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9 一輩盼一輩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69 一輩盼一輩

    昨天晚上這頓餃子,老劉同誌也是吃出了新高度。早晨睡醒後,他也是沒個消停,直接跑到了劉小丫的房間,將睡懶覺的小家夥直接給攪和醒。

    劉小丫都好無奈,人家可是有雙休日的人呢,就想好好睡個懶覺都不行。

    劉小丫也不是那好相與的,指揮著自己的小夥伴們,將老劉就給按到了床上。這還沒用貪吃熊出爪呢,要不然床可能都會被壓塌了。

    父女倆一起洗臉刷牙,也不是那消停的,反正比平時花費的時間,最少要多十分鍾就是了。沒有一個老實的,必須要互相捅一捅才行。

    反正今天也是小樂樂的休息日,對於早晨的用餐時間沒啥要求。老劉自己也是有些放縱,不是那乖的做早餐。

    今天的早餐呢,也跟往常有些不一樣。

    往常老劉會蒸個懶龍啊,烙個蔥油餅,然後再配上個白粥、小鹹菜、鹹鴨蛋啥的。今天呢,在小樂樂的領導下,做的就是雞蛋灌餅。

    也算是一大特色吧,各個學校周邊,都有好多賣小吃零食的。可不要小瞧了這些小攤子,一年賺上個十來萬,那個還是沒認真工作的人。

    這個雞蛋灌餅,就是一走一過,看到別人吃,然後小樂樂就有些饞,就覺得可以在家邊也弄一弄。隻不過在小家夥的嘴,這個就變成了夾心雞蛋餅。

    對於這個,樂樂是想想念的,做起來其實也並不是很複雜。雖然做不得太正宗,但是在網上搜搜,還是很好弄。

    和麵的活,是老劉負責。畢竟吃飯的人多,光小樂樂自己弄的話,那能和那多麵啊。又不是包小餃子,這可是灌餅呢。

    不過剩下的活,差不多就都是樂樂自己完成了。老劉也就是在邊上幫忙磕一下雞蛋,然後倒進去。

    別看樂樂的年紀還不大,烙餅的手藝可是真不賴。隻不過每天早晨需要上學的時候,這個時間太緊張,要不然老劉都打算讓小樂樂每天也幫自己做早餐呢。既能偷懶,又能一起玩,多好。

    雖然說已經習慣了樂樂站在灶台前擺弄,可是對於趙錦榮來講,覺得老劉還是有些“虐待兒童”。在等著灌餅的時候,那也是必須要譴責老劉一下。

    當然了,譴責是譴責,吃還是不能停的。樂樂剛剛烙好的雞蛋灌餅,往邊又裝了一些蝦油黃瓜小碎粒,抹了點兒辣椒醬,然後就被趙錦榮給搶了過去。

    還別說,配著小黃瓜粒吃的味道,比榨菜好像都要好很多。至於說菜葉子就沒有放了,那個剛吃的時候還行,吃到後邊都會被餅給烤軟,不好吃。

    “趙哥,我閨女這個手藝沒毛病吧?將來就算是啥也不會,開個早點鋪,這個小日子也能過得很幸福。”劉富貴得意洋洋的說道。

    “你舍得我還不舍得呢。”趙錦榮白了他一眼,用力咬了一口灌餅,然後又看向了自己的寶貝兒子,“小宇啊,你得努力啊。現在老爸已經被你富貴叔全麵碾壓了,全指望你幫爸翻盤呢。”

    “爸,你還是指望我弟去吧。這個任務難度係數太高,壓力太大,我可完不成。”趙宇趕忙搖頭,也是說了句實話。

    “你以為我指望你能像樂樂那樣給我做飯啊?想吃我還不會讓樂樂做?也大學畢業了,你不得考慮成家?趕緊給我生個孫子、孫女啥的,我這就比富貴強。”趙錦榮理直氣壯的說道。

    “爸,我這才剛畢業啊,然後你讓我弟帶著我孩子一起長大?”趙宇哭笑不得的說道。

    父子倆的對話,給大家夥都逗笑了。要說也還真是這回事,趙錦榮的小兒子太小了。趙宇要是真的努力一下,將來頂多也就是差兩歲多一點,可不就是小叔叔帶著小侄子一起玩。

    不過趙錦榮倒是不覺得有啥,“現在都開放二胎了,這個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你富貴叔一下子就要有倆娃,在這一點上,也算是遙遙領先了。”

    “所以想要擊敗他,就得在第三代上著手。你還真得努力,說正經的呢啊,我都這個歲數了,有那個相中的丫頭,你就直接往家領,戶口本就在櫃子放著呢。”

    “不挑啥家庭這那的,咱們這個家庭也不咋地。樣貌上,你能接受就行,能對你好,我就沒意見,行不?”

    “小宇啊,你得努力了。不過我看你好像經常視頻聊天啊,是那個丫頭不?”劉富貴笑眯眯的問道。

    趙宇張了張嘴,富貴叔咋也跟著八卦了呢?

    “富貴啊,真有了?”趙錦榮興奮的連灌餅都忘了吃。

    “那你還得問他,不知道是哪地方的丫頭。我是很無意中才看了一眼,也沒看太清楚,不過看著好像還行。”劉富貴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69 一輩盼一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69 一輩盼一輩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