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 不得了的人參片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68 不得了的人參片

    (感謝好友寒夜獨釣客打賞和月票鼓勵)

    調大湖水,就成了老劉暗戳戳的小任務。他也想好了,下次過來的時候自己在家邊帶菜。最起碼得讓自己有一個能量補充,要不然真的會將自己給累壞。

    剛剛回到家邊,就看到趙錦榮滿臉幽怨的從房子走了出來。

    “趙哥,你咋過來了?我今天到大湖那邊溜達了一圈兒。”劉富貴笑著說道。

    “過來當然是有事情,本來是打算給你個驚喜,沒想到你卻給了我一個驚喜。”趙錦榮幽怨的說道。

    “哈哈,這可怨不得我,誰讓你不提前聯係來著。是不是想兒子了?聽大家夥說,小宇工作可是很認真呢。”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這小子啊,還真挺讓我滿意的,讓他到這邊也實習一下,算是找對了路子。”趙錦榮笑著說道。

    “對了,別打茬,還有正經事兒呢。你的那個人參片,還有沒有存貨了?有幾個朋友覺得人參片很不錯,打聽啥時候正式賣呢。”

    “你也是的,既然打算賣人參片了,咋還不趕緊操持起來,擺到超市的貨架上啊?現在在省城,你的人參片可是很有名氣,趕緊生產一批吧。”

    “趙哥,你不是開玩笑呢吧?咋還有人慕名來求呢?”劉富貴順手將跑過來的小樂樂抱在懷後問道。

    “這你就低估了家長們打探情報的能力,好像是從二丫頭的學校傳出去的口碑。距離高考還剩多久?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而已,現在就是衝刺階段啊。”趙錦榮感慨的說道。

    “私立學校,雖然說是更注重金錢收益。但是他們的管理和教學質量,也必須得跟上才行。想要到她們那個學校去讀書,也不是你光有錢就行。”

    “對於那些學霸級的孩子們,可能還是一中和實驗中學是首選。家邊有些錢的,孩子成績屬於中遊的,她們那個私立學校就是首選了。”

    “好像是能夠小班課,類似於補習班的那種,對偏科的學生進行重點照顧。然後你的這個人參片的口碑,就從她們學校傳出來了。”

    “趙哥,我咋聽著懸得乎的呢?還能夠這樣做?”老劉有些詫異的問道。

    這個就有些類似於私人定製的那種了,這個服務是不是太高級了一些?反正這個已經超出了他的理解範疇。

    趙錦榮笑著搖了搖頭,“那邊的學費和住宿費那貴,還有那多的人搶破頭的想要進去讀書,自然也是有道理的嘛。”

    “這個就先不要管了,還是說說你這個人參片吧,啥時候能夠擺到貨架上?其實我都覺得不用往貨架上擺,到那些高中轉一圈兒,就賣得差不多了。”

    “現在的家長啊,也是很厲害、真舍得。要是今年高考之後有一個不錯的效果,嘖嘖,來年你這個人參片可能都會不夠賣。”

    “一條金光閃閃的大道,就擺在你的麵前,咋往上跑,就看你的本事了。我都沒有想到這個人參片竟然會這受歡迎,反正他們不好找你,就托人聯係到了我。”

    “這個都是很簡單的事情,曬著呢,這幾天有些懶,就沒切太多。你跟我打個電話說就行了嘛,還跑一趟幹啥。”劉富貴笑著說道。

    趙錦榮白了他一眼,“還不是為了過來多蹭幾頓飯?好在你沒有將小樂樂給帶走,中午的飯就是小樂樂做的呢。”

    “哎呀,我都沒有吃到樂樂做的飯,中午就吃白菜燉凍豆腐了。”老劉好惋惜,然後對著懷的小樂樂就下嘴。

    “爸爸,晚上的飯,也是樂樂做的呢。包的餃子,就等爸爸回來再煮。”小家夥美滋滋的說道。

    “樂樂真好,以後啊,爸爸要是在外邊忙,樂樂就能夠給爸爸準備好飯菜了。太開心了,今天晚上得喝點兒小酒,慶祝一下。”老劉也喜滋滋的說道。

    沒想到小家夥卻皺起了小眉頭,“隻許喝一杯,喝多了臭臭的,比貪吃熊還臭。”

    “好好好,就喝一杯,聽樂樂的。”老劉趕忙應到。

    自己這個寶貝閨女,對自己也是很“寵”的,有啥好吃的,都會在第一時間給自己分享。唯獨在喝酒這個事情上,小家夥的立場就是非常堅定的。

    要是家邊有個熱鬧的時候,小家夥基本上不咋會管。但是你滿身酒氣的,小家夥也不咋喜歡跟你玩就是了。

    趙錦榮都有那一丟丟的小嫉妒,跟樂樂的關係其實也是真的很不錯了,但是還是跟劉富貴沒法比。這個是真正貼心小棉襖,就算是被管著,那也是很開心的啊。

    “趙哥,這個人參片在省城現在真的那受歡迎?”老劉一邊煮餃子一邊問道。

    趙錦榮笑著點了點頭,“真就是那受歡迎,不過你太偏心,隻在二丫頭她們的學校賣啊。”

    “得,看來我這邊人參還真的加緊弄起來。”劉富貴笑眯眯的說道。

    “這可真是來錢的買賣啊,到時候再多揚一些人參種子,管能長出來多少呢,反正平時也不用管,揚林子就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68 不得了的人參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68 不得了的人參片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