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高考總動員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12 高考總動員

    上次那頓飯拍完了,基本上廣告公司在李家溝的取景也就完事了。剩下去大湖那邊的拍攝,也不用陳大丫和李絲雨去操心,韓東在那邊就能夠照顧好。

    兩口子最近忙事業啊、帶娃啊,都搞得挺累。稍稍在家休息了兩天,然後就帶著樂樂殺奔省城。

    這次過來的任務也是比較重要的,屬於給陳二丫她們四個丫頭做考前總動員。馬上就要高考,就看這一錘子買賣。

    用老話來講,這叫十年寒窗苦。放到陳二丫她們身上,這可不是十年。高中三年、初中三年,小學六年,還有個幼兒園呢。加一起的話,十四年是一丁點兒問題都沒有的。

    古時候也算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現在也不差。甚至於可以說比古時候還要激烈一些。畢竟好學校就那多,招收的生源也有限。

    “大叔,你還成,還挺夠意思的,沒有把我們給忘掉。”陳二丫看到老劉後,很是滿意的點了點頭。

    “誰敢忘呀?酒店都訂好了?”老劉問道。

    “都定好了,我們四個直接定了一個套房。先說好啊,有我們四個就行,誰也別過去陪我們。那是要給我們增加壓力,影響我們考試發揮的。”陳二丫一本正經的說道。

    邊上的三個丫頭,也是用力的點頭。

    飯桌上的這些父母們,可是有些抓瞎了。原定計劃,還是每天要派一個過去陪著她們的,萬一睡覺蹬了被子,懶床了,這個都能有個照應不是?

    誰能想到四個丫頭,現在的立場就這堅定啊,誰也不帶你玩。

    “哈哈,大家夥也別擔心。丫頭們也都是有分寸的,大不了手機多定幾個鬧鍾,照一個小時來,總歸能叫醒。”劉富貴笑著說道。

    “趕緊吃菜吧,一個個的小臉都瘦成了這樣。等高考結束了,就到我那去養膘去。這兩天啊,我們也不會去了,就陪著你們應戰高考。”

    “大叔,真的假的,沒騙人?”陳二丫好奇的問道。

    “騙你幹啥?要不然我們今天還能過來啊?”老劉笑著說道。

    “那要是我們晚上餓了,點餐的話,你也能給我們做?”陳二丫追問了一句。

    “正常的吃喝沒問題,你們非要整那些奇怪的食物,我也沒轍啊。而且必須得讓你們吃好,不能吃壞了肚子。所以這幾天的飯菜,還真得格外注意一些。”劉富貴說道。

    “送你們進了考場,我就到鐵鍋燉這來給你們準備飯菜。然後用食盒給你們提酒店去,吃完了你們就好好休息,休息好了,下一場考試才有精神頭。”

    “大叔,夠意思。”霞霞豎起了大拇指。

    “哎……,傻丫頭啊,上了大叔的當了。到時候大丫肯定是要混進咱們的內部的,咱們還是不能獨立自主的完成人生的第一個難關。”陳二丫有些無奈的說道。

    “死丫頭,這多人陪著你們轉呢,還獨立啥?都乖乖聽話啊,要不然去了李家溝,看我怎收拾你們。”陳大丫瞪了她們一眼。

    “哈哈,開玩笑了,吃飯、吃飯。今天可是高考總動員,我們才是主角啊。”陳二丫嘻嘻哈哈的說道。

    “你們是不知道啊,就現在你要是再到考點邊上的酒店去訂房,你多少錢都訂不到。不管是標準間還是套間,直接就都沒了。”小蘋果的爸爸夾了一口菜說道。

    “都是為了高考啊,學習了這久,啥樣的影響都得盡可能的規避一下。”劉富貴笑著說道。

    “還是我高考的那時候好,學校統一幫定的招待所。就是我自己太不給力,正經學校一個也沒考上,然後胡混了一個文憑。”

    “大叔,不要妄自菲薄,現在你都多給力啊。”陳二丫抽空說了一句,然後又對著爆肚猛招呼。

    “丫頭們啊,平時咱們都是嘻嘻哈哈的胡鬧,今兒大叔可得跟你們說些正經的話。”老劉小喝了一口酒。

    “考大學,對你們來講,都不是啥困難事,唯一差的就是靠哪所大學,學啥專業。到了大學以後,也別像放鷹的似的,成天就是吃喝玩樂。”

    “大叔是運氣好,現在撲騰出來一些買賣,賺了倆小錢。可是你們是沒看著以前大叔都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

    “生活上的事情,也不用你們去操心。多學習一些,就能夠把自己的精神生活給填補一下。考試的時候都穩著點兒,啥樣的答題技巧,老師們肯定也都跟你們說了。我也不懂,不能瞎說。”

    “大叔敬你們一杯啊,提前祝你們都能夠考到心儀的學校,選中心儀的專業。順順利利的,把你們這最後幾天熬過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12 高考總動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12 高考總動員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