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3 得培養樂樂的新興趣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93 得培養樂樂的新興趣兒

    事實證明,老劉和陳大丫的擔心,真的是有些多餘的。小樂樂對於上學這個事情,僅僅是有那一丟丟的小抗拒。而這一丟丟的小抗拒,還是因為家邊有弟弟妹妹。

    對於弟弟妹妹,小家夥真的是在乎得不行。就算是晚上睡覺前,都得仔細瞅一會兒,然後摸摸他們的小手、小腳丫,再去睡覺。

    要是往常在家邊,樂樂肯定大把的時間都是帶著小動物們在外邊瘋。但是這次回來就不同,一直都守在屋子。要照顧寶寶,要就是琢磨點吃的。

    老劉也是真心疼,可是沒辦法,這兩樣都是目前小樂樂的樂趣兒,你不讓她這張羅,她還有些不開心呢。

    總算是熬到了五一假期,小家夥也總算能安安穩穩的睡個懶覺。睡醒之後的第一件事跟往常也一樣,先跑過來看看弟弟妹妹們,然後再去刷牙洗臉。

    “樂樂啊,爸爸今天帶你出去溜達一圈兒,摘一些刺嫩芽好不好?”吃早飯的時候老劉問道。

    小家夥仔細的想了想,點了點頭,眼神也有些小好奇,“爸爸,刺嫩芽已經有了?我咋不知道呢?”

    “你啊,這段時間一直忙著照顧弟弟妹妹們,哪還知道這些。今天多摘一些,咱們好好吃上一頓。”老劉笑著說道。

    小家夥開心了,拎著勺子喝了一大口的皮蛋瘦肉粥。

    煲粥的習慣,小家夥也是養成了。回到了家邊,每天也都會煲上一鍋。那個手藝反正就算是老劉跟她都比不了,沒有小家夥煲得好。

    本來小家夥在廚藝上就很有天分,現在又係統的培養了一下,哪怕持續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但是對於她來講,也足夠了。

    “大壞蛋,你說是不是應該培養樂樂一些別的興趣愛好了啊?”吃完了早飯,陳大丫將老劉給拉到了一邊說道。

    “要不然總是讓小家夥跟著你一起操持家務,我都有些看不過眼了。就算是這個是樂樂的一個小興趣兒,可是她才多大啊?”

    “我倒是喜歡以前樂樂跟小動物們在外邊瘋玩的樣子,孩子嘛,就得開開心心的玩耍才行。也就是你,打小就帶著她做飯。”

    老劉有些尷尬的抓了抓頭皮,“那個啥,要不然我找一下老頭老太太們?看看樂樂有沒有別的興趣愛好?”

    “我看行,要不就研究一下畫畫吧,小家夥的美術作業一直都畫得很好呢。”陳大丫想了一下說道。

    倒不是她看不起做飯這個事情,關鍵是小樂樂才這大點,也應該找一些別的樂趣與愛好才對。

    這個事情,其實老劉也是這想的。也不指望把閨女培養成多才多藝的丫頭,但是現在小家夥還小,接觸到事物也有限得很,她恐怕都不知道自己喜歡幹啥。

    做飯這個事情,確實是自己給小家夥拐帶起來的。開始就是單純的想給自己幫忙,幫自己幹活,然後現在就喜歡上了。

    他個人來講,就是渾身上下沒有幾個藝術細胞的人,現在小樂樂有了這個機會,就可以開發一下。

    也不指望將來用這個謀生,僅僅是作為小家夥的一個樂趣兒來培養。不管啥事情,都讓閨女接觸一下,這樣閨女的生活也會豐富一些。

    打定了主意,老劉就跑到了樂樂的房間,催著小家夥趕緊收拾,然後到山上去摘刺嫩芽。

    也是真的好久都沒有出來玩了,小家夥也有些小興奮。一出門就騎上了大圍脖,然後大圍脖撒丫子就跑了出去。躥出去之前,還很開心的吼了兩嗓子。

    其餘的小動物們也是不甘示弱,唯有粗尾巴和補丁猴跟著老劉在後邊慢悠悠的走。就連貪吃熊都跟著跑了出去,撒歡兒的玩呢。

    老劉很開心,這才是孩子應該有的樣子嘛。也不著急,反正時間大把呢。是為了給閨女尋找樂趣兒,又不是啥任性指標。

    這段時間,也是真的太忙了。這半個多月,一直都是圍著媳婦和兩個小寶寶轉,即便是回到了家,也沒咋看地的情況。

    苗苗也都長了出來,入眼處是一片綠色。就現在這個景色,看在眼,都能夠讓人心情舒暢。

    老劉還在享受呢,電話響了起來。

    “趙哥,哪天還過來?”接通電話後老劉笑著問道。

    “這一半天的暫時沒時間了,聽小雨說你今天已經開始帶著樂樂在外邊瘋了,欠的帳該還了吧?還差我六百盒人參片呢。”趙錦榮直接說道。

    “哎呀,趙哥,我還真把這個事情給搞忘了。”老劉一拍腦門。

    “這樣吧,五一假期結束,說啥也得把這些人參片給湊齊了。其實這個事情怨你,你應該早點提醒我才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93 得培養樂樂的新興趣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93 得培養樂樂的新興趣兒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