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 養地很重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60 養地很重要

    (感謝好友08a打賞和月票鼓勵、感謝好友中反的故事月票鼓勵)

    今天這個韭菜盒子,本來還有一絲試吃的意思在邊。隻不過因為第一鍋做得很成功,這個製作方式就定了下來。

    不得不說,在現在這個社會,想法真的很重要。僅僅是在煎的時候稍稍改動了一下,多了一層脆皮,這個韭菜盒子的口感好像都變得有了不同。

    一家三口,那也是有分工的。老劉在這邊皮包盒子,陳大丫往老劉的皮兒上麵舀餡。劉小丫則是包出來一鍋,煎上一鍋。

    這還是前半程,後半程又小小的調整了一下,老劉皮、大丫放餡、小丫包盒子,老劉再到鍋上煎。

    小樂樂畢竟是小小的人兒啊。123。一鍋能煎多少個。還得是老劉出手,能夠煎得快一些。基本上都是兩鍋一起煎,完全能照顧得過來。

    劉小丫也不挑,反正這些活自己都嚐試了一下,這就行了。能夠給爸爸幫忙,這就是好孩子嘛。

    這個午飯,照比往常就略顯糊弄。主食就這一個韭菜盒子,煎了兩大盆呢。菜上來講,就是幾樣小鹹菜和常備蘸醬菜,外帶一個蛋花湯。

    其實這個蛋花湯,也稱了老劉家餐桌上的主打。跟往常相比豐富了一些的,就是現在已經是升級版得了。 。可以稱之為紫菜蛋花湯。

    別看就是普通的湯,大家夥也是喝不膩。吃完了飯,喝上一碗湯,很解渴。

    “柱子哥,你最近可挺辛苦,多吃一些。”劉富貴笑著說道。

    “確實挺累啊,關鍵是這個信息不好統計。”張柱苦笑著說道。

    “咱們還得挑出來一些地,用來種瓜,就得看看前邊那些年都是哪一年種瓜來著。能夠不嫁接,口頭上會更好一些。”

    “然後還得把其餘的地塊都是啥時候種的統計好,爭取將來都能夠輪種上,這個現在確定好了,將來就能省心一些。”

    “再有的就是咱們現在收上來的地。若忘書有好多都得養上一年,粗略的統計了一下,現在得有五千多畝。”

    “我的天,這多啊?”劉富貴都有些吃驚了。

    這個比例太高,他雖然說也知道鎮子的地種得有些苦,可是也沒有想到竟然會有這大的比例。也就是說這些地,今年是一點都別指望能夠給自己帶來任何的收益。也占去了自己這次收購土地麵積的四分之一呢,麵積著實不小。

    張柱點了點頭,“沒辦法,有些地種得太狠。再加上前兩年一直都有些幹旱,澆水的時候,澆得也勤了一些。”

    “這些地,咱們養上一年,明年再種些油料作物,這個就挺好的。要不然雖然今年也能種,這個產量上會差一些。來年的地,也不好緩。”

    他也知道自己的這個決定有些“大膽”了,更知道劉富貴這次租地扯進來的資金太多。可是如果從長遠的發展來考慮的話,那些地也真的該養一養了。…。

    那些地啊,估摸著這些年一直都沒有用過農家肥,用的全都是化肥。再加上夏天的時候,抽水澆地,那個地可是真不成。

    但是這個事情該咋做,還得老劉來拍板。畢竟這個不是三五百畝,要是三五百畝的話,在他的權力範圍之內。

    喝著蛋花湯的老劉就開始琢磨了,這個事情吧,既然張柱都說了,就證明這個地肯定是不行了。可是他也是真的有些肉疼,主要是麵積太大啊。

    別人也沒有說話,這個事情必須得讓老劉自己考慮好才行。可不是說別人說了就行的,哪怕也算得上是公司的項目。

    “那就養吧,養好了,來年就能夠給我多賺些錢。而且有了這多土地不用太上心的管。123。咱們在人員的調配上,也能輕鬆一些。”將碗的湯喝光後劉富貴說道。

    “柱子哥,你也仔細的思量一下。將這些地的養護,也做一個計劃。其實耕種了幾十年了,差不多都該養一養。”

    “反正咱們現在也是以大棚種植為主,隻要把這個空檔拉開,大棚種植的時候做好計劃,不耽誤超市那邊的經營,這個就沒問題。”

    “哇塞,老板太有鋼兒了,太有魄力了。”邊上的王紫妍豎起了大拇指。

    老劉苦笑著瞪了她一眼。 。“有啥辦法啊,咱們租這些地可不是種一兩年、三五年的就完事,那就無所謂了。咱們是要種三十年呢,這長的時間,不把地給弄好,將來也費事。”

    “還不如從一開始,就將這個事情給做起來。爭取五年之內把,咱們的這些土地,全都養護一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60 養地很重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60 養地很重要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