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 樂樂太操心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92 樂樂太操心了

    今天這個飯,大家夥也都是放開了肚子再吃。

    老劉準備得太多,大多還是以肉食為主。不管是人還是動物們,都吃得很到位。不過今天這個酒,就沒有喝太多了。還是以吃為主,以喝為輔。

    尤其是那天晚上見識過劉富貴酒量的趙錦榮和韓東他們這些人,就更不會跟老劉多提一個“酒”字兒。

    誰想跟老劉提這個,那真的是想不開。那天晚上喝到後來,大家夥也是有些小高。不過從最後統計的酒瓶上來看,劉富貴白就和啤酒都沒少整就是了。

    光白酒,他自己就得喝了十多瓶。這還是保守估計,因為大家也是跟著一起喝來著,然後有些算不準了。

    至於說啤酒,也是真心沒數。反正他們喝的那一桌,都趕上一場婚禮宴席的酒水消耗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夥的心情都很不錯,今天這個菜吃起來也是格外的有滋味兒。小樂樂給來的這一道牛肉燉土豆,也是獲得了一致好評。

    吃好喝好,送走了大家夥,老劉在跟小樂樂商量著,讓她睡個短暫的小午覺。

    這些天啊,也真的給小家夥忙活得不行。今天要不是老趙跟自己提了一嘴,自己都不會往這上麵去想。

    畢竟才是一年級的小孩子啊,又不是上五六年級或者是初中的大孩子,這點點兒大的小人,這段時間都快成家的頂梁柱了。

    本來小家夥還不咋想睡,想要跟著繼續照顧弟弟妹妹。不過躺到了床上,小動物們湊過來,小家夥左摟右抱的,也就兩分鍾吧,小身子一翻,這就開睡。

    為了讓閨女睡得踏實一些,老劉出來之前,還囑咐了一下狗腿子們,就在這屋老實呆著,等樂樂睡醒了再到外邊去玩耍去。

    答對完了自家這個最近有些忽略的大寶貝,老劉就溜達回自己的房間。這邊現在倒是清淨了,小動物們都湊到了樂樂那邊嘛。那才是它們真正的大本營,這邊就是旅館。

    “兩個小家夥啊,睡得可真香。你也睡一會兒吧,我看著。”老劉說道。

    “哪睡得著,這段時間竟躺著了。好想好好洗個澡,不過肯定沒人同意。”陳大丫可憐巴巴的說道。

    “堅持吧,管是真管用還是假管用呢,現在咱們的兩個媽都是火眼金睛的瞅著咱們呢,我都不敢幫你作弊。”老劉苦笑著說道。

    其實以前吧,自己在丈母娘的心中,多少還是有些地位的。哪怕自己原本在家邊還處於食物鏈的最底下,但是丈母娘還是會替自己主持公道的。

    可是這次大丫生了娃,那就不同了。丈母娘已經放了話,大丫要是沒出月子就洗澡洗頭的,絕對處理他。

    這是為大丫好,就怕吹著風著了涼,將來再留下月子病。

    你可以說這個是有些偏見,頂多有一點點科學的道理卻很受罪。但是吧,這個也是對大丫的關心,所以老劉同誌就得堅決執行。

    唯一幫大丫爭取到的福利,就是堅持到半個月以後,能夠弄一個中草藥煮出來的水洗個頭,擦擦身子。但是也就爭取到這一次的機會,多了真沒有。至於說像大丫說的痛快的洗澡,真心不要去想。

    大丫瞪了他一眼,“得虧現在不是三伏天,要不然啊,我都得臭了。”

    “嘿嘿,媳婦啊,堅持一下吧,要不然我也陪著你不洗澡、不洗頭?”老劉笑嘻嘻的問道。

    “滾一邊去,你還想熏死我們啊?我一個人熏人就可以了。”陳大丫沒好氣的說道。

    “媳婦啊,沒事的,我也打聽了,咱們再堅持一下就好了。其實也不用坐足月子,隻要你身體好了,到時候我再跟領導們申請去。”老劉湊過來說道。

    “哎,就應該讓你們男人懷娃、生娃。也讓你們享受一下,看看這個罪該咋受。”陳大丫白了他一眼。

    老劉就沒敢再吱聲了,這次算是正經經曆著呢,大丫吃的苦,也都看在了眼。怪不得有好多人會有產後抑鬱症,就現在都這煎熬,等過些日子,一般人還真受不住。

    小寶寶在肚子的時候,那是昏天暗地的睡。出生後,這個睡眠時間就會慢慢減少,然後也會變得黑白顛倒。

    這時候就該找人陪著了,你要是陪不好,就會給你哭鬧個不停。這個階段持續的時間,還不一定多久,完全看你的運氣啊。

    不過他也想好了,到時候一定讓大丫休息好,他來照顧兩個小寶寶。大丫已經受了這多的苦,剩下的事情就得讓自己來承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92 樂樂太操心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92 樂樂太操心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