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 寶寶長得快,也有小煩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41 寶寶長得快,也有小煩惱

    (感謝好友dhffhu、書友20180717231025702月票鼓勵)

    老劉同誌為了應對兩個小寶寶的“起床氣”,那是做了充足的準備的。網上找的音效可不少,就是為了伺候他們。

    隻不過寶寶的心事你別猜,你亂猜的結果就是你根本猜不著。

    九點多不到十點,兩個小的睡醒了。稍稍休息了一下,這又接著哭。老劉就屁顛顛的將自己的手機給拿出來,開始給寶寶們播放叫聲。

    開始的時候,確實有些效果,兩個小的眼角掛淚認真的聽。奈何都沒到半分鍾,然後又扯著脖子哭了起來。

    你有啥辦法?你想糊弄人家小不懂事,那個真不好使。

    老劉隻能跟家邊再視頻,讓家的動物們管是誰呢,隨便的叫幾聲吧。聽到了這個,兩個小的這才滿意。

    得說兩個小寶寶還是很好糊弄的,倒不是說非得一直聽動物們叫,聽上個十來分鍾,這就心滿意足的自己玩耍。

    “我的天,練小號兒咋就這難。”老劉將手機放到了一邊,擦了一下腦門上的汗說道。

    “反正這就是你的責任了,以後你得管。”陳大丫一本正經的說道。

    “你這個小嚶嚶怪啊,可是把我跟你媽給折騰死了。”老劉捅著梓菁的小腳丫說道。

    小家夥肉嘟嘟的小腳丫那是抬起來就是一頓亂踹,小嘴也“啊啊、呀呀”的來了一串兒。

    “呃……,媳婦啊,你說她是聽明白了?在表達自己的抗議?以前可從來沒有整過一連串兒的啊。”老劉有些詫異的說道。

    陳大丫翻了個白眼,“我也是第一次生娃、養娃,到底該咋樣,我也沒經驗啊。等小雨嫂子回來的吧,我再問問她。”

    老劉倒是玩得有了興致,然後就在兩個小寶寶的小胳膊、小腿兒上不停的捅起來。可能兩個小寶寶也將這個當成了新的玩耍方式,跟老劉玩得蠻開心。

    “小雨嫂子,寶寶們多大開始嚐試說話啊?”

    等李絲雨溜達回來後陳大丫趕忙問道。

    “這個也說不好啊,有的早一些,有的晚一些,不過差不多都是三四個月的時候吧。”李絲雨說道。

    “我們家這個就是三個月零八天左右開始話多的,睡醒之後就說個不停。現在好多字兒也都能說,但是還不是很連貫,吐字也有些不準。”

    “那我家的這個應該就是想說話了,剛剛啊啊呀呀的整了一會兒。”陳大丫喜滋滋的說道。

    “可能是你懷他們的時候營養太好了,這兩個小的發育得比較快。都快趕上我們家四個月的時候那大了呢。”李絲雨笑著說道。

    陳大丫也不能免俗,你要是誇她,她可能沒啥反應。你要是誇她的寶寶,她就變成了跟老劉一樣。

    “這個是我的功勞,大丫懷寶寶的時候,我照顧得很好。”邊上的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陳大丫撇了撇嘴,“那還不是得我想吃啥,你才能做啥?”

    “我的天啊,你們兩個這是在秀恩愛?”

    剛剛從門口走進來的陳二丫無奈的問道。

    “小孩子家家的,懂啥啊。在這邊也租了艘遊艇,明天早晨咱們就到遊艇上去,在外邊玩上一圈兒,一起慶祝你們考上大學。”老劉說道。

    “哈哈,大叔最棒了。”陳二丫喜滋滋的說道。

    其實一直都想問來著,說好的出來玩是幫自己慶祝的嘛。可是現在都跟放羊似的,哪有那個慶祝的意思啊。

    沒想到壞大叔還打了埋伏,這個天氣,坐著遊艇在海上浪,應該是蠻不錯的。

    “其實你們家這倆小的,已經蠻乖了。也就是在月子的時候鬧一些,現在都多好啊。”等陳二丫跑出去跟別的丫頭們通知喜訊後李絲雨說道。

    “隻不過像他們現在也這喜歡小動物,那就是你們自找的了。是你們兩個圖省心,才糊弄孩子。”

    “關鍵是誰能想到他們這點點兒大,還能記得這個事情啊。”老劉苦笑著說道。

    “這還用啥記憶啊,都是條件反射。”李絲雨無奈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41 寶寶長得快,也有小煩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41 寶寶長得快,也有小煩惱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