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樂樂主廚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87 樂樂主廚 下

    小樂樂可是有著一顆好學的心,看到這邊的廚師們炒菜很好玩,那個大勺掂得很溜。然後吃完了西瓜的她在這邊也多呆了一會兒,就是看其餘的廚師咋做菜。

    “師傅,抱歉了啊,給大家添亂了。”老劉看著廚師長一臉歉意的說道。

    “劉先生,沒關係的。有了這個小家夥,廚房都不覺得那熱了。”廚師長笑著說道。

    “叔叔,能幫樂樂看著鍋?樂樂還要回去做海鮮鍋。”小家夥湊過來說道。

    “交給叔叔,沒問題。”廚師長拍著胸口跟樂樂擔保。

    “謝謝叔叔。”小家夥甜甜的道謝。

    嘴甜的孩子誰不喜歡啊?而且樂樂也是廚師界的人,剛剛也展示出了自己的硬核實力呢。別說還特別拜托一下了,就算是她不說,這邊都得主動幫忙。

    老劉也是怕閨女累著,將閨女一抱,這就往回趕。

    燉大鵝耗費的時間略長,這個海鮮鍋還得做起來啊。至於說米飯,到時候就從食堂這邊拿吧。畢竟不比家,家的灶多,幹啥都好弄。

    回到了病房中,老劉又將藕給切了一些。然後小家夥就抓著藕片,往邊塞蝦滑。

    要是老劉做的話,肯定是塞了蝦滑之後就掛麵糊直接下鍋炸。不過小樂樂比較認真,所以得先塞完了統一炸。

    同樣不用別人幫忙,這個活是簡單的活。第一次正兒八經當主廚的樂樂,那是必須要親自完成。

    這道菜的技術含量就沒有那高了,隻不過也是有一些小瑕疵。炸出來的第一鍋剛放到盆子,就被劉富貴他們給分沒了。

    一鍋能炸多少啊,這可是有劉富貴和趙錦榮兩員幹將呢。也就是知道這個油炸的不能吃太多,要不然陳大丫都得跟著搶上一輪。

    這邊的炸好了,將多餘的油給倒進盆子的活就得老劉來了。雖然說小樂樂也能做,但是老劉可怕閨女燙著。

    相較於燉大鵝來講,海鮮鍋反倒簡單很多。材料也都清洗好了,無非就是下油爆炒,然後添湯加泡菜和一點點的辣醬開燉。

    小樂樂還是很心細的,又往鍋邊加了一些豆腐、金針菇,可是知道陳二丫她們都很喜歡吃呢。

    這邊剛剛忙活完,陳二丫她們四個就跑到了病房中。這就讓小家夥很滿意了,剛剛好嘛,要不然海鮮鍋燉的時間太長的話,那個海鮮就會燉老。

    “你們四個丫頭的麵子夠大啊,今天的菜,都是樂樂親手給你們做的。”老劉看著四個丫頭說道。

    “哇,真的啊?哈哈哈……樂樂太乖了,快來讓姐姐抱抱。”陳二丫說完就將樂樂一把給搶到了懷邊。

    “丫頭們啊,你們是不是用功過頭了?咋看著比前些日子又瘦了一些呢?”劉富貴問道。

    “哎,時間都用在了複習功課上啊。現在我們都不回家了,都是直接住學校,然後在學校吃飯能夠節省時間嘛。”陳二丫苦著臉說道。

    “現在還好一些,再過一些日子,恐怕每天六個小時的睡眠都夠嗆能保住了。大叔,你說好的做飯給我們送過來,咋不給弄呢?”

    “呃……哈哈哈,這不是最近這些日子有些忙嘛。你們放心吧,這段時間肯定讓你們吃好喝好。”老劉略顯尷尬的說道。

    這個事情,自己確實是說過,還是主動跟丫頭們說的。隻不過他一不小心呢,就將這個事情給搞忘了。

    那可不行,丫頭們瘦成了這樣,他看著都有些心疼呢。高三黨不容易啊,臨近高考的高三黨,就更加的不容易。

    “爸爸,海鮮鍋好了,我們是不是要吃飯了啊?”這時候小家夥問道。

    “好,爸爸到廚房把鵝肉給端上來。你在這招呼姐姐們吃飯,成不?”老劉說道。

    小家夥喜滋滋的點頭。其實也是想跟著一起去來著,不過這邊的收尾工作,也是蠻重要的嘛。

    老劉就是帶著趙錦榮下去的,他負責端燉大鵝,老趙負責端米飯。等他們倆再回到病房後,四個丫頭們已經開吃了。

    那個架勢,也是很豪爽的,沒人的身邊都堆著一堆的海鮮殼子。

    “慢著點吃,幹啥苦成這樣啊。”劉富貴笑著說道。

    “大叔,樂樂做的飯可不比你差啊,這個海鮮鍋很不錯。你就別跟著我們搶了,我們四個就能消滅掉。”陳二丫說道。

    “嘖嘖,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們是逃難的呢。這個鵝肉也不錯,裝盆的時候我嚐了一塊。”劉富貴將鵝肉盆子放好後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87 樂樂主廚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87 樂樂主廚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