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 寶寶們的名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66 寶寶們的名字

    對於別人家的孩子來講,開學了,這個就是苦難日子的到來。對於家長們來講,這個也就是很普通的日子。

    可是在老劉家,小樂樂開學,這就是得當成節日來過。

    接小樂樂回到家後,老劉就操持開了。樂樂愛吃的煎豆腐,這個得有。脆脆香香的藕夾,也不能少。

    雞腿兒呢?因為今天菜多,就不能上大雞腿了,琵琶腿來上一枚,這就很不錯。糖醋排骨,這個也是大丫和樂樂都喜歡吃的。

    主食呢,就不用老劉幫樂樂張羅了,人家自己和麵烙雞蛋餅吃。

    其實現在小家夥想吃啥,好多都是能自己做的。就像今天這個才,煎豆腐和炸藕夾,樂樂就能自己做,隻是有些忙不過來罷了,這才交給老劉負責。

    “大家注意了啊,今天劉樂樂同學受到了老師的表揚,一次性獲得兩朵小紅花。”飯菜擺好,老劉拍了拍手說道。

    “哇,樂樂這厲害啊,一次得兩朵,獎勵一個炸藕夾。”陳大丫說著給樂樂夾了一片。

    小家夥美滋滋的,“要是打掃的時間再長一些,我都能得三朵呢。爸爸,別的同學也打掃衛生了,為什不給他們小紅花呢?”

    “那是因為他們沒有樂樂幹活那認真,還喜歡幫助別的小朋友。”老劉笑著說道。

    “可是每次樂樂都是最多小紅花,王天昊最多的時候才得過三朵。”小家夥有些小憂愁的說道。

    “那他為什就得那點兒啊?”老劉好奇的問道。

    “他上課的時候都不聽老師講課,就喜歡玩。我都跟他說過,要認真聽講才有雞腿吃,他都不信。”小家夥啃了一口大雞腿,一本正經的說道。

    “那樂樂以後有時間了,就幫助他一下,讓他好好學習。好不好?”陳大丫說道。

    樂樂仔細的想了想,喜滋滋的點了點頭。

    其實這個王天昊,老劉同誌也是有一些印象的。平時老師也會將作業在家長群發布嘛,所以對於班級上的孩子多多少少都了解。

    這個王天昊呢,是單親家庭,父親在外邊工作,跟爺爺奶奶在鎮上生活。老兩口平時可能是太寵了,孩子就有些調皮,不是很聽話。

    不過現在還都是小朋友呢,其實以後多約束一下,那就都沒事。老話雖說是從小看到老,可是在成長的過程中,經曆的這些事情,也是能夠讓人改變的。

    老劉也就是隨口一說,反正自己的閨女也是個愛操心的。還是班長呢,對於同學就得關心一下,能管理的,也得管理一下。

    小樂樂的胃口可是很不錯的,一根雞腿沒一會兒就啃個精光,讓邊上眼巴巴看著的貪吃熊都好失望。

    沒辦法,以前吃的是大雞腿,樂樂還能給它留點肉。今天吃的是琵琶腿嘛,樂樂自己都不夠吃呢。

    今天的菜,也都是小家夥愛吃的菜,小筷子挨個盤子躥。看那個樣子,今天的主食小家夥可能夠嗆能吃到了。

    不過這個也沒事,等著撿剩的老劉同誌,就跟貪吃熊的狀態差不多,反正樂樂做的不管啥他都愛吃就是了。

    這頓飯,小家夥吃得是非常滿意,小肚肚吃得鼓鼓的。喝了些湯,然後就不跟你們在飯桌上浪費時間了,領著小動物們回自己的房間去玩耍,順便睡個午覺。

    “樂樂可是真乖,還以為冷不丁的一上學,她會鬧一下呢。”陳老爺子感慨的說道。

    “我都沒想到啊,到了學校就跟著同學們往校門走,都不管我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比丫頭可強多了,丫頭到四年級的時候,一開學還得哄半天呢。”陳老爺子補了一句。

    “爺爺,那時候不是還小呢。”陳大丫有些小害羞,然後給陳老爺子夾了一塊排骨。

    “你啊,要是有樂樂這乖,當初我們都能省老多心了。”陳老爺子笑眯眯的說道。

    “老爺子,兩個孩子的名字商量好了?”劉富貴插口問道。

    雖然說也想聽聽自己的媳婦小時候都是咋調皮的,不過這個時候還是得站出來幫媳婦轉移話題。等晚上休息的時候,慢慢打聽去吧。

    “還別說,我跟你爸我們倆研究了好多個名字,最後才算是挑出來兩個中意的。梓騰、梓菁怎樣?梓是木辛梓。騰是騰飛的騰,菁是草青菁。”陳老爺子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66 寶寶們的名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66 寶寶們的名字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