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約法三章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52 約法三章

    na、歐團長、2014年初月票鼓勵)

    別看劉富貴跟這些村長們,好多都是頭一回見麵,可是對於老劉來講,那也是沒有半點兒溝通障礙。

    來了就是客,是客就得好好的招待一下。陪著聊了幾句,然後就到外邊開始做飯。這些天,其實也是真的沒少吃,所以老劉今天中午就打算燉酸菜。

    今年這個年,過到現在好像還真就沒有正經吃過酸菜。

    不是不想吃,而是家邊的菜太多,根本都吃不過來。過來的這些人還都是貴客,哪怕陸陸續續的走了一些,剩下的人老劉也會用心招待啊。

    貪吃熊看到老劉往鍋放大骨頭,這一下子可就來了精神。都拋棄了小樂樂,然後就湊到了鍋邊上來。

    啃骨頭,這個應該是家邊狗腿子們和狼娃子們的天賦愛好。隻不過以前貪吃熊的日子過得有些苦,來到老劉這邊以後,這就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在它的熊生認知中,骨頭就是緊排在蜂蜜後的第二美食。在它心的地位,都快趕上雞腿在樂樂心中的地位了。

    人多,準備的也就得多一些。老劉又撈出來幾顆酸菜,然後就是一頓切。

    “壞大叔,我們是不是也可以直接開始工作了啊?”

    在屋跟著聽了一會兒的陳二丫跑出來興奮的問道。

    “可不就是得工作了,都好好做啊,也算是豐富一下你們的人生經曆。”老劉笑著說道。

    他也沒想到丫頭們對於工作這個事情這有熱情,現在就盼著她們的熱情能夠持續的時間長一些。對於她們來講,這個真的是比較不錯的經曆。

    老劉還在切酸菜呢,王鎮長和周欣悅開著車子趕了過來。

    “富貴啊,你這邊的房子看著可是真不賴。”

    下車後王鎮長說道。

    “那是必須的,花了好多的心思呢。牛百葉買了吧?夠多吧?”劉富貴笑眯眯的問道。

    “好幾百塊錢就花出去了,都快趕上我一個月的生活費了。”王鎮長無奈的說道。

    “有時候這個錢,該花就得花。不招呼你們倆了啊,進屋跟大家夥聊去吧。大方向你們掌握,我隻管做飯。”劉富貴笑著說道。

    王鎮長無奈的搖了搖頭,這次租地的事情,應該是劉富貴的事情。可是現在咋給自己的感覺,成了鎮上的事兒呢?

    王鎮長和周欣悅的到來,也讓這些人有些小驚奇。可是真沒有想到啊,劉富貴一個電話,將這倆人都給調了過來。

    也是直到這個時候,大家夥才有些反應過來。現在的劉富貴可不是那個普通人,就征地這個買賣,都得花老鼻子錢了。

    然後有些人的心邊就有些擔憂了,劉富貴的錢到時候會不會不夠花啊?是不是就會將自家村子的地給甩出來?

    這個問題,從來沒有在這個角度上考慮過。現在冷不丁的一想,還真有些小驚嚇。

    劉富貴可不知道他們會有什樣的想法,做飯的時候,他從來都是很認真的。不管是給家做,還是招待客人,這個態度必須要正確。

    沒有著急往屋湊,等著飯菜差不多了,這才招呼著大家一起往餐廳移步。

    本來家人就多,今天又過來了這些人,就算是他家這邊的桌子比較大,也是開了三桌,兩大一小。

    兩道主菜,燉酸菜和爆肚,外帶上一些小涼菜、蘸醬菜,看著雖然有些單調,可是卻會讓人很有食欲。

    日子都好過了,遇上個年節的,自然也會吃吃喝喝。這幾天大家夥肚子的油水可是真不少,這幾天還真的有些想這些素淡的菜,刮刮油。

    “大家溝通得差不多了吧?”

    吃喝了一會兒後,劉富貴笑著問道。

    “差不多了,對於這次的事情,其實大家夥都是很支持的。”王鎮長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52 約法三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52 約法三章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