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 快樂可以延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91 快樂可以延續

    (感謝好友歐珀flow了嗎月票鼓勵)

    開心的喜悅,這個是可以延續的。雖然說劉富貴也知道,隨著兩個娃再稍稍大一些,他們兩口子肯定會遭罪,但是這個罪他是心甘情願的想要嚐試一下。

    也算是當初李絲雨生娃的時候有過照顧孕婦的經驗吧,現在陳大丫的飯菜都是單獨做的。

    大家夥的正常飲食來講,油鹽還是有些重。對正常人沒啥影響,孕婦可不行。不僅僅會影響到孕婦,也會影響到寶寶們。

    兩個小家夥,每天的睡眠時間都很長。老劉反倒覺得自家的娃也是比別人家的乖很多,恐怕以後也沒啥要遭罪的地方。

    在醫院足足又呆了七天,最後陳大丫實在受不了了,硬逼著老劉辦了出院手續。

    哪怕這是高級病房,可是陳大丫還是覺得回家的心情才會更好。這咋說也是醫院啊,剛來的第一天呆著就有些不習慣呢。

    大包小包的收拾好,這一大家子就把家還。

    家邊這也等了一堆人呢,這幾天本來都想去醫院探望一下的,不過都讓老劉給攔住了。大人孩子都挺好,就別跟著折騰了,反正還得回家不是。

    就算是到現在,老劉的那個開心勁兒,還沒有消退下去。回到家邊以後,那個嘴也是經常的咧一咧。

    “兩個小寶寶不錯啊,對了,得空你拍個照片,給平安發過去,他也惦記著呢。”看完了小寶寶們,劉長國說道。

    “哎喲,我還真把這個事情給忘了。平安都跟我說了好幾次,然後我一回身兒不定去忙啥,就記不得了。”老劉一拍腦門。

    “沒事,他那邊又不著急。”劉長國擺了擺手。

    “三叔,你幫我招呼一下啊,我得給大家夥張羅一頓好吃的。”劉富貴笑著說道。

    “哈哈,你不張羅可也得行。”劉長國打趣兒了一句。

    今天湊過來的,好多都是真正關心劉富貴的人,也是替劉富貴開心。

    都知道劉富貴的性格是啥樣的,對於這個買賣賺多少錢可能還不是很關心。但是對這兩個寶寶,打大丫懷上的那一天開始,他就一直都很惦記呢。

    今天這個飯,小樂樂又出馬了。在醫院那是因為廚房離得太遠,家就沒問題。而且現在房間的人也太多了一些,讓小家夥都沒地方呆。

    站到熟悉的灶台旁,老劉也是豪氣頓生。開心啊,這個是真的開心。今天一定要拿出最高的水準來,然後請大家好好的吃上一頓。

    反正他也想不到啥別的感謝大家的方法,唯一能夠想到的就是吃。

    “誒?樂樂啊,家的那些小動物們都幹啥去了?”

    忙活了一通,就剩下等燉菜熟了,老劉才發現往常做飯的時候跟著一起等的小動物們一個都沒見。就連最喜歡吃的貪吃熊,今天都沒有跟著守著。

    小樂樂眨了眨眼睛,“它們是不是看弟弟妹妹去了啊?”

    老劉在圍裙上擦了擦手,然後顛顛兒的就往自己的房間跑。

    可不是,現在的房間,已經沒有別的人了,隻有自己的寶貝媳婦帶著倆娃。再有的,就是家邊這些大大小小的動物們。

    不管是床上還是地板上,這都趴滿了。花花更是霸道的湊到了嬰兒床的床頭,身子往上一趟,尾巴一甩一甩的,根本都不管是不是有些硌腰。

    “剛剛還說呢,咋沒見著它們。”劉富貴笑著說道。

    “大家夥過來看了一會兒,它們就將人都給擠了出去。”陳大丫無奈的說道。

    “開始的時候還挨個的湊過去瞅一會兒,然後就乖乖的守在嬰兒床的邊上。看來它們對寶寶們也喜歡得不行,也不知道將來能不能替咱們帶孩子。”

    “嘿嘿,肯定沒問題的。”老劉笑嘻嘻的說道。

    貪吃熊挪著身子湊到了他的身邊,熊爪一身,這就抱住了他的腰。熊眼上,也是可憐巴巴的。

    熊生艱辛啊,這段時間你們都不在家,就算是吃肉都不香呢。

    “好了,不要撒嬌了。乖乖的啊,別鼓搗出太大的動靜再吵到寶寶們。今天開始,也給你們連續加餐七天,慶祝一下。”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聽到老劉的話,貪吃熊就換上了開心的熊臉,還用自己的大腦袋在老劉的身上蹭了蹭。這也就是老劉皮糙肉厚,要不然啊,有得罪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91 快樂可以延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91 快樂可以延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