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 得看住老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97 得看住老劉

    “郭哥,你的那些地忙活得咋樣了?”

    劉富貴拎著茶壺給郭凱恩續了一些後問道。

    “插秧都完事了,今年的氣候比較好,溫度上來得快,插秧的時間就提前了一些。”郭凱恩說道。

    “不過後邊的工作,就得看你這邊的人了。我能夠提供的就是資金,旁的真不行。第一次涉足這個行業,啥經驗都沒有。”

    “哈哈,小郭,你就放心吧,不帶有差的。”趙錦榮笑著說道。

    劉富貴也點了點頭,“你那邊的都是好地,咱們的這個肥和水都能跟上,這個產量就不用愁。”

    “不過這個投資也不小呢,你一頭紮進來,這個壓力也不小吧?反正就算是我現在弄這多地,都有些犯合計呢。”

    “要說一點不擔心,那是假話。現在是光看花錢,不見回來的錢。還得堅持,等秋收之後,才能見真章。”郭凱恩說道。

    “不過這個事業,我也要堅持做下去。背靠大樹好乘涼,看住了你,就算今年賺不到錢,都沒關係,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

    “你們的那個大湖收拾得咋樣了?也差不多了吧?那個湖弄好了,每年的產值也很大呢。有啥需要幫忙的事情,你們就直接跟我講。”

    “螃蟹苗已經都投進去了,現在那邊也是一個錢坑,每天這個餌料投放都是好大一筆錢啊。”韓東笑著說道。

    “不過倒是讓老趙這邊跟著小賺了一筆,咱們這些餌料都是老趙的魚廠自己生產出來的。趙哥,是不是現在比養魚還賺錢?”

    “哈哈,這個就叫資源的合理利用。”趙錦榮笑眯眯的說道。

    “其實現在還差著一些,你等再過幾個月的,這個餌料需要的量才大呢。不過這個湖麵積也夠大,將來隻要伺弄好了,合理控製放養密度,將來也是真的不差事兒。”

    “咱們也得將富貴給看住了才行,不能讓他一直偷懶。等將來兩個孩子大一些的,也得讓他多考察考察去。咱們養水產,真心養不過他。”

    “高抬我了,你就看我家跟前這個湖還有下邊的魚塘,我哪多用過心思啊?要不是我爸跟著操心,恐怕它們吃都吃不飽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這個也是實話實說,不過趙錦榮他們可不信。總覺得老劉這邊還是有啥小竅門的,隻不過他們對這個也不想仔細探究。

    那個都不是重要的事情,重要的事情就像剛剛大家說的核心思想,看住劉富貴。隻要把他給看住了,跟著坐順風車賺錢就行。

    現在他和韓東的主要盈利就放在了這個大湖上,郭凱恩則是在那片稻田上。而作為紐帶將大家夥都給聯係到了一起的超市,現在反倒成了次要地位。

    這個次要地位,也不是不管不顧了,該發展還是得發展。畢竟能夠給大家夥帶來實實在在的利益,尤其是韓東,這個海鮮買賣現在主要也是依托於超市這個銷售渠道。

    隻不過那個就是以前的工作重點,現在的超市有序發展就很好。有了固有的運作模式,隻要店麵選址選好了,這個就差不離。

    也不用去跟那些超市巨頭們去比,他們這個就是小本買賣,有得賺就行。

    “富貴,你今年這些地歸置得咋樣了?”趙錦榮好奇的問道。

    “也都差不離了,畢竟有五千多畝地需要養上一年,種植的壓力還不是很大。”劉富貴笑著說道。

    “除去那些大棚的用地,其餘的地上種的種類也不少。到時候像黃豆、土豆、地瓜這些,都可以拿到咱們超市去銷售。”

    “今年的攤子鋪開得太大,希望能夠給我回回血吧。要不然啊,明年我又得愁得滿嘴泡。今年還有一個大頭呢,十月份飲食廣場就交房了,那邊裝修也得是一筆錢。”

    “哈哈,你想著這個事兒就好,你要是不想著,我幫你想。”黃智才一本正經的說道。

    “那邊連裝修帶人員培訓的,大概在元旦能夠正式營業,不過這個也是咱們的預期效果。我的建議是,不要太著急營業,可以往後拖一拖。”

    “畢竟是新建的商圈,得看看這個客源怎樣。如果客源夠規模的話,咱們可以將這個美食廣場全部開放。要不然,開放一部分區域也可以。”

    劉富貴點了點頭,“在這方麵,你是行家,就跟郭哥一樣,我隻負責出錢,該咋操持,你自己決定就行。”

    “富貴,我倒是覺得那邊還是很不錯的,現在已經有很多大的品牌入駐。”趙錦榮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97 得看住老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97 得看住老劉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