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 海上遊玩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42 海上遊玩 上

    對於現如今的劉富貴來講,花倆錢,跟大家夥一起玩一玩,這個真的不是什負擔。也許現在賬上的資金也不敢亂動,大幾千萬的拿出來瀟灑那個是敗家。但是要是小小的來這一下,他承受得起。

    租上一艘遊艇,在海上浪一圈兒,釣一些海鮮然後大家夥吃最新鮮的,這個是一丁點兒的問題都沒有。

    丫頭們對於出海玩,還是蠻有興趣兒的。在大海上,無邊無際,這個心情自然就舒暢了嘛。

    老劉倒是也想加入到海釣的小活動中,奈何趙錦榮他們不帶他玩。對於這貨釣魚的好運氣,是即羨慕又忌憚。

    你要是真的讓他也跟你一起釣魚,那你就不用釣了,在邊上看熱鬧順便幫忙撿魚就行。要不咋說老天爺就賞劉富貴這口飯呢,不僅僅養魚養得好,釣魚都這溜。

    你們不帶咱玩,咋自己也能找到玩耍的方式。你們在遊艇這邊釣魚,咱們就到遊艇的另一邊洗海澡。

    老劉也喜歡玩水啊,隻不過最近一直都是照顧小寶寶們,哪有那個機會暢快的玩。今天大丫在遊艇上看著,他就可以跟小樂樂一樣放飛自我了。

    在海撲騰的很歡實,偶爾還會捉弄一下四個丫頭們。至於說想要捉弄劉小丫?那個暫時來講隻能是一個夢想。

    不管什樣的水,大到江河海、小到湖塘渠,就算是在澡堂子,隻要有水,那都是樂樂的主場。

    這個是老劉經過無數次嚐試之後,得出來的結論。隻要在水,小樂樂就好象滿身都是眼睛,不管你從哪個方向去偷襲,都能夠被她提前給發現。

    更為鬱悶的是,老劉的身體素質好,水性也不錯。可是你要是想在水追上樂樂,這個同樣是在做夢。

    小樂樂在水,輕輕的腳,都能夠竄出去老遠。反正在老劉的心邊,樂樂比魚遊得都要快。

    不是沒有想過,讓樂樂當遊泳運動員。估摸著隻要她參加的遊泳比賽就都是秒殺級的,那個獎牌就是想要哪個拿哪個,那個記錄也是想破哪個破哪個。

    但是這個事情,老劉也就是幻想一下就完事了。

    家邊現在不缺錢,也不缺名,讓孩子那累幹啥?到時候樂樂可就沒有多少自己的時間了,不管幹啥都得想著“為國爭光”這四個字兒。

    玩水,是樂樂的小樂趣兒,你要是玩成了負擔,那就是劉富貴這個當爹的責任。

    就像現在樂樂已經在老頭老太太那邊開始培訓各種才藝,樂樂倒是覺得蠻好玩,可是老劉心疼啊。隔三差五的就會鼓搗點小狀況,然後就有理由替樂樂請假了,好跟他一起玩。

    小樂樂在水,就是一條小小美人魚,“嗖嗖”的遊,有時候老劉都看不清樂樂的影子。

    這也就是樂樂目前來講真的是懂事了,有所收斂。要不然在海底下給你潛上一兩個小時,估摸著都得將人給嚇死。

    四個丫頭相較於樂樂和老劉來講,這個段位差的明顯不是一個檔次。直接爬到了邊上的氣墊床上去,看著老劉和樂樂在水繼續玩。

    陳二丫的心中都很感慨,怪不得樂樂那喜歡跟壞大叔一起玩。一般人你還很沒有那個體力,也就壞大叔能折騰吧,要不然在水這大的活動量,誰受得了啊。

    其實就算是現在的天氣有些人,真正閑著沒事開著遊艇出來玩的人也不多。反正在劉富貴他們這艘遊艇附近,視線範圍內的也不過就是三艘而已,還都離得很遠。

    反正老劉就覺得這樣挺好的,這樣清淨啊。要不然都是遊艇,哪還能這開心的玩耍。

    “樂樂,要不要休息一下,吃一些水果呀?”老劉對著浮上水麵的樂樂問道。

    樂樂想了想,點了點頭。然後就潛入了水中,等她再露頭的時候,距離陳二丫她們的氣墊床也不遠了。

    老劉屁顛顛的爬上遊艇,將上邊的水果裝了一大盤,然後又跑回海,顛顛兒的給送到了氣墊床上。

    “爸爸,大海的魚為啥這少啊?”小樂樂好奇的問道。

    “因為咱們這是近海,還沒到深海那邊呢。那邊的魚很多,這邊因為人類經常過來玩,魚就比較害怕。”老劉說道。

    小樂樂想了想,點了點頭,然後吃了一塊西瓜。隻不過西瓜雖然也可口,小家夥卻皺了皺眉頭。跟家的西瓜比差太多了,沒有家的西瓜好吃。

    “爸爸,能帶弟弟妹妹一起下來玩?”小家夥又接著問道。

    老劉隻能搖頭,“這邊是海,風浪有些大。弟弟妹妹還太小了,容易把他們給嗆到。玩的時候你也要注意一些啊,不要被太陽給曬太久。”

    小樂樂乖乖點頭,順手賞了老劉一塊西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42 海上遊玩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42 海上遊玩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