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 彭老師的驚奇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65 彭老師的驚奇

    (感謝好友打賞鼓勵)

    “其實我覺得王鎮長這個人還真的挺不錯的。”

    等老劉回家邊將這個事情跟大丫念叨了一番後,陳大丫給出了點評。

    “寶貝媳婦啊,其實我也是這想的。要不然換成被人這盯著我,我早就不搭理他了。”劉富貴也點頭說道。

    “這兩年在新聞上看的報道太負麵了,不是這個大老虎就是那個小老虎的,王鎮長可是真不賴,是踏踏實實的做官呢。”

    “你說他這做吧,我還倒是想幫他把養老院好好的弄一弄。明天我過去瞅瞅去,看看養老院那邊咋樣。光聽說鎮上有,一次也沒有去過呢。”

    “你啊,就是嘴上硬,心邊軟著呢。”陳大丫看了他一眼好笑的說道。

    “不過這個也挺好的,對於現在的你來講,就算是花一些錢,也沒什影響。反倒能夠幫助到好多的人,挺好的。”

    “不乖了啊,這是咱們家的錢。還是領導呢,領導咋能這當。”老劉撇著嘴說道。

    看著他這個傲嬌的樣子,陳大丫就掐了他一把。

    “哎喲喲,這兩個小東西又不老實了。”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的兩個小寶寶也有些不甘寂寞,想要顯示一下自己的存在,在陳大丫的肚子就折騰起來。

    “媳婦,不要緊吧?”老劉有些擔憂的問道。

    “這個都是正常的,每天還不得折騰幾通啊。也沒剩下多久了,卸貨之後,我可是要好好輕鬆一下。”陳大丫說道。

    老劉猛點頭,“想咋輕鬆就咋輕鬆,娃都交給我來帶,你就好好休息就行。”

    陳大丫白了他一眼,“美的你,才不會上你的當呢。到時候孩子又跟你親了,我得自己帶,你在邊上看著。”

    老劉吧嗒吧嗒嘴,好像自己的一記小馬屁,給拍到了馬蹄子上。不過也沒啥,對於現在的陳大丫來講,沒再掐自己幾下,就已經是很仁慈的了。

    他也是真的心疼媳婦,自己肚子上綁個西瓜都很不舒服呢,媳婦可是懷著他們這久了。那個腿啊,就一直都有些浮腫。哪怕自己給按摩,也會到山洞的水潭泡澡,但是也頂多就是緩解一下。

    “哎呀,我都有些愁,你說我將來瘦不下來咋整?”享受著老劉給按摩腿的陳大丫冷不丁的來了一句。

    “肯定沒問題的,這個就一點不用擔心。而且我也不咋希望你太瘦,太瘦的話就容易有毛病。”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都是你,要是沒有你,我能遭這個罪?”陳大丫說著又掐了老劉幾下。

    老劉隻能陪笑,這個也是常態,對於現在的媳婦來講,這也都是正常的現象。

    “對了,將來給孩子叫什名字啊?”陳大丫又好氣的問道。

    老劉苦笑著搖了搖頭,“你覺得這個事兒,輪得到我做主?沒看我爸這兩天從跟爺爺湊到一起,就是在研究這個名字呢。”

    “當初給樂樂起名字,都被我爸媽給埋怨了好久。說我這個名起的太不負責任,要不是叫慣了,都想給改名呢。”

    “哈哈,其實我倒是覺得樂樂名字很好嘛,然後現在的樂樂就跟名字一樣每天都快快樂樂的。”陳大丫笑嘻嘻的說道。

    隻不過說完之後,眉頭又皺了起來,“你說生了娃以後,樂樂會不會不開心啊?因為到時候咱們肯定更關心兩個小的,對她可能就會差一些。”

    “媳婦啊,你就放心吧,樂樂才不會想這多呢。”老劉範圍的說道。

    “就讓樂樂幫咱們一起照顧娃,她那還有時間想這些亂七八糟的。到時候就讓樂樂前邊抱一個,後邊背一個。咱們倆可就省心了,想幹啥就幹啥。”

    陳大丫白了他一眼,不過想想那個場麵,好像也是蠻好玩的。

    正在學校跟小夥伴們努力打掃教室衛生的劉樂樂小朋友,那是一丁點兒都不知道自己未來的生活已經被重新規劃了。

    不過就算是知道了小家夥也不會有啥反感,反倒會很熱衷。照顧小寶寶,不管啥寶寶,也都是小家夥的大愛。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也算是返校日。沒有課程,就是跟老師姐姐一起打掃班級的衛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65 彭老師的驚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65 彭老師的驚奇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