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 不能在意別人的眼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98 不能在意別人的眼光

    樂樂的生活,現在就過得很有規律。五一假期結束後,每天就是上學、照顧弟弟妹妹、跟小動物們玩,外帶著每天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的才藝學習時間。

    老劉同誌就很欣慰了,旁的都不說,就閨女現在這個學習態度就很端正。至於說將來樂樂對哪個有興趣兒,這個還得交給小家夥自己來選擇。

    樂樂可是很有自主能力的,這樣的事情,對於樂樂來講都是小事情。

    而對於老劉和陳大丫來講,這個受苦的日子,已經開始慢慢降臨了。到了夜的時候,兩個小寶寶每人得哭鬧個一兩次。

    用過來人的經驗講,這僅僅是個開始。估計是兩個孩子,終於認識到了自己是嚶嚶怪的身份。

    樂樂能管用不?那個依然是很管用的。隻要小樂樂過來抓著兩個小家夥的小手,他們就會變得老老實實的。

    該幹啥幹啥,開心了還會抓兩下小手,用力的蹬兩下小腿兒。

    可是你不能每次都讓樂樂過來給幫忙啊?就算是小家夥精力充沛,也需要睡飽飽覺才行。也就是現在的小樂樂還沒有那多的家庭作業,要不然啊,恐怕連培養新才藝的時間都沒有呢。

    每天的小日子啊,樂樂過得也是很忙叨的,不能給孩子添麻煩不是?自己生的娃,哭著喊著也得給他們帶好。

    老劉覺得,這個就是自己的責任啊,不能讓大丫也跟著吃苦受累。

    基本上隻要寶寶一哭,他就會直接醒過來,用最快的速度將哭的那個抱起來,然後另一隻手去推還沒來得及哭的那一個的搖搖床。

    會不會將大丫給吵醒,就看他的反應速度快不快了。快的話,另一個就會在嬰兒床安穩的睡,慢的話,這個他就搞不定了。

    還別說,除了開始的幾天,老劉還有些不適應,到了後來,已經習慣了之後,這個反應就非常快。

    他估摸著電視演的那些武林高手,睡得正香呢,然後一丁點兒的動靜就會讓他們醒過來,真不是瞎演的。他現在這個本領,也真不比他們差多少。

    隻不過也有一些小瑕疵,一天兩天的這折騰,可能還沒啥。持續的時間長了,他到了白天也是哈欠連天的。

    也算是有一些收獲吧,最起碼他被這些朋友們給評委了年度好丈夫。因為大丫每天休息得都很好,根本不像還沒出月子的人。

    “富貴啊,沒幾天也該擺滿月酒了,這個事兒咋張羅一下?”劉長國尋過來後問道。

    “三叔,其實我還真沒咋想好。”靠在貪吃熊身上休息的老劉坐起來後說道。

    “我個人的想法,是打算把這個滿月酒好好的辦上一場。但是我還怕太張揚,弄得影響不好。”

    “富貴,你要是問我的話,我就覺得你小子想多了。咱們開心咱們自己個的,花錢也是花的咱們自己的錢,那小心翼翼的幹啥?”劉長國無所謂的說道。

    “錢是咱們自己賺來的,一不偷、二不搶,不用管他們冒酸水。那個啊,基本上都是嫉妒心太強的人,會說一些閑話。”

    “一點兒都瞧不起那樣的,自己沒能耐,然後還看不得別人好了?要我說,你就想咋辦就咋辦,然後我和小九子給你張羅。”

    “其實我也沒咋想,就是覺得,應該弄個流水席。這個就是我能夠想到的最大的排場了,連著吃三天的那種,咋樣?”劉富貴問道。

    “這樣的話,可得好好的張羅一下了。估摸著到時候人可是真的不會少。”劉長國皺眉說道。

    “光咱們村子的人,這個數量都是有限的。關鍵就是最近來咱們這邊玩的遊客有些多,他們要是知道這個事兒,這個人數就沒法預估了。”

    “飯菜的檔次上呢?海鮮上幾道?肉的話,也別用咱們家自己的肉了。不是舍不得,而是用量太大,會影響到超市那邊的銷售吧。”

    “海鮮的話,也就是一個魚、一個蝦,別的就不用了。我雖然也有倆錢,但是還沒到那個海蟹、鮑魚請大家夥隨便吃的地步。”劉富貴笑著說道。

    “青菜倒是可以用咱們棚種的那些,其餘的肉類直接從超市往這邊拉冷鮮的吧。到時候可以買一些幹鮑魚,來個燉土豆,也算是能湊上一個鮮。其餘的菜式,你跟鳳九哥琢磨就成。”

    “就照著三天整了,一會兒我再跟老趙他們打個電話。這個事要是不讓他參與進來,回頭一準也會跟我急。”

    “那這個事情就這定了啊,我先找小九子去,把這個事兒跟他先碰碰。”劉長國笑著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98 不能在意別人的眼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98 不能在意別人的眼光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