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9 火爆的人參片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59 火爆的人參片

    “大叔、大叔,人參片不夠賣了怎辦?哇塞,我第一次卡上有這多錢啊,好激動。哈哈哈……”

    老劉帶著小樂樂正在家研究新式韭菜盒子的做法呢,陳二丫就將電話給打了過來,收尾的就是一串粗獷外帶猖狂的笑聲。

    讓老劉都忍不住的將手機往邊上挪了挪,最後直接打開了外放。

    二丫的笑聲很魔性,讓邊上看熱鬧的小動物們都被嚇了一跳。貪吃熊更是眨著熊眼,四處看。

    “賣得這快啊?不會是半賣半送的吧?”等二丫笑完了,老劉打趣兒了一句。

    “小瞧人了不是?趕緊的,想辦法再弄一些。一百罐起吧,少了不夠賣。這個人參片,不管是自己泡茶喝還是給家人,都是好禮物呢。”陳二丫笑嘻嘻的說道。

    “三千塊一罐,真心不貴啊。你買不了吃虧、也買不了上當,誰也不差這倆錢兒,送親友、送父母,這都是頂級好的小禮物。”

    “你這個廣告詞兒整的還挺溜,別因為賣這個耽誤了學習。”老劉略顯無奈的說道。

    可是真的有些擔心,因為二丫有時候也是比較魔性的。要是因為喜歡上了賣人參片,把學習都給耽誤了,以後在陳家自己估計都抬不起頭。

    “大叔,你就放心吧,大家夥都是慕名而來,我現在帶過來的那些已經賣光了,還有六十多罐的訂單呢,麻溜兒的啊,先不跟你扯了。”陳二丫說完之後就掛斷了電話。

    “看來咱們這個人參,目前來講還是很有銷量的。稍後多弄一些,然後放超市試試去。”將電話揣到口袋後老劉說道,還帶著一絲小得意。

    陳大丫白了他一眼,“二丫的學校畢竟是有些特殊的,能夠在她們學校讀書的孩子,每個月的零花錢也是在三千塊以上。”

    “她們學校那多人呢,才賣出去這點,其實真的很可憐。所以啊,你還得努力,不要太驕傲。”

    “嗯,要用謙虛的心態來迎接轟轟烈烈的人參市場。”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這也算是兩口子的小玩鬧吧,多少能夠讓陳大丫的心情舒暢一些。畢竟懷倆娃,這個壓力也是真的很大。

    “爸爸,韭菜盒子得翻麵了。”

    這時候邊上的小樂樂給予了提醒。

    啥賣人參片好賣不好賣的,誰在乎啊?現在最在乎的就是這一鍋韭菜盒子。也是自己跟著包的呢,很想嚐嚐啥味兒。

    老劉的手腳還是蠻麻利的,有了閨女的提醒,就小心翼翼地將鍋的韭菜盒子們都給翻了個麵兒。

    雖然說也是帶了一些做鍋貼的手藝吧,但是這個還是以煎韭菜盒子為主。無非就是在即將完工的時候,澆上一勺子麵汁兒。

    小樂樂對於這個韭菜盒子是真的很中意,還沒好呢,她就跑到一邊將自己的小婉給抱了過來,就這等著。

    剩下的活也沒啥,讓樂樂自己看著就行。老劉則是坐到了一邊,琢磨起自己這個人參買賣來。

    雖然說陳二丫那邊的同學們家庭條件都很不錯,但是自家的人參能夠這受歡迎,應該也是很有市場的。

    之所以現在在她們學校就賣得這好,也是有四個丫頭這個活廣告在。

    其實自己這個銷售群體,就可以放大一些。並不一定非得放在學生的身上啊,那些工作時間緊張、工作壓力大的,其實每天喝上一杯,也是能夠起到不錯效果的嘛。

    自家的這些人參,陸陸續續的賣,總歸也能夠給自己帶來一些經濟上的補充。固然說現在賣得確實有些浪費,但是從資金周轉的角度上來講,就是很恰當的。

    一株人參能夠創造出來的純利潤大概在六千塊左右,哪怕自己隻能賣出去一萬株,這就多少錢呢?六千萬啊。

    這個市場,可不能光盯著省城這邊,還得往遠了看,得往高收入地區那邊看。到了那邊,別看三千塊一罐兒看似挺貴,邊不是一百片呢,一天一片,這就不貴了嘛。

    心邊想得美美的,在山上種的這些中草藥,其實還是很給力的。不過那個黃啊,恐怕就是真白瞎了,跟人參、桔梗還有刺嫩芽相比,真的不成。

    不過也沒啥可惜的,誰能夠保證不管你種啥都能大賺特賺啊。這個是避免不了的情況,現在有這三樣能夠給自己發展所需的資金提供助力,這個就比啥都強。

    守在灶台邊的小樂樂看了老劉一眼,無奈的搖了搖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59 火爆的人參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59 火爆的人參片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