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 寶寶玩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04 寶寶玩水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ochax2月票鼓勵)

    小樂樂午睡這一覺,睡得那可是非常的美麗。吃完飯就開睡嘛,一口氣睡到了下午三點多。

    從床上坐了起來,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真的有些小迷糊,也有些搞不清,現在自己到底是個什狀態。

    往邊上瞅了瞅,小動物們一個也沒在。睡覺的時候都在來著啊,都跑哪去了呢?

    跳到床下,小拖鞋一穿,一路小跑的這就奔著弟弟妹妹們的房間跑了過去。別看還有些小迷糊,可是第一感覺告訴她,應該都在這呢。

    “爸爸,你們偷偷玩,都不叫樂樂。”

    湊到了這邊,一看果然都在這呢,小家夥就擠到了老劉的懷撒嬌的說道。

    “你還說呢,睡得那認真。將貓咪們都給壓身子底下了,爸爸要是偷摸把你給賣掉,你都不知道。”老劉逗著她說道。

    “爸爸才不會賣樂樂,賣了也沒有人買。”小家夥脆生生的說道。

    “爸爸哪舍得將你給賣掉喲,都是爸爸的心尖尖呢。學習畫畫和寫字還有彈古箏都很辛苦,晚上想吃什,爸爸給你做。”老劉抱著小家夥問道。

    “爸爸,我們還吃那個拽著吃的麵條好不好?爸爸拿著,樂樂拽。”小家夥想了一下問道。

    “好,那晚上咱們就吃扯麵。那個還很好做,也不著急,先在這邊玩一會吧。弟弟妹妹也是剛剛睡醒呢。”老劉笑著說道。

    小家夥喜滋滋的點頭,爸爸還是很不錯的,有的吃,有得玩,很好。

    “樂樂,晚上我們再過去山洞玩好不好?”老劉又看著小家夥問道。

    “好呀,樂樂都好久沒有過去玩了呢。”這一次,小樂樂想都沒想的就回了一句。

    “你們過去玩吧,我還是在家看孩子比較好。”陳大丫說道。

    “沒事,給孩子裹嚴實點就行。洞下邊又沒有風。那個水也不涼,正好帶著他們過去開開眼界。”老劉笑著說道。

    陳大丫白了他一眼,這點點大,剛剛滿月沒幾天的小娃娃,你開啥眼界啊?恐怕連看著的是啥明天就都忘了呢。

    不過想想,好像也是很不錯的樣子。你讓她自己在家邊呆著,也確實有些無聊。要是出去跟著轉一圈,遛遛彎,好像應該很不錯的樣子。

    “你負責跟爸媽說,我不好意思去講。”陳大丫做了決定,捅了捅老劉說道。

    老劉笑著點了點頭,“包在我身上。反正現在都已經出月子了,隻要咱們不誇張,應該都沒事的。

    不過老劉也是高估了自己的魅力,開始的時候,王鳳茹可是這真不同意。你們大人想玩就玩去被,就別帶著小寶寶了嘛。地洞有些陰,讓孩子落下毛病咋整?

    這還是老劉好說歹說,說了半天,才算是糊弄過來一個許可證。隻不過也是有限製的許可證,不能帶寶寶們在洞呆太久。

    其實她哪知道,老劉不僅僅要帶著寶寶們過去,還要讓寶寶們在水也溜達一圈兒呢。不過這個事兒,可就不敢跟老媽講了。講了之後,那就雞飛蛋打,啥都沒了。

    小樂樂打算吃手撕麵,還要親自給大家撕,那這個事情就變得很輕鬆了。老劉隻負責把麵和好,做好鹵子,剩下就是燒火的活。

    以前這個燒火可都是小樂樂霸占的,現在小樂樂晉級了。燒火這個活,就得交給老劉同誌來負責。

    小樂樂那也是真不含糊,麵團有些大的時候,就直接放到案板上。然後一隻手往外扯,一隻手往下揪,這就是一條麵。

    就算是扯到後來,麵團小了,對於小樂樂來講,也是沒有任何難度的。胳膊短沒事,咱們可以抓著麵再湊回來接著扯啊,這也是妥妥的。

    一鍋指定是不夠的,先做出來的讓爺爺奶奶和太爺爺吃,剩下的第二鍋才是他們一家三口加量版的。

    不加量也不行啊,老劉的飯量太大,你不加量,老劉就得餓肚皮。

    這頓飯,小樂樂也吃得很滿意。睡飽了嘛,該消化的也都消化沒了,又跟著扯麵來著,這個胃口很不錯。

    不過這些都是錦上添花的小開心,最開心的不管是大丫還是小丫,都盼著到山洞地下去玩呢。

    別說老劉和大丫了,就算是小樂樂,最近也沒有到山洞去玩過。也就是過年那幾天,帶著陳二丫她們一起過去溜達了一圈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04 寶寶玩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04 寶寶玩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