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 當父母不容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80 當父母不容易

    對於這個事情,不僅僅劉富貴很重視,陳大丫也很重視。

    劉富貴本打算等樂樂醒了,自己提著禮物跟樂樂一起過去給人家道歉去。不過陳大丫就覺得,還是一家子一起去比較好。

    哪怕樂樂跟她叫大陳姐姐,她也是樂樂的媽啊。給人道歉的話,一家子去才更有誠意。而且不管咋說,樂樂這次確實是犯了小錯誤。

    老劉也沒置辦什別的禮物,就是帶了一些家產的瓜果。現在這個月份,這些小禮物就很不錯。

    樂樂小朋友一聽說是到王天昊的家去“玩”,也開心得不行。沒有被老師家訪過,小家夥今天的就很開心。也沒有去別的同學家玩過啊,然後就變得更加的開心。

    老劉都有些小詫異了,正常的情況來講,小家夥應該跟王天昊“有仇”啊,咋還這開心呢?

    王天昊的家就在鎮上,彭老師來過一次,也很好找。對於彭老師領著劉富貴一家子上門,王天昊的爺爺奶奶也有些不知所措。

    “老爺子,給您賠禮了。孩子手底下沒個輕重,您擔待一下。”劉富貴說道。

    “您這是說的哪話,昊昊也沒事。我都跟彭老師說了,不用太惦記這個事情,還勞煩你們一家跑過來。”王爺爺說道。

    “趕緊進屋吧,你媳婦都這個身子呢,讓我都跟著緊張呢。可小心著點啊,你扶著點,家光線不是那好。”

    彭老師心長出一口氣,雙方家長都是通情達理的,這個事情還真就不叫事兒了。

    “王天昊,爸爸給你送好吃的來了。”

    看到了王天昊之後,樂樂跑到他的跟前兒興衝衝地說道。

    “你咋知道我家的呢?哦,老師好。”

    王天昊有些疑惑的說了一句,這才看到後邊跟進來的彭老師,趕忙問候。

    現在這個情況,也是很清楚了。其實兩個小朋友之間,根本都沒啥事了。要不然王天昊看到樂樂以後,肯定是氣呼呼的啊。

    其實王天昊的爺爺奶奶也是沒有想到,將自己的這個孫子給揍哭的,就是這個乖巧的小丫頭。剛剛進門的時候,還跟自己問候來著呢,看著可是比自家的孫子有禮貌。

    態度很重要,這次劉富貴和陳大丫,就拿出來了應有的態度。

    要不然自家的孫子被揍了,哪怕說了不追究,僅僅是小孩子之間的打鬧,這個心邊總歸是有些記掛的。

    可是現在劉富貴一家登門道歉,他的媳婦還是懷著身孕呢,這都跟著過來了。這個態度就非常好,讓王天昊爺爺奶奶心仍然有的那一點點的小小不愉快,直接就跑沒影了。

    跟老爺子溝通了一下,劉富貴也算是將事情的來龍去脈給搞清楚了。其實這個“幕後元凶”,還是他自己。

    以前樂樂跟自己嘮嗑的時候就提過王天昊有些調皮,不是那遵守課堂紀律。然後他隨嘴一說,樂樂應該多幫助一下。然後樂樂就忠實的執行起來,對於王天昊的“幫助”就多了一些。

    都是小孩子,大人管的時候都會不耐煩呢,就更不用說同班的小朋友也管自己了。然後在樂樂的又一次“幫助”之後,兩個小家夥就動手了。

    別看王天昊是男孩子,在樂樂麵前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啊,被樂樂兩下就給拍坐下了。疼倒是不疼,可是小小男子漢的自尊心有些受不了,這就給自己羞哭了。

    可是也都是小孩子嘛,事情過去了,就完事了。作為家長和老師的他們還在擔心呢,可是這兩個小家夥根本都將那個事兒給忘不知道哪去了。

    現在就坐在邊上,一人抱個大草莓,啃得那叫一個開心。

    而且這個事件過程的還原,也是兩個小家夥的參與下,才能夠順利完成的。

    就是彭老師,才第一次真正確定了“案件”的始末。不是她不上心,而是為了將這個事情處理得更好。

    帶著樂樂來道歉的目的,算是圓滿達成,兩個小家夥在邊上說說聊聊的氣氛也不錯。

    又稍稍呆了一會兒,老劉這才告辭離開。他的服務也是到位的,將彭老師也送回了家邊。

    “樂樂啊,爸爸好開心呢,都會幫助小朋友了。”回家的路上,老劉笑著誇了一句。

    小家夥喜滋滋的點頭,“好孩子都要幫助小朋友呢。”

    “樂樂啊,以後要答應爸爸,就算是幫助小朋友,也不能用手拍好不好?他們不像家的動物啊,不禁拍。”老劉又接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80 當父母不容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80 當父母不容易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