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 老劉成了專職奶爸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09 老劉成了專職奶爸

    陳大丫和李絲雨跟老劉同誌可不一樣,她們就是說幹就幹的女中豪傑。

    第二天的下午,就有廣告公司的人員來到了李家溝,要給這拍一個宣傳片。酒香也怕巷子深啊,現在想要將李家溝這的山莊正經的推廣開來,你要是沒有必要的宣傳手段,那是真的不行。

    媳婦要忙碌山莊的事情,多少會分一些心,然後老劉同誌就將照顧兩個娃的重擔給撐了起來。

    開始的時候,兩個娃還真不給麵子。雖然現在他們可能分不清爸爸媽媽,估摸著也能看個大概其。反正在老劉剛接手白天業務的時候,這倆小家夥都有一些小吵鬧。

    給老劉鬱悶得不行,自己也是他們的親親爸爸啊,現在是要鬧哪樣?有時候都不如貪吃熊管用。

    尤其是自己的這個寶貝小閨女,就算是給自己嚎得一腦門汗,也得到貪吃熊的懷悠一會兒才行。

    倒是讓陳大丫很開心,她就覺得自己終於真正戰勝了老劉,這兩個小的目前看來,跟自己親多了。

    現在的老劉真的有些手忙腳亂,心中也算是真正感受到了帶孩子的辛苦。

    他都在想,要是有工作的小兩口生了娃之後,即便是照顧一個娃,這一天的精神頭也夠嗆啊。孩子可是不管你白天黑夜,想哭就哭。

    然後現在的老劉同誌,就榮升為奶爸了。可不僅僅是自己的兩個娃需要照顧,李絲雨的娃,也得幫忙帶。

    好在這個小家夥比較乖,有的吃就行。不管是西瓜還是草莓,給上一塊兒,他就能抓著啃半天。人家也不哭鬧,再配上一隻小貓咪啊、狗腿子啊,這個就ok了。

    就算是老劉很強大,這個專職奶爸當起來也是有些心累的感覺。也就是家邊的小動物們能幫個忙,要不然他估計得累得暈頭轉向。

    王鳳茹倒是想幫他照顧一下來著,不過老劉就覺得帶娃這個事情,其實自己來就行,沒必要再讓母親跟著操勞。而且到時候大丫心邊還會過意不去,自己辛苦一點,沒啥。

    艱苦,這個是肯定的,但是老劉覺得自己還是能夠克服的。

    兩個寶寶睡醒了,習慣性的哭了一會兒,老劉給哄好後就開始衝奶粉。

    雖然大丫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喂兩個娃也真的是太遭罪。現在不管願意不願意的,都得用奶粉作為補充。

    仔細衝好,試了試溫度,然後就開始給兩個寶寶喂奶。

    你看小丫頭很鬧,其實人家也是個大肚娃,那個奶粉都喝得咕嚕咕嚕的。到了兒子這邊,那是一如既往的文靜,就那慢慢的喝。

    補丁猴就得受累一些,現在倆娃還不能自己抱著奶瓶喝奶粉啊,所以老劉照顧閨女,補丁猴照顧兒子。

    這樣的活,補丁猴是能夠輕鬆勝任的。其實也是被它當成了玩耍,在家除了偶爾幫忙燜個肉以外,好像也沒啥別的活。

    兩個小家夥吃飽喝足,拉了臭臭,老劉又是一通忙活的將尿不濕給換好。在小屁屁上拍好爽身粉,將他們倆往推車一放,四隻小貓咪往推車的橫梁上一擺,這就齊活。

    閨女兒子都大了不少,每天也得到外邊去溜達溜達。現在的溫度還是很不錯的,隻要別讓兩個小家夥吹到硬風就行。

    推著兩個娃出來,除了要遛彎,也是為了帶他們去找陳大丫。

    現在的大丫工作很辛苦,也得讓她看看娃不是。這是在幫家賺錢呢,這個獎勵必須有。

    小寶寶們出行,這個排場還是很拉風的。小動物們在邊上護著,小貓咪們搖著尾巴逗著。遇到了不平坦的路,老劉還會把嬰兒車給抓起來,省得將小家夥們給顛到。

    他這樣連推帶抱的,也算是李家溝的一道風景了。

    其實好多李家溝的人,包括他手底下的那些員工們,對於老劉能夠這有耐心的帶孩子,也是很佩服的。

    如果說一天兩天的,這個都能夠堅持一下,可是老劉同誌打寶寶出生開始就一直這堅持,這可是非常難得的。

    沒啥事的,也就湊過來跟著打個招呼,看看兩個小寶寶。這倆小家夥好像打生下來也不知道啥叫“怕生”,你瞅咱,咱就瞅你,看誰先認輸。

    溜溜達達的走,現在的陳大丫和李絲雨正跟廣告公司在養殖場這邊拍溜達雞和溜達豬呢。這個也算是家邊肉食的代表啊,等這拍完了,還會到承包的大湖那邊補拍一下大鵝呢。

    看到老劉過來,陳大丫也是一路小跑。李絲雨就比她穩重很多,是溜溜達達的過來的。她的娃大了很多嘛,也不用太惦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09 老劉成了專職奶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09 老劉成了專職奶爸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