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 大丫真生氣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05 大丫真生氣了

    兩個小寶寶,在水邊玩得是真嗨。

    雖然說他們的體力有限,可是人家撲騰累了可以休息一會,也可以睡上十來分鍾。然後這就跟手機用了快充一樣,充滿電後接著撲騰。

    現在的陳大丫都顧不得瞪老劉了,因為這兩個小家夥不老實啊,一撲騰就不定撲騰到哪去。樂樂看著老大,她就得看著小閨女。省得他們在水潭玩得太嗨,碰到邊上的石頭。

    小閨女,還是有些小調皮的,也不知道怎想的,小身子一拱,竟然在水中站了起來。

    這個姿勢與視角,是小家夥沒有體驗過的。往常都是躺著或是被抱著啊,看到的都是上邊的狀況。

    現在就很不錯,雖然說不是直上直下,正經的站著,但是這個角度已經很不錯了。讓新奇的小家夥,都忘了撲騰水玩。

    她倒是想多這樣玩一會兒,可是陳大丫擔心啊。現在那個小骨頭也是軟的呢,很擔心她的脖子承受不住小腦袋的重量,再有啥損傷。

    讓她稍稍的體驗了一下後,就直接將她給撂倒。這個就是當娘的權利,你聽不聽的、願意不願意的,必須都得乖乖的。

    還好,小家夥現在是有些懵懂的。你將咱撂倒,那就撂倒唄,也不跟你著急。然後又是很開心的,在水潭撲騰起來。

    “媳婦啊,看樣子閨女兒子玩得挺開心。”老劉挪到了陳大丫的這一邊,討好的說道。

    “一邊呆著去,看著你就煩。”陳大丫瞪了他一眼。

    他要是不說話,老實呆著,陳大丫還真有些顧不上他。現在他一開口,陳大丫就把這個事情給想了起來,哪會給他好臉色。

    老劉吧嗒吧嗒嘴,還有啥辦法啊,好像真的惹到了媳婦。

    兩個小家夥,在水邊睡睡玩玩的,折騰了一個多小時。現在的樣子,就是再充電也充不進去了,都懶洋洋的躺在水潭上。

    隻不過他們還是有些不舍得睡,那個眼睛也是努力支撐著,看那個樣子,是想要多玩一會兒。

    玩的時候很好辦,可是將小家夥們的身子擦幹,這個就是非常難處理的事情。老劉拿著大毯子一頓忙活,順帶著作弊,這才將兩個小的搞定。

    裹了個嚴嚴實實,就露出小眼睛。可能也知道自己再掙紮也沒有用了,然後這兩個小的就乖乖睡覺。

    等大丫從水潭爬出來的時候,老劉也是討好的湊過去伺候著。給樂樂看得都有些小迷糊,不知道爸爸今天咋了。咱跟貪吃熊要吃的差不多的樣子呢?

    小樂樂想了一下,然後也不想了,自己將身子擦幹將外套給穿好。

    現在的小樂樂基本上就不用老劉和陳大丫來管,人家自己就能將自己給照顧得好好的。也就是梳頭發的時候,需要他們幫一下忙。

    一家五口,帶著一幫小動物們從洞鑽了出來。跟進來的時候差不多,貪吃熊仍然是困難戶。

    老劉就琢磨了一下,看來這個洞口還真得重新弄一弄。原本的想法是盡可能的維持原貌,現在就不成了嘛。

    要是別的小動物也就算了,貪吃熊是家邊的保姆,平時照顧小寶寶們很用心,不能不帶著它玩啊。

    有些心虛的往大丫那邊溜了一眼,大丫仍舊是氣呼呼的。可以說,兩口子一起過日子這久了,他都是第一次見到大丫這生氣。

    雖然說往常也會有一些小氣憤的時候,但是那個都是半真半假的,哄一哄,說一些軟話,這個事就過去了。

    今天看樣子也不成,自己犯的錯誤太大。

    不過老劉也覺得自己有些小委屈,這個事情沒法跟大丫直接說啊。就珠子的事情你咋跟大丫說?說了之後,就是一個更加難處理的問題。

    而經過了今天的小實驗,也算是徹底證明了,珠子對於小寶寶是真的有照顧。就算是不會達到樂樂那個級別的,應該跟自己也差不多。

    讓兩個小寶寶玩水,那就指定是一丁點兒的問題都沒有。而且還能夠讓兩個小寶寶的身子骨,結實一些呢。

    總算是回到了家邊,陳大丫都沒用老劉抱孩子,自己抱了一個,讓貪吃熊抱了一個,然後就往房間走。

    給老劉愁夠嗆,自己的地位,好像又直線下降了好多啊。

    小樂樂倒是玩得挺開心、挺盡興的,回來後也不跟你們扯了,直接回自己的房間洗漱、休息。明天還得接著玩呢,今天早睡一會兒,明天就能多玩一會兒。

    “媳婦啊,以後絕對不拿孩子胡亂的玩了。”

    老劉湊到了陳大丫的身邊,可憐巴巴的說道。

    陳大丫沒理他,就推著搖搖床,讓自己的閨女兒子,睡得更安穩一些。

    老劉小心翼翼的捅了捅陳大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05 大丫真生氣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05 大丫真生氣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