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 陪媳婦待產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81 陪媳婦待產

    感謝好友寒夜獨釣客月票鼓勵

    老劉也稍稍的觀察了一下小樂樂,這個事情對於小家夥,還真沒有啥影響。這他就放心了,也擔心閨女會因為這個事情上火啊。

    過錯還是在他身上嘛,要不是他順嘴溜的讓樂樂多關心一下,恐怕樂樂也不會表現得那熱心。然後就關心得過了頭,把王天昊都給拍哭了。

    得說老王家的人也都是通情達理的,沒有將這個事情給上綱上線。要不然啊,處理起來也是很麻煩的,哪會像現在這樣和平收場。

    這個跟你的家庭是否夠富裕沒關係,窮也好、富也好,誰家的孩子都是家的寶兒啊。當初自己沒錢的時候,對樂樂一樣寶貝得不行呢。

    開局雖然有些小驚心,不過這個收尾還是很不錯的。最起碼說做到了皆大歡喜,讓老劉的心中也比較慰貼。

    在家邊又招待了一天,周一的時候,他就直接帶著陳大丫和劉小丫往省城趕。

    莫名其妙的獲得了額外的假期,反倒讓小樂樂有些犯迷糊。應該是背著小書包去上學啊,也沒到放假的日子呢。

    而現在的老劉,也是真的啥都不管了,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大丫的待產來服務。啥買賣這那的,都沒有大丫來得重要。

    別看過來安和醫院的時候,隻有他們一家三口,偷摸帶了小蟲蟲和粗尾巴。在醫院這邊等著的人,可是不少呢。趙錦榮、韓東,還有高敏和黃智才,大家夥都在這邊。

    “我的天,太隆重了啊。”下車後老劉笑眯眯的說道。

    “一邊去,又不是為了你。”趙錦榮白了他一眼。

    “不過你得將弟妹給照顧好啊,就差這幾天了,必須得格外注意。換了地方,肯定是有些不習慣的,你得幫弟妹克服掉。”

    “聽著沒?得將我給伺候好了。”陳大丫得意的看了老劉一眼。

    “家邊啊,就我一個小跟班,都得伺候好。”老劉拍著胸口說道。

    “好了、好了,趕緊辦理手續去,別在門口堵著了。”陳院長笑著說了一句。

    雖然說跟老劉的關係也是很不錯的,但是陳大丫才是正經親人。看到老劉對於大丫這重視,陳院長的心邊也慰貼得很。

    難得有情郎嘛,劉富貴這個臭小子能夠將大丫給照顧得這好,還百依百順的,這個就是很不錯的表現。

    人家小樂樂也不是跟著湊熱鬧的,人家是要幫著幹活的。也從車上將盆子給抱了下來,盆子裝著的就是他們一家三口的牙膏、牙刷,還有她的寶寶霜。

    你看小家夥對於打針有些小畏懼,可是來醫院照顧人,小家夥就挺開心。走路的時候都是蹦蹦跳跳,跟當初老劉住院的時候差不多。

    陳大丫過來,陳院長自然是給予了格外的關照。病房是高級病房,還帶著小廚房和會客廳。當然了,這個費用,也是不菲的。不過對於老劉來講,那也是一丁點兒都不在乎。

    小樂樂在房間轉了一圈兒,反正她是挺滿意的。然後就從老劉背著的包將水果撈給拿了出來,現在是吃零食時間。

    “你不擔心會影響到樂樂的學習啊?”趙錦榮問道。

    “沒事,跟她們老師了解過了,小家夥在學校表現得很不錯,這幾天耽誤不了啥。”劉富貴笑著說道。

    “前些日子樂樂還犯了一個小錯誤,因為太關心班級的一個同學,把人家孩子都給關心哭了。好在對方也是通情達理的人,沒有搞出來啥亂子。”

    “還有這事兒?你沒有批評樂樂吧?”趙錦榮有些吃驚的問道。

    “我哪敢啊,再說也是舍不得。犯錯的又是我,跟樂樂可沒啥關係。”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不過以後在這方麵,還得加強引導。要不然小家夥的為人處世,就會有自己的那一套想法。不敢由著她的性子來,指不定還會出現啥情況呢。”

    “你們還將它給帶來了啊?真是的,這是醫院啊。”

    這邊的陳院長看到陳大丫偷偷摸摸的將粗尾巴從兜子給放出來,也是有些無奈。

    “二爺爺,它能陪著我減壓。不讓它到外邊去跑行不行?出來之前也給它洗澡了。”陳大丫可憐巴巴的說道。

    陳院長無奈的擺了擺手,“一定要看住了,要不然我們醫院都得被患者投訴。讓它老實點,也是為它好。畢竟醫院的各種病菌比較多,亂跑的話,都容易將它給感染了呢。”

    也是真沒辦法了,這個肯定是違反規定的。但是現在也隻能先這樣,到時候控製一下粗尾巴的活動範圍吧。

    “怎著,中午的飯怎解決?是在這邊吃,還是去鐵鍋燉?”都收拾得差不多後劉富貴問道。

    “在醫院糊弄一口得了,弟妹也沒法跟著咱們跑。總不能咱們去外邊吃香的喝辣的,讓弟妹一個人在病房呆著。”趙錦榮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81 陪媳婦待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81 陪媳婦待產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