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7 大湖不好調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67 大湖不好調

    (感謝讀者1530938325347343、歐珀flow了嗎月票鼓勵)

    老劉其實覺得自己現在的生活,已經是很幸福的那種。

    閨女在開心的上學,買賣在有序的發展,媳婦在安心的養胎,這個小日子,真就沒啥可挑的了。

    也是他這個人,真的可以說是胸無大誌的典型代表。對於他現在的這些買賣來講,都是屬於半被迫是發展。也就是在買賣剛剛鼓搗起來的時候,他在很認真的買菜。

    你說他有野心沒有?這個肯定也會是有上幾兩的。但是也就是這樣了,多了就不會有。要不然他的這些買賣肯定會更加多的去過問,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頂多是溜達一圈兒就當看完了。

    去年的時候,李家溝這邊差不多就是一個大工地。而今年,整個東林鎮,大部分地區就都是工地了。

    不管是不是需要耕種,這些土地都得先用翻地機給翻一遍。這樣對於土地好,人們也能省一些功夫。接下來不管是你種地啊、蓋大棚啊,這些都沒問題。

    這時候,這些土地全都是老劉一個人的優勢,這就體現出來了。翻地機一雇,哢哢哢一頓翻,省心省事兒。你不用去管這個地塊原本的形狀,現在都歸了老劉了,都會被老劉這邊進行調整一下,以方便種植為主。

    畢竟原本有些地塊兒是沿著耕地的路,有些歪斜的,現在就需要將這些調整一下,要不然將來耕種的時候也會費力一些。

    即便是將來這修了大棚,整整齊齊的看著也是好看不是。

    其實東林鎮的土地大部分被老劉給承包這個事情,也引起了社會的普遍關注。在征地的時候,就有好多記者過來這邊搜集資料。現在征地工作已經完成,過來采訪的媒體就更多。

    畢竟這個是一個很大的事情,別看僅僅是在一個鎮上發生的事情。這要是放在南方,可能並不多見,因為那邊有好多地方都開啟了新農村建設,但是在北方,這個真不多。

    而且這個還不是以政府為主導的,而是以老劉個人公司為主導的,牽扯到的資金規模夠大,涉及到的人數夠多。

    這些事情,自然都是王紫妍去應付,老劉可沒有那個耐心煩兒。你讓他拍個扯淡的視頻,那個啥問題都沒有。你讓他正經的接受采訪,他連話都不會說,有些暈鏡頭。

    而現在的老劉,也沒有在李家溝或是東林鎮。承包的那個大湖麵,就算是交給韓東來管了,他也不能一點不管不顧不是。

    這個湖能不能玩好,關鍵的還得看他。確切的說,還得看他的假外孫,那個珠子能發揮多大的作用,別的都白扯。

    啥優良的蟹種,嚴格的管理,這個頂多是一個輔助的小作用。

    就像他在李家溝的魚塘那樣,養殖密度那高,正常的養法,那的螃蟹和魚,指不定就會死多少了呢。

    其實他最想的,還是帶著樂樂這個親媽一起過來。奈何即便今天是周日,樂樂也是說啥都不跟他一起到這來浪。

    沒意思啊,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車上,聰明的小家夥才不會跟你浪費這個時間呢。上學多辛苦,休息日就得在家邊玩才行。

    “富貴,這個湖沒有咱們想象中的那髒。就是湖麵上的垃圾看著多了一些,下邊的倒是還挺幹淨。”韓東笑著說道。

    “這個就算是咱們運氣很不錯了,再過些日子,天氣暖和一些的,咱們就可以把蟹苗投放到邊來。”劉富貴一邊努力調水,一邊不動聲色的說道。

    “富貴,說心話啊,別看我在這操持的時間並不是很長,我現在對在這的活也是真投入。”韓東說道。

    “就現在我海鮮那一攤兒的活,一丁點兒都不惦記了。你嫂子也行,能夠將那些活都給撐起來。”

    “現在圍欄和攝像頭都搞得差不多了,但是將來會不會有人過來搞破壞,還得看運氣。要是真有人惦記咱們這,偷偷過來打撈,肯定也是不好防。”

    劉富貴點了點頭,“這兩年,估計還差一些,就怕等以後咱們的螃蟹有名了,惦記的人可能就會多一些。”

    “到時候再看吧,寧可多找一個保安,也得把咱們這個湖麵給看住了。不僅僅要看住過來偷魚、偷螃蟹的,還得看住那些想要來輕生的人。咱們可不給它們提供那個場所,太不好。”

    韓東很認同的點了點頭,即便是劉富貴不說,他也打算在這方麵多投入一些。

    不能夠把人想得太壞,可是你也不能將所有人都想得太好。在一件事情上有利可圖的時候,好多人就會很自然的將所帶來的後果給放到一邊去。

    其實正常的在湖釣著玩,這個也沒啥事,這大的湖麵呢,邊的魚能夠養很多,釣走一些也沒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67 大湖不好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67 大湖不好調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