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 老劉也是有壓力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53 老劉也是有壓力的

    對於各位村長來講,是真的沒有想到劉富貴的態度會這堅決。但是這個事你要是換位思考一下,人家劉富貴也真的沒毛病。

    租這多地,劉富貴肯定是為了賺錢。換成了誰,也都得認真的考慮一下。

    講真的說,那些想要切一刀的人,確實不地道。這個就是明晃晃的欺負人,跟那個征地以後,在地種樹苗、種莊稼要賠償的人,也沒啥區別。

    總體上來講,大家對於劉富貴的這些小要求,還是有些理解的。也就是那個租出去的地,以後都不租的這個事情,大家夥心其實也是盼著能夠再爭取一下。

    隻不過現在老劉的態度很堅決,也就不好在這個當口再提出來。

    劉富貴的手藝,自然不差。大家夥也算是得到了滿意的一個結果,所以這個飯就吃得很熱鬧。

    有幾位一不小心,沒有住車,喝得有些高,劉富貴也是安排人開車給送到家去。不敢讓他們自己胡亂的走,出了差錯,這個就是個事兒。

    “富貴啊,這個事情明後天就正式啟動了?”留下來的王鎮長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你就把心放肚子吧,栽樹防沙的事情,我肯定也是會做的。隻不過畢竟原本有些土地是耕地,將來這個手續,得你們配合一下。”

    “哈哈,有你這句話,我這個心邊就舒坦了。”王鎮長笑著說道。

    他關心這次劉富貴征地的事情,也關心鎮上生活區的建設。更關心的,其實還是東林鎮的防沙治沙。

    這也是一個係統性的大工程,一般人可整不下來。就算是將來林地也會有一些收益,這個栽種的過程,也不是那輕鬆。

    而且種上一輪林木,需要的時間也真的是太長了,還會影響到周邊耕地的耕種。這個活,正常來講,其實就是吃力不討好,根本都沒有什利潤。

    如果這個活兒真的好做的話,哪還能等到老劉啊,早就被人給搶了去。東林鎮這邊,也不會有這大的沙塵。

    “今年你這邊的事情,就是鎮上的工作重心了。鎮上,也會配合你們這的工作。”王鎮長說道。

    老劉翻了個白眼,“還不是得我真金白銀的拿出來?這一下子我可是要背負不少的債務呢,每年光利息都有好多。”

    “我都不知道我這夢天夢地的踩出去這一腳,到底是能往高處走,還是一下子掉坑去。”

    “稍後還要擴建泡菜廠和冷鮮庫,算是我第二個廠子吧,幫我在鎮上踅摸一片空地就成。我這個要求不高吧?”

    王鎮長笑著點了點頭,“這個要求一點都不高,我會盡快幫你找到。你的泡菜廠生意好,咱們鎮上也能夠跟著寬鬆很多啊。”

    “這個事情,你就放心吧,在這方麵,咱們肯定也會全力配合。將來你在鎮上多聘請一些工人,這個就比啥都強。”

    “哎,先從我公司內部調配吧。泡菜廠那邊的活,多少還算是輕鬆一些。其實我真擔心,將來我給了他們工作機會,他們不好好把握。”劉富貴歎了口氣說道。

    “給別人做工,不管這個活輕還是重,跟給個人家幹活都是不一樣的概念。隻要心思稍稍歪那一點點兒,這個活就出不來。”

    “咱們又不能放個人在後邊監督他們幹活咋樣,隻能是將來從產量上來看。這個雖然多少有些不是很公平吧,但是也算是一個衡量標準。”

    “反正啊,今天我是把該說的話都說了,是混日子,還是以後能夠長久的在我這做工,就看他們自己的選擇了。”

    王鎮長點了點頭,對於這個事情,他也是很認同的。

    並不是說你覺得這個活好了,人家就願意幹。每個人對於生活的願景不一樣,對於自己的要求也不一樣。

    在很多人的眼,可能覺得到劉富貴這來做工,那可是了不得的好工作呢。可是有些人就是不想吃這個田間地頭的苦,你給的錢再多,他也不願意。

    而且到了劉富貴這邊,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規矩。無規矩不成方圓,跟你在家幹活,這個確實有本質的差別。

    家的活就那多,早一天、晚一天,這個都能夠自己掌握。可是劉富貴這邊就不一樣了,得服從領導,統一調配,你就沒有多少個人的意誌。

    “你要是不著急,晚上也在我這吃完了再回去吧,正好醒醒酒。”劉富貴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53 老劉也是有壓力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53 老劉也是有壓力的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