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8 被鄙視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48 被鄙視了

    老劉正躺在榻榻米上無聊的翻滾呢,旅館的服務員過來了,有一位叫做伊藤不二的先生,想要跟老劉他們見個麵。

    不知道這個不二先生要幹啥,不過老劉還是挺好奇的。反正也是無聊,那就見一見吧。隻不過不能他自己見,溝通不明白啊,還得將自己的寶貝媳婦給帶上。

    這個不二先生,樣貌上來講,反正在老劉看來有些猥瑣。估計跟他的發型還有他的小胡子有些關係吧,看著就有一種油膩的感覺。

    看到老劉和陳大丫之後,這位不二先生也是一連串的點頭哈腰,還雙手給遞上一張名片。讓老劉有些意外的是,他竟然還能說一些,雖然說有些生硬,但是大概其的意思也能聽的懂。

    他是星探,按他的那個說法,還是在日本很有名氣的星探。這次過來就是想邀請樂樂加入娛樂公司,讓樂樂做小明星。

    本來還有些興趣兒的老劉一聽這個就沒興趣兒了,自己要是想讓樂樂當小明星,那差不多就是在坑樂樂呢。

    自由自在的玩耍多好,整成了明星,然後就全國四處亂跑,連個正兒八經休息的時間都沒有。這一關,他自己都過不去。

    “伊藤先生,實在抱歉了,我並不想讓我的女兒走這樣的道路。會讓她的生活變得緊張,沒有生活的樂趣。”老劉笑著說道。

    “劉先生,我推薦的娛樂公司,不僅僅會給您提供很高的簽字費,還會為孩子製定一整套的培養路線。”伊藤不二自信的說道。

    “隻要運做成功,我可以跟您保證,每年的收入不會低於一億日元。而且,我還可以通過我的前輩,幫你們落籍日本。”

    伊藤不二說得很自信,對於很多人來講,金錢絕對有著自己獨特的魔力。一億日元,也不是他空口白話。從現在網絡上的熱度來看,隻要邀請小朋友參加一些綜藝,拍攝一些廣告,這就能賺出來。

    而落籍日本,對於很多人來講,也是夢寐以求的。自己將來可以幫忙操作這個事情,也可以在中間再落一些好處。

    老劉和陳大丫麵容古怪的互相瞅了瞅,做夢都沒有想到,有那一天,會有人過來“利誘”他們,更沒想到,對方的附加條件還是改國籍。

    這個玩笑開的是不是有些大了?

    “媳婦啊,一億日元是多少錢啊?”老劉好奇的問道。

    “我也沒太注意啊,應該是一比十幾塊吧,換日元的時候我也沒瞅,就換了一些零花錢。”陳大丫說道。

    聽到他們的對話,伊藤不二的心思就更加的活泛了。看來自己的策略是正確的,一億日元對於很多人來講,也都是一個天文數字。

    老劉將手機給掏了出來,差了一下,翻了個白眼。一億日元,也就是六百萬出頭。一聽這個億字,還真給他蒙夠嗆。

    隻不過他翻白眼的動作,被伊藤不二給誤讀了,還以為他這是被數字給嚇到了。

    其實也不差,確實是被嚇到了,才這點錢,能不被嚇著?就小樂樂現在的身家,固定資產也是上億的存在啊,這個億還是軟妹幣,比他們日元含金量多很多。

    老劉瞅了瞅媳婦,眨了眨眼睛,示意媳婦說。陳大丫可沒他那個興趣兒,根本都不搭理他。

    “伊藤先生,在你們這做明星是不是很辛苦啊?”老劉問道。

    伊藤一愣,“雖然說也有些辛苦,但是對於將來的成長會很有好處的。”

    老劉搖了搖頭,“真的是太辛苦了,辛辛苦苦一年,才能賺這幾個錢。您還是發掘一下別的童星去吧,我的女兒,還是在家玩耍比較好。”

    老劉已經盡可能的說得委婉一些了,炫富這個事情,他還真沒做過。

    伊藤不二笑了,“劉先生,如果您覺得預期收入有些少,這個其實也沒什的。一億日元僅僅是一個保守的估計,未來隻能會更多。”

    老劉皺了皺眉,“您理解錯了我的意思雖然也是嫌錢少,但是並不是你理解的那個少。我的女兒,現在……,你等我算一下啊。”

    老劉說完就拿起了手機,他覺得粗略的估算一下,樂樂現在每年差不多也得有個幾千萬的收入吧。雖然這個錢也都是放到公司,但是也是有小本本幫樂樂記著的。

    也不多算,就按五千萬算的話,折算成日元,去掉零頭,這就是八個億日元。這還是相當保守的一個估計,還沒有算上將來自己要給樂樂分的財產啥的。

    看著劉富貴手機上一連串兒的數字,伊藤不二皺起了眉頭,“劉先生,這個價格真的是太高了,即便是日本最有名的經濟公司也很難在現在就有這高的預期收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48 被鄙視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48 被鄙視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