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 樂樂的小問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79 樂樂的小問題

    感謝好友故如雨月票鼓勵

    如果說剛剛過來的時候彭老師有一點點的壓力的話,那經過了老劉一家的熱情招待之後,彭老師就覺得壓力很大。

    老劉的招待太熱情,這完全就當成了家的貴客。中午飯桌上的這些菜,也真的是太豐盛。

    雖然說現在教師的薪資水平都有所提升,可是作為一個鎮上的小學教師來講,跟市的比,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而老劉今天張羅的這一桌,對於她來講,就豐盛得不行。那大螃蟹啥的,太嚇人。

    “小彭老師,你也不用介意。富貴沒啥別的心思,你是樂樂的老師,樂樂還很喜歡你,到這個家邊來,就是貴客。”陳老爺子笑著說道。

    “尊師重道,這是傳統美德啊。他能這認真的接待你,我們反倒替他高興。你也別拘謹,能家訪的老師,現在也不多了。”

    “老爺爺,您太客氣了。”彭老師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啊,我招呼的太熱情了?”

    這時候劉富貴才反應過來。

    “廢話,我都不知道你弄了這多。”陳大丫瞪了他一眼。

    “嘿嘿,我就隨便跟東哥提了一嘴。然後嫂子就給帶過來這些,其實我也是蒙在鼓呢。要怪得怪東哥啊,太惦記樂樂了。”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彭老師啊,您還真別介意。我這個人也沒啥旁的心思,不管是您來還是我朋友過來,我也差不多都是這招呼。”

    “這也是趕巧了,這幫老爺子老太太們也都在這邊,我也算是兩夥合一夥兒,一起張羅一頓。”

    “樂樂上學之後啊,比以前在家的時候都乖了很多。可是讓我們省心不少,這可都是您的功勞。每天接她放學回來,也會念叨念叨您今天又教啥了,又囑咐啥了。”

    “哎呀,劉先生,您可別再誇我了,要不然我壓力太大,真的不知道咋呆著了。”彭老師趕忙說道。

    “樂樂本來就很乖,不管什事情,隻要提一下,她就能記住。別的老師都很羨慕我呢,都恨不得將樂樂給搶他們班上去。”

    有了陳老爺子發話,再有了劉富貴的解釋,彭老師也放開了許多。

    這的人員成分“複雜”,但是不管是誰,都沒有旁的心思。劉富貴這熱情的招待也很單純,就是感謝自己在學校對樂樂的教導,也沒有半點顯富的心思。

    那就安心的吃上這一頓吧,吃完了之後,再給小樂樂“告狀”。

    開心的小樂樂,根本都不知道彭老師這次家訪其實就是給她告狀呢。小心情是真的很美麗,同樣覺得家訪是一件很厲害的事情。

    吃飯就得聊天,這一聊天,讓彭老師又有了一點點的小壓力。因為這些老頭老太太們談的事情,好多都是太高端了。涉及的層次太高,超出了她教學大綱的範疇。

    總體來講,這頓飯大家夥吃得都很開心。上午的閑聊,那就是真正的閑聊。吃完了飯,老頭老太太們就去午休,也得將時間留給老劉他們。

    小樂樂也是乖孩子嘛,中午也有午睡的小任務。所以別看這次是有老師家訪呢,小家夥也得乖乖去睡午覺。

    “劉先生,樂樂在班級表現得很好,所以她這個班長當得也很好。要不然其餘的老師,也不會這喜歡她。”彭老師喝了口茶水後說道。

    “彭老師,是不是樂樂在班級搗亂了啊?”察覺了可能會有一丟丟的小狀況後,陳大丫問道。

    “彭老師,不是真的吧?”聽到大丫的話後,老劉也跟著緊張起來。

    “你們放心,樂樂的課堂紀律很好呢,還會幫老師維持呢。”彭老師笑著說道。

    “不過也是有一個小小的小狀況,也不是啥大事。我們班上有個叫王天昊的小朋友,上課紀律差一些,而且還很好動。”

    “樂樂在管他的時候,就稍稍嚴厲了一些。然後就把王天昊給揍哭了,不過你們也別擔心,都是小孩子嘛。”

    “昨天晚上我去的王天昊家,也將這個事情跟他們家溝通了一下。今天過來,也是想看看您什時候有時間,跟王天昊的家長見個麵,以免以後有隔閡。”

    這個真的給老劉聽傻眼了,閨女揍人了?這個好像也是有些可能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79 樂樂的小問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79 樂樂的小問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