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3 好吃又好玩的手撕麵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73 好吃又好玩的手撕麵

    (感謝好友無名茜打賞鼓勵,感謝書友20171006070533450月票鼓勵)

    看到大丫姐也跟著爸爸一起過來接自己,小家夥出了校門就是一頓猛跑。她的那個小辮子、小書包顛啊顛的,看著還挺有意思。

    “大陳姐姐,你咋也來了啊?”爬到了車上,小家夥好奇的問道。

    “姐姐也想接樂樂一起放學啊,都好久沒有過來接樂樂了呢。”陳大丫說道。

    “大陳姐姐真好。”小家夥說著,還湊到了陳大丫的身邊,給了她個香香。

    “哎呀,樂樂,爸爸不好?”剛剛給車調頭的老劉有些小吃醋。

    自己天天過來接,也就是偶爾才有個放學香香。自己這個寶貝媳婦,剛跟著過來混一天,人家這就有了。

    “爸爸也好。爸爸,老師姐姐說,不能攀比,攀比不是乖孩子呢。”小家夥眨了眨大眼睛說道。

    給陳大丫開心得不行,看來以後就應該跟小樂樂聯合起來,然後一起收拾老劉。

    閨女都說不能攀比了,老劉還能過說啥?那就隻能是乖乖聽話才行。你再攀比,就不是乖孩子。

    “樂樂啊,晚上想吃啥?”老劉從後視鏡看了一眼正在跟陳大丫匯報學校情況的劉小丫問道。

    “樂樂吃啥都可以啊,爸爸想吃啥,樂樂就想吃啥。”小家夥無所謂的說道。

    “那晚上咱們吃手撕麵?樂樂也跟爸爸一起做?不用刀,也不用麵杖就能做出來的麵條呢。”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這一下子就給樂樂的興趣兒吊了起來,這個麵好像沒聽說過啊。做麵條的時候不都是要用麵杖成麵片,然後卷起來再切?

    陳大丫瞪了老劉一眼,心中也有些鬱悶。

    這個手撕麵劉富貴雖然沒有在家做過,可是在視頻上也反複的看了好久。反正大丫就覺得劉富貴這是看到閨女跟自己親了,然後就要搶過去。

    “嘿嘿,他們說手撕麵更勁道呢,晚上咱們嚐試一下。”老劉笑嘻嘻的說道。

    “而且這個麵不僅僅好吃啊,做的時候還很好玩呢。大丫啊,你要是有興趣兒,咱們一起玩。”

    陳大丫白了他一眼,這是拿自己當成樂樂一樣的哄了?不過吧,她還真就挺有興趣兒。而且她也跟著看了視頻,好像這個手撕麵,確實不用太大的動作。

    一家三口,在車上說說聊聊的,這就將今天的晚餐給定了下來。反正樂樂是吃啥都行,爸爸還說這個手撕麵很好玩,那就手撕麵唄。

    回到了家邊,樂樂小書包一丟,跟家邊的小動物們玩了一會兒,然後就跟著老劉一起和麵。對於今天這個手撕麵怎玩,小家夥還是有些期待的。

    這個麵的和法,跟手麵就有了很大的不同。手麵要稍稍幹一些,這個手撕麵,就是類似於春餅的和麵方法。

    揉好的麵團,老劉刷了點油,然後用保鮮膜一纏,就給放到了冰櫃。

    “爸爸,為什要把麵放冰櫃啊?”小樂樂好奇的問道。

    “這樣咱們就能夠早一點吃到手撕麵。要是放到案板上自然醒麵,需要的時間就會長一些。會把小樂樂的肚子餓得咕咕叫。”老劉解釋了一下,順便在小家夥的肚皮上捅了捅。

    小樂樂不說是一身的癢癢肉也差不多,小身子也跟著扭了起來。

    “趕緊去做一些鹵子吧,要不然一會兒吃啥。”

    等父女倆鬧了一會兒後陳大丫提醒了一句。

    不提醒也是真不行,不提醒的話,這父女倆且得鬧呢。一兩個小時,那個僅僅是起底時間。

    鹵子還是很好弄的,尤其是在老劉的家邊,雖然說不是大飯店,但是這個廚房跟酒店的後廚也差不了多少。

    醬鹵,就是牛肉鹵子。湯,就是老劉燉的雞湯。這個也都是燉好冰成凍,然後放到冰箱。每次想吃的時候拿出來一塊,再加點水就行。

    這些都做完了,那邊的麵也醒得差不多了。老劉在大鍋加好水,架上劈材直接就開燒。這邊的麵拿出來之後,進行最後的揉製。

    小樂樂也在幫忙,揉麵這個活對於小家夥來講,確實也是有難度的。主要是小家夥的力氣還是有些小,手要是沒勁兒的話,這個麵揉得也就沒有勁道。

    權當是讓閨女玩了嘛,老劉開始的時候,也沒給小家夥幫忙。他這團麵揉得差不多了,這才將樂樂揉著的麵團拿過來,隨意的揉了幾下。

    給樂樂看得都好驚奇,自己揉了半天的麵團,被爸爸幾下就給揉好了,爸爸可是真厲害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73 好吃又好玩的手撕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73 好吃又好玩的手撕麵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