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陪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13 陪考

    劉富貴知道,不管是家長還是社會上,都很重視高考。往年他走過路過的時候,也看到過,就是沒有太關注而已。

    今年,因為四個丫頭的關係,他就親身經曆了一次,才知道真正的情況,遠比自己看到的那一點點還要強大很多。

    他們過來得晚一些,也沒有訂到酒店,所以他就在趙錦榮的家邊湊了一宿。明明已經很早就出來了,將車子在停車場停好,又一路小跑的趕過來,這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對於老劉的“遲到”現象,大家夥集體給予了差評。就連陳院長兩口子住那遠,都比他先到的嘛。

    隻不過老劉覺得自己還是有些冤的,明明比開考時間都提前一個小時到的。現在四個丫頭也沒有現身呢,自己咋就遲到了嘛?

    閑扯了幾句,又仔細的打量了一下這的情況,他的心中都感慨得不行。

    來得早的考生,家長們還都給帶來了小馬紮,坐在那休息。還有一些考生抱著書本,進行最後的衝刺。

    又等了一會兒,陳大丫和劉小丫外帶自家的兩個寶寶,押送著四個丫頭溜溜達達的走了過來。

    “還成,精氣神兒不錯,今天這個考試看來沒問題啊。”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那是必須的,昨天晚上小寶寶們都沒有哭鬧呢。大丫姐說,這是他們也知道我們要考試,很重要。”陳二丫一本正經的說道。

    “準考證、身份證,都帶了吧?這是筆,也帶著,萬一筆有毛病呢。”小蘋果的媽媽一邊說著,一邊遞過來一盒子筆。

    “媽,我們每個人帶了三支,還有兩支鉛筆。已經裝不下了,不要再拿了好不好?”小蘋果哭笑不得的說道。

    “再帶一支吧,萬一呢。”小蘋果的爸爸在邊上補了一句。

    可以看得出,他也是有些緊張的。看來不管你這個買賣做到啥樣的程度,在孩子的問題上,你就是一普通家長。

    老劉將自己的兩個小寶寶從嬰兒車抱了出來,在懷一邊一個,“都過來吧,摸摸小寶寶們的小手、小腳丫,讓你們也跟著沾點仙氣兒。”

    “大叔,管用?”霞霞好奇的問道。

    “管不管用的,以後再說唄。現在摸了,考試的時候你們就會安穩得很。”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四個丫頭嘻嘻哈哈的樂成了一團兒,然後就湊到了小寶寶們的跟前兒,摸起了他們的小腳丫。

    小寶寶們倒是挺給麵子,到現在也沒有哭鬧。隻不過他們的注意力就不在四個丫頭們的身上,這邊好多人啊,看著可是真熱鬧。

    這時候,也看到了幾名陳二丫他們的同學,看到劉富貴之後也是跑過來跟他打招呼。對於高考結束之後到李家溝去玩,那可是很惦記的。

    然後這個場麵就很有意思了,抱著倆小娃的老劉身邊就聚攏了一堆的考生。不知道的還以為這是他們的班主任,在進行最後的戰前總動員。實際上呢,老劉就是一看熱鬧的。

    不過也不能說老劉一點用處都沒有,本來有些學生還是有些緊張的,在這邊跟他胡扯了幾句,幻想了一下李家溝的美食美景之後,這個心態就放鬆不少。

    然後他們的家長,也跟著參與進來。都算得上是劉富貴超市的vip中p嘛,也都是熟人。他們這一大幫,就把持了校園門口好大的一塊地方。

    可以入場的鈴聲響起,老劉也給他們又打了打氣,看著他們都走進學校,這才將自己的兩個小寶寶給放回嬰兒車。

    兩個小家夥好像還有些沒有看夠,不過現在的他們也到了該睡覺的時間。躺在嬰兒車掙紮了兩下,還是沒有抵擋住。

    “昨天晚上他們真的沒鬧啊?”老劉好奇的問道。

    陳大丫笑著點了點頭,“其實也醒了兩次,不過有樂樂,他們就都老老實實的。”

    “還是我的寶貝大閨女厲害啊。”老劉說著就將邊上的樂樂給抱了起來。

    “爸爸,樂樂也想考試呢。”小家夥摟著他的脖子說道。

    “哈哈,以後啊,你考試的時間多了去了。每年都要考,到了高中更是要天天考。”老劉笑著說道。

    老劉心覺得吧,樂樂可能還是比較喜歡被人關注。就像陳二丫她們,今天就是被關注的對象,所以小家夥也想著考試。

    就是不知道等她再大一些,懂事了,是不是還會這惦記考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13 陪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13 陪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