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 樂樂的才藝展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02 樂樂的才藝展示

    家的小動物們學習到了新的技能,一下子也就成了最近朋友圈的小網紅。不管是貪吃熊抱著小娃娃,還是悠著花花的樣子,看著好像都很可愛。

    沒辦法,這是動物們的天賦屬性,鼓搗點啥狀況出來,讓你一看你就會“大驚小怪”。其實呢,在它們自己的世界,覺得這個挺平常。

    而現在呢,讓老劉有些頭疼的,那就是小樂樂了。因為這個小家夥,對於自己的那個興趣班兒的興趣兒,好行過於有興趣兒。

    今天是周六,本來正常的作息時間就是父女倆在家鬧一鬧,然後一起到外邊瘋上兩三個小時,回家再接著逗小寶寶們玩。

    可是小樂樂這有了新的安排,還是單方麵的通知老劉就完事。人家小樂樂要跟那些先生們,把自己的興趣兒愛好,都鞏固一下。

    老劉僅僅是想給小樂樂培養一些興趣兒,好用來打發無聊的時間。他怎能想到,現在學的這些小樂樂都喜歡,然後還得強化學習呢?

    說好的周六周日休息,小樂樂吃完飯之後就自己顛顛兒的往木屋那邊跑,老劉都沒來及的追。

    “哈哈,這就叫自作自受。”給兩個小寶寶喂飽後,陳大丫笑眯眯的說道。

    看著大壞蛋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樣子,還別說,挺有意思的。

    雖然是感情非常好的兩口子,但是在這樣的時候,往井底下的劉富貴丟上幾塊大石頭,這個也是非常有成就感。

    “咱們家以前啊,就沒有懂那些個才藝的人。現在小樂樂一個人,就將這些全都給補全了。”王鳳茹一邊刷完一邊笑著說道。

    “不行,一會兒等寶寶睡著的,我還得過去瞅瞅,就算是在邊上看著,我也能打發一些時間。”劉富貴眼神很堅定的說道。

    陳大丫白了他一眼,這貨自打小動物們能幫忙照顧娃之後,就變得有些皮,照顧娃就不是那上心了。

    可是也沒辦法,小動物們太聰明啊。現在隻要一聽到寶寶們哭了,就轟隆隆的往屋跑。

    好在現在也是白天,寶寶們更多的時候都是在睡覺,就算是醒了隻要你哄得到位,他們也不會胡亂的哭了。要不然一會兒隻剩下她自己,還真有些發怵呢。

    都收拾完,老劉看了一圈兒。家邊的小動物們跟樂樂走得差不多了,唯三剩下的就是大大黑和白眼圈這兩頭驢,外帶上在窗台上爬著甩尾巴玩的花花。

    樂樂過去的時候,都能帶著一堆的小動物出行,那是威風得不行。老劉就覺得自己也不能弱了勢頭,兩頭驢不好帶,那咱就帶著花花吧。

    走到窗台邊上,將花花給抱到了懷。正在一個人品嚐寂寞的花花抬頭看了他一眼。沒搭理他,誰知道這貨到底要幹啥啊。

    “媳婦,我帶著花花到上邊先看一眼去啊,一會兒就回來。”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一會兒,怕是得到午飯的時間吧。趕緊走,看你在眼前晃還煩得很。”陳大丫瞪了他一眼。

    老劉笑嘻嘻的咧了咧嘴,然後抱著花花就往外跑。

    “花花啊,你最近表現得不錯,沒有到外邊繼續浪,很好。晚上給你加餐啊?”一邊往木屋那邊走,老劉一邊說道。

    花花都沒搭理他,沒出去玩是因為家多了倆小東西,看著挺好玩。好像誰用你加餐似的,想加餐了到湖咱就能自己撈魚吃,剩下的還能分給貪吃熊呢。

    其實也真不怪老劉,家邊不管是花花還是它的孩子們,在撈魚上都是一把好手。隻不過它們平時都是白天玩和睡,晚上寂寞了才會撈上一條魚嚐個鮮。

    老劉哪知道咋回事啊,尤其是它們吃完之後,還會仔細的舔爪子,可都是愛幹淨的小貓咪呢。

    來到了劉爺爺住的木屋這邊,僅僅從窗子往看,就看到好多的老頭老太太都在這呢。他就知道沒找差,自己的寶貝閨女也在。

    小木屋,這個客廳的空間也不是很大,現在就被人和動物們擠得滿滿的。老劉抱著花花,想要往擠,這都有些費力。

    小樂樂站在中間,不過是背對著老劉,好像是在拿著毛筆畫畫呢。

    “你跟著湊過來幹啥?”陳老爺子看著硬往擠的老劉說道。

    “嘿嘿,我看看樂樂學習得咋樣了。”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不過說完之後,他自己都覺得這個話的水分太大,自己都很難去相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02 樂樂的才藝展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02 樂樂的才藝展示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