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 開心得不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90 開心得不行

    第二天的病房中,老劉略顯艱難的爬起床。

    昨天晚上撒歡了,折騰的有些大。要不然正常來講,這點酒對於他可真的不算啥事。

    真的是太開心了,小寶寶們雖然沒有看清楚,也算是看了。然後又看了自己的寶貝媳婦,陳大丫也是累得不行。

    看完了陳大丫,兩個小的也被洗完澡,裝在小床上推了出來。這回就看得仔細了,兩個小家夥攥著小拳頭,好像都睡得挺香。

    這算是大喜之事,得開心的慶祝啊,然後這一頓酒喝得就有些放縱了,貌似自己喝得都有些大。

    在腦子將昨天的事情過了一遍,在一抬頭,就看到自己的寶貝大閨女,正眼巴巴的看著自己。

    “爸爸都不乖,好臭好臭。”小家夥皺著小鼻子說道。

    “等著啊,爸爸這就去洗澡刷牙。”老劉趕忙說道。

    聽到他這說,小家夥臉上的表情這才好了一些。

    喝大酒的人可能真的不覺得自己身上有啥味兒,但是對於不咋喜歡喝酒的人來講,那個味兒說句不好聽的,也真沒比臭腳丫子味強多少。

    小樂樂呢,對於酒味還是最不喜歡的。所以早晨就眼巴巴的看著老劉,就看看咱啥時候給你瞅醒。

    其實老劉這一覺,睡的時間可真不長。昨天還盡量縮短了一些慶祝的時間呢,那也在淩晨四點來鍾結束的。到現在,老劉無非也就是睡了三個小時多那一點點。

    仔細的洗了個澡,然後給自己的牙又外外的刷了一通,都沒啥味了,老劉這才跑出來。

    “樂樂,看看還臭不臭了。”一把將小家夥被抱起來,對著小家夥還哈了口氣。

    小樂樂小心翼翼的嗅了嗅,這才將自己的小胳膊一伸,一把摟住了老劉的脖子,小臉也貼了上來。

    這就妥了,證明閨女已經不生自己喝大酒的氣了。

    喜滋滋的抱著小家夥湊到了陳大丫的跟前。現在的大丫,還有些疲憊,昨天生娃的時間太長了,對大丫的損耗也比較大。

    “傻樂個啥勁兒,看看孩子吧。”陳大丫白了他一眼。

    “嗯,嘿嘿,倆娃,真好。”老劉傻的說道。

    抱著小樂樂又湊到了兩個娃的跟前兒,兩個小家夥現在睡得很香。老劉就是越看越喜歡,越看越想看,他的那張大嘴,也是越看咧開得越大。

    “你都不知道,昨天我都疼得不行,然後小樂樂就一直抓著我的手,跟我說話。”陳大丫說道。

    “比你這個白吃飽強多了,今天得給樂樂燜肉啊。小家夥昨天還說想吃來著呢,你要是燜不好,看我咋跟你算賬。”

    “嘿嘿,好,燜肉。哎喲,起來晚了,都忘了給你們做飯,早餐吃了?”老劉嘿嘿笑了兩下,又猛然想起來。

    陳大丫白了他一眼,“得虧沒有指望你,早晨吃的樂樂煲的粥。你啊,真的都不如樂樂,樂樂把我都照顧得很好,要你有啥用?”

    老劉張開血盆大口,對著樂樂的小臉啃了一口。給小家夥啃得癢癢得不行,明明很想暢快的笑,還怕吵到睡覺的弟弟妹妹,然後這個小臉就緊繃著,小腦袋也不停搖晃。

    “丫頭們中午會過來,她們早晨就沒有喝到粥了。我也讓爺爺他們不用過來那早,中午一起吧。昨天都熬得挺晚的,得好好休息一下。”陳大丫又接著說道。

    “成,一會兒我就張羅飯菜去,你想吃啥,咱們就弄啥。”老劉用力的點了點頭。

    抱著樂樂想要出去采購,剛走到病房門口,又走了回來。“媳婦啊,那個啥,這倆小家夥,誰大啊?”

    陳大丫白了他一眼,“你說你這個爹是不是當得太粗心了?”

    “爸爸,弟弟比妹妹大。”摟著老劉的小樂樂脆生生的說道。

    “哈哈,好。”老劉喜滋滋的說道。

    “樂樂啊,在這陪大丫姐姐和弟弟妹妹好不好?爸爸去買菜,然後給樂樂燜肉吃。還要給樂樂弄上一條大龍蝦,獎勵樂樂。”

    “嗯,樂樂會照顧好大陳姐姐和弟弟妹妹。”小家夥脆生生的應了一句。

    “喲,富貴醒了啊,我得看看小寶寶們。”

    這時候李絲雨從外邊走了進來,說了一句後就湊到了兩個小寶寶的身邊。

    “嫂子,你想吃啥?我這就出去買菜。”老劉喜滋滋的說道。

    “老趙就在後邊呢,菜都帶過來了。”李絲雨笑著說道。

    “以後你就照顧好弟妹,菜讓老趙天天給你送過來就行。現在可離不開人,咋也得三天以後才能放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90 開心得不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90 開心得不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