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 樂樂躥紅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47 樂樂躥紅

    這次的廚藝切磋很成功,畢竟像他們這樣的小溫泉旅館,過來玩的外國客人很少,大多都是日本人。

    雖然說在飲食方麵有些相通之處,但是差異也是很大的。今天可是讓他們嚐到了正宗的中華料理嘛,都開心得不行,然後就爭先恐後的跟小樂樂合影留念。

    至於說老劉?這個就算了吧,沒有那個小娃子看著可愛,而且他也沒幹啥,估計做飯也就一般。

    這個是大家夥的普遍想法,每道菜老劉都是吃得最歡的那一個啊。雖然也是二廚,就被大家夥給當成了湊數的。

    老劉跟小樂樂玩得也開心啊,做飯對於小樂樂來講,那就是在玩。現在玩得開心還有人誇獎,這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因為玩得開心了,所以樂樂覺得應該獎勵一下老劉,晚上的時候跟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妹妹一起睡。就不跟四個小姐姐們去擠了,省得自己總是滾到她們身上去。

    而對於小樂樂來蹭睡,老劉也是高舉雙手表示歡迎。但是該做的預防措施,還是要做一下的,畢竟這個小家夥睡覺的時候太不老實。

    就算是這樣,等早晨醒來的時候,小家夥也是橫著小身子,小腳丫都扔在了老劉的胸口。

    老劉都很慶幸,得虧有先見之明啊,要是讓小家夥跟弟弟妹妹們無國界的睡,兩個小的還不得被她給踹飛啊。

    小樂樂睡得很香,就算是老劉將她的無敵小腳丫給拿開,也沒有將她給吵醒。再越過大丫看自己的兩個小寶寶去,這倆小家夥也成長了。

    現在明明已經醒了,就自己吃小手玩,沒有像往常那樣先跟你哭上一通,通知你。

    老劉躡手躡腳的湊過去,然後就捅咕起自己的兩個小寶貝。

    隻能說,有些事情,那都是自找的。兩個小的本來自己玩的挺好,手指吃得挺美。可是因為老劉的加入,讓他們覺得有些不耐煩了,嘹亮的哭聲再次響了起來。

    “你就不能讓我跟樂樂省點心?”

    被吵醒的大丫看著老劉坐在邊上一臉尷尬的樣子,很是無奈的說道。

    哪還不知道剛剛這貨到底幹啥來著,手欠的人,肯定是又招惹寶寶們了。

    被吵醒的小樂樂也是無奈的搖了搖頭,然後一路翻滾的也湊過去,趴在榻榻米上,逗著自己的弟弟妹妹們玩。

    你看老劉讓兩個小的覺得好無聊,那就是個撩閑的。可是樂樂這個小姐姐,那就是他們的小夥伴。一大兩小,玩得很開心,兩個小的小嘴也嘟嘟囔囔的跟著聊天。

    給老劉鬱悶得不行,給大丫也開心得不行。看老劉吃癟有癮啊,雖然這個是自己的親老公,但是有時候也是太得瑟了,就得讓兩個小的懲罰他。

    其實老劉也有些小無奈,這倆小的貌似跟他不是一條心。這倆小的就是小沒良心的,不如自己的寶貝大閨女好。能照顧自己,還能給自己做好吃的。

    早晨,他們這一家五口在房間鬧騰了一陣兒,這才出來吃早餐。

    出來旅遊,尤其是他們這個方式的旅遊,效果還是蠻不錯的。最起碼大家夥的精神頭都很足,不像別的旅遊團,要就在路上,要就在景區排隊。

    跟那樣的團去旅遊,其實你真心也玩不到啥,就是走馬觀花的看一遍,知道自己曾經去過那個景區。別的收獲?基本上也沒有。

    尤其現在剛剛高考結束,好多家長也都帶著孩子們去外邊溜達玩,算是對他們辛苦學習的獎勵。出來旅遊的人,自然也比往常多了好多。

    他們貓在這個小山溝,雖然說沒有看啥景觀去,但是這個精神都得到了足夠多的休息。身體上,也很放鬆。

    吃完了早飯,老劉還在琢磨著,今天是不是帶著小樂樂和丫頭們在這邊的山轉轉呢,阪本大師傅就拿著手機尋了過來。

    發生了一點點的小狀況,小樂樂小朋友,一夜躥紅。

    雖然說在國內的時候,小樂樂也算是知名小廚娘。但是在日本這,那是真正的默默無聞。但是有了昨天的廚藝切磋之後,這個就不一樣了,好多人都拍了照片和視頻嘛,在自己的朋友圈一傳,這就ok。

    也搞出來了一個小烏龍,開始的時候廣大的日本網民,還以為樂樂是日本人呢。後來才搞清楚,原來是來自於華夏。

    但是不管怎說,樂樂是真的紅了,而且還是比在國內更加火熱的那種。阪本過來就是給老劉通知一下這個事情,因為好像有電視台的人要過來采訪之類的。

    “咋辦?咱們跑路?”將情況給捋清後老劉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47 樂樂躥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47 樂樂躥紅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