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2 樂樂是個好姐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72 樂樂是個好姐姐

    接送樂樂上下學,其實就是劉富貴每天最開心的事情。

    這個小家夥,上學的時候稍稍老實一些,頂多偶爾跟你說兩句。可是一到了下學的時候,那個話匣子就打開了,在學校發生的事情,肯定會跟你統統匯報一遍。

    如果僅僅是孩子的小絮叨、小新奇,這個其實還沒啥。主要是小家夥還能夠跟你分清主次,這都讓老劉覺得很驕傲。

    這就是自己的閨女,就是這的聰明,要不然為啥能夠經常獲得小紅花?那個小紅花每周都是得貼到沒地方貼。

    中午飯也很簡單,就是手麵條。這是閨女早上上學時候的囑咐,想吃這口了,所以老劉就得聽命行事。

    “媳婦,咱們可好幾天都沒有到山洞泡澡了,今兒溜達一圈兒?”

    送完小樂樂回來後劉富貴問道。

    “還是等樂樂放學,吃完了晚飯再去吧,要不然我總覺得有背著樂樂偷偷玩的感覺。”陳大丫皺眉說道。

    “我的天,她每天玩的比咱們歡樂多了。趕緊的,這就走。到那邊啊,你還能稍稍的睡一會兒呢。然後我去學校接她,再給她也送過去玩一會再吃飯。”劉富貴說道。

    陳大丫想了想,點了點頭。

    她是經常過那個小水潭泡著的,在那個水潭確實很舒服。現在這個身子這笨,每時每刻都是緊繃著。晚上睡覺都睡得斷斷續續的,想要像以前那樣一覺到天亮,真的有些難。

    對於這個山洞,現在的劉富貴和陳大丫,還有那些小動物們,也都是熟門熟路。到了洞根本都不用多合計,那是抬腿就走。

    小動物們呢,要是有小樂樂過來,還會跟在小樂樂的身邊一起混。可是要是隻有老劉和陳大丫,那這個時間就是屬於它們的,會在山洞四處逛。

    老劉也由著它們,反正也不用自己操心,家邊的小動物們還是蠻讓人省心的。

    “也不知道那個泡泡啥時候往外冒,就那些泡泡撞到身上,才舒服呢。”來到了水潭邊後,陳大丫有些惋惜地說道。

    “嘿嘿,沒事,大不了多呆一會兒唄。反正我也帶了不少的零食,渴了、餓了,這都沒事。”老劉笑嘻嘻的說道。

    倒是有些小後悔,要是閨女也在這邊,隨便往水潭一蹦,這個泡泡就出來了。自己雖然也是姥爺級的人物,但是這個本事也是真沒有。

    “誒?大壞蛋,運氣真好,我剛剛下來就有氣泡了。”

    老劉還在這邊給準備果盤呢,剛剛進水的陳大丫開心的喊了一嗓子。

    劉富貴扭頭一看,可不是,現在這個水潭正有好多的氣泡往上冒。

    “要不說咱們家大丫的運氣就是好呢,這是福星高照的局啊。”老劉附和了一句,略微有些不自然。

    陳大丫也沒有多想,反正自己的運氣好,剛來水潭就開始冒泡了。看來啊,今天還真的能夠在這好好的睡一會兒。

    老劉之所以會微微皺眉,其實就是因為經常過來水潭這,對於水潭真的是太了解了。

    不受樂樂幹預的時候,水潭也會冒泡。隻不過那個氣泡分布的範圍就會有些大,氣泡的量也不會那多。

    但是有了小樂樂幹預的結果,就不一樣了。氣泡會變得大一些,也會密集很多。現在這個氣泡,就是這樣的狀況。

    要說這個跟樂樂還有關係,那就是扯淡。樂樂在學校呢,哪怕她是珠子的親媽,也沒有這大的影響。

    自己也沒有這個本事,也嚐試過啊,可是珠子就是不給你這個麵子。可以讓你玩水,但是不會讓你玩泡泡。

    結合家邊小動物們最近的表現,再加上現在的這個狀況,劉富貴就覺得,備不住跟媳婦肚子的倆娃有些關係。

    別看還沒出生,也是珠子的長輩嘛。看在樂樂的麵子上,珠子應該也會對自己的倆娃額外的照顧一下。

    反正從媳婦這段時間的感受來看,這兩個小家夥要比別人家的娃,活躍很多。這也就是在產檢的時候,一切正常,要不然老劉都得跟著擔心呢。

    還得繼續給媳婦準備啊,媳婦現在就是少吃多次的餐飲習慣。要不然一次性吃太多的話,對她身體的負擔太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72 樂樂是個好姐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72 樂樂是個好姐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