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 陳大丫心中的目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08 陳大丫心中的目標

    感謝好友悠閑銀河、惡魔、111154164848月票鼓勵

    “小雨嫂子,看你這鄭重其事的樣子,這是有事情?”

    吃晚飯的時候,看到李絲雨抱著娃過來,老劉笑著問道。

    “當然有事情了,你的山莊,總歸是要管一管。”李絲雨笑著說道。

    “我跟那些老人家也了解了一下,他們對於在這邊的生活還是很滿意的。所以我覺得,咱們就可以正兒八經的打開門做生意了。”

    “以休閑養生為主,旅遊拓展為輔。你覺得咱樣?不過不管怎弄,都得拿出來一筆宣傳費用。”

    “成,小雨嫂子,這個事情你張羅就行。需要用多少錢,直接從公司拿。”劉富貴笑著說道。

    “不過咱們這個真的能整好啊?別看我總覺得我的要價不是很高,但是心邊吧,卻有些打鼓,不知道是不是有那多人能夠過來。”

    “而且房間要是拆分開的話,也不知道會不會讓過來的人覺得不習慣。就是因為這個,我才沒有太上心。底氣不足啊。”

    “想多了,咱們這跟那些醫療型療養院還是有些不同的。”李絲雨說道。

    “咱們的客戶群體,雖然受眾有些小,但是並不代表沒有。目前來講,山莊上的食材供給量,能夠有75左右都是咱們自給自足。”

    “將來你努力一些,要是能夠實現百分百供應,咱們這個山莊的名氣就會更大。而且在飲食上來講,我覺得也是應該聘請一位營養師,對於每天的早中晚三頓飯,做出來相應的規劃。”

    “畢竟現在的人們,還是比較關注這些的。你要是不弄些比較特別的食譜,他們可能就覺得這個錢花得不值。”

    “反正除了早餐,咱們的飯菜都是另外算錢。想怎消費,那就是他們的事情,跟咱們自己的關係不大。咱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飯菜更加可口一些。”

    “說起來,現在的飯菜也不差。但是在管理上有些粗放,真的就是大食堂,到那就盛。味道上雖然沒有太多的損失,但是在顧客的角度來考慮的話,差一些意思。”

    劉富貴點了點頭,“當初這弄,其實就是根本都沒考慮好。原本的立意,就是想要讓大家講這當成一個普通的山中旅館。”

    “還是後來才開動了腦筋,覺得可以好好的操持一下嘛。嫂子啊,在這方麵,我可真沒有那個腦子。”

    “所以還是剛剛的那些話,該咋操持,你自己做主。用錢直接找程露,一會兒我跟她說一下,這邊優先支持,咋樣?”

    “嫂子,你看我沒說差吧?他到時候肯定是啥都不管的。”邊上的陳大丫看了他一眼說道。

    “哎,我還以為都有了孩子了,現在的買賣又這大,跟以前相比,多少也能有些改觀啊。”李絲雨也看了老劉一眼,有些小鬱悶。

    說完之後,還拿出手機操作了一番,給陳大丫發了一個紅包。老劉就在陳大丫身邊嘛,看得清清楚楚,一百塊的大紅包。

    “你們幹啥了?”老劉有些納悶的問道。

    “還能幹啥?打賭輸給你媳婦了唄。不會是你們為了賺我這一百塊,串通好的吧?”李絲雨一本正經的說道。

    不過說完之後她自己都樂了,也算是被劉富貴給打敗了吧,這貨可是真省心。

    老劉每天忙忙活活的,忙活著帶娃、忙活著做飯,也在忙著玩。可是陳大丫即便是在坐月子的時候,也沒有像他那樣的沒心沒肺。

    倒是想著以後就老老實實的在家邊相夫教子來著,可是看到老劉這頑皮,她就覺得還是別給自己找那多麻煩了。

    得讓老劉也跟著忙起來,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將家邊的“重擔”,都甩給老劉,讓他把這個家支撐起來。他忙了,就沒有閑心去扯別的了。要不然一驚一嚇的,真心有些受不了。

    可是老劉目前的這些產業來講她對於別的興趣也不是很大,別的都是有些小忙碌的,她多少也得照顧一下兩個娃啊。

    然後她就覺得,還是可以將山莊跟李絲雨一起搞一下。山莊的項目,在劉富貴的心邊基本上就屬於半放棄的項目,在她的心來講,就覺得很不錯。

    其實剛剛李絲雨都沒有將計劃給說完全,在她們倆的構思中,是要將這打造成在國際上都有名氣的養生之地呢。

    不過距離這一點來講,還是有些遠的。那就得先慢慢來,現在省內搞出名氣,然後在國內搞出名氣,最後再衝出國門、衝出亞洲,走向世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08 陳大丫心中的目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08 陳大丫心中的目標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