邊跟你簽合同的那四個村子的人也叫過來,這個沒關係吧?”蔣誌貴笑著問道。

    “哈哈,您就放心的邀請吧,隻要敢來,我就敢請。”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對於他來講,這個也是好事。租地這個事情,早點搞定,自己這邊也能夠真正規劃起來。雖然說並不是那的搶時間,也不能讓自己公司這些人,每天閑著沒事就隻做這個事情啊。

    這些人由蔣誌貴和趙錦榮幫忙招呼,劉富貴這就直接給王紫妍打電話。雖然王紫妍還是有些不情願,不過也知道這個事情對公司來講是好事。假期也就是差一天,不算差。

    不過王紫妍也沒有讓老劉輕鬆混過去,她會通知別的人明天都趕回來。但是老劉這邊也必須得給大家準備好開工宴,總不能白少一天假期。就算是給三倍的加班費,這個開工宴也要吃。

    對於這個事情,老劉就是一丁點兒都不在乎了。吃飯,家缺的東西其實也不少,唯獨不缺的就是這個飯。

    現在各個村子拿出來了態度,劉富貴這邊也不能不當回事。大過年的,安排大家吃頓便飯,這個也是沒毛病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51 主動上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51 主動上門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