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 讓動物們帶寶寶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01 讓動物們帶寶寶

    流水席整整擺了三天,都不用說在東林鎮或者說是縣了,就算是在市,這個名氣都給擺了出來。

    畢竟每天上午九點開席,每天晚上十點收場。十三個小時的時間,最少得翻台十五次。一次就是八十八桌,這就擺出來將近四千桌。

    這次的流水席,真的超出了老劉的估計,最開始的時候,也就是計劃了一千兩百桌而已。現在比以前多了兩倍,還拐了個彎兒。

    就算是好多食材都是成本價采購的,一桌的成本也將近一百三十塊呢。五十多萬,就在這三天的時間,被大家夥同心協力的給吃沒了。

    還得說是人多的力量大,反正讓老劉自己去想,普通的席麵吃到五十多萬,這個都不敢想。

    反正經過了這次的流水席,老劉這邊租了那多土地的事情,根本就沒有多少人談論了,都在聊這三天的流水席,那個場麵可是真的很不錯。

    總算是正兒八經的出月子了,陳大丫也很是暢快的洗了個澡。洗完之後,她都有一種自己一瞬間減肥成功的感覺。

    再是大美女,這一個月不洗澡,那個滋味也不好受啊。更不用說還有兩個小的沒事也會折磨她一下,倆娃一起照顧,真心有些費力。

    劉富貴這兩天連招呼客人再晚上帶娃的,也蠻辛苦。就好比今天總算是啥事都沒有了,送了樂樂上學回來後,倒床上就睡。

    誰也不是鐵人,都得有個累的時候。半夜起來照顧娃,那個辛苦勁兒就更不用提了。總是會在你睡得最香的時候把你給吵醒,頻次還比以前增加了好多。

    瞅了一眼在床上睡正香的老劉,又看了看兩個搖搖床同樣睡著的小寶寶們,陳大丫的心邊就很欣慰。

    其實在剛剛看到兩個小寶寶的時候,哪怕這是自己親生的,也覺得有些醜。腦袋尖尖的,眉眼也都湊到了一起,皮膚還紅紅的。

    可是現在這倆寶寶就是脫胎換骨般的存在,腦袋上的小頭發看著很不錯,皮膚也粉嘟嘟的。小胳膊小腳丫,也是胖乎乎的。尤其那個小腳蹬著的時候,還挺有勁兒,都快趕上花花和它的娃子們了。

    然後她也覺得閨女和兒子的小臉肉乎乎的,看著好像挺有意思的。趁著他們睡著的機會,伸出手挨個摸了一下。

    沒想到兩個小家夥看著睡得挺熟,被她這一摸就都把眼睛給睜開了。這可給她嚇一跳,這倆小祖宗的習慣,就是睡醒之後先哭一陣,哭完了再判斷是啥情況。

    白天照顧他們兩個,還是很輕鬆的,就是沒想到自己很開心的摸了一下,就都把他們給摸醒了。現在的陳大丫,就有些手忙腳亂。

    隻不過兩個寶寶可一點兒也不體諒她這個當**,那是啥麵子都不給的就開始給你哭。

    老劉條件反射一樣的從床上坐了起來,睡眼朦朧的走到搖搖床的邊上,然後稀糊塗的就將邊上甩著尾巴看熱鬧的花花給抱了起來,然後就開搖。

    陳大丫都能夠看到花花好像都很“吃驚”的張著嘴,好像對於老劉這樣的“寵溺”,也是有些不習慣。

    搖了幾下,老劉這才發現寶寶們哭聲嘹亮。低頭一看,才知道抱錯了娃。然後將花花給扔到床上去,將寶貝老閨女給抱了起來。

    還得說這兩個小寶寶都是懂事的,隻要你抱咱了,咱就乖乖的不哭。可能也是睡醒了,反正大眼睛就是上下左右來回的看。

    但是你要是覺得這個就已經將小家夥給答對好了,那你可就錯了。現在是人家的“清醒”時間,你就得這抱著呆著,你要你給放下,就算是在搖搖車一直搖,那都沒有用。

    老劉就吃過這個虧啊,放下之後,這個二丫頭,就會變本加厲。可能這個就是宿命的“二”,陳二丫也不是穩當客啊。

    另一邊的兒子倒是好糊弄一些,陳意涵僅僅是抱起來,隨意的晃兩下,就能夠將他給糊弄住,那是絕對會比老閨女要乖很多。

    老劉看了陳大丫一眼,陳大丫一本正經的搖了搖頭。

    讀懂了老劉眼神的意思,就是在詢問,這才剛睡不一會兒,寶寶們咋醒了。陳大丫當然不能告訴他這是自己捅咕醒的,這是他們的自然醒。

    老劉也沒多合計,反正寶寶們就是這樣的難伺候。不過想了想,閨女好像還真的很精神,這要是一直抱著她搖下去,一兩個小時好像都夠嗆能睡著。

    “貪吃熊,跟我學。”老劉看了眼邊上的貪吃熊,衝著它說了一句。

    貪吃熊眨了眨熊眼,然後也將自己的兩個熊爪放到胸前,學著老劉的樣子悠了起來。

    老劉看了一下,很滿意,然後一抬腿,將貪吃熊左邊腿往上踢了踢,順手就將自己的閨女給放到了貪吃熊的爪子上。

    給陳大丫嚇一跳,也給貪吃熊嚇一跳。周邊的小動物們,原本呢還是懶洋洋的趴著的,現在就齊刷刷的坐了起來,看著貪吃熊和它懷的小丫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01 讓動物們帶寶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01 讓動物們帶寶寶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